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千钰城中最为繁华的坊区,此时却是一片死寂。

大街小巷中别说是寻常的百姓了,就算是已经失去理智,被妖魔之气侵蚀的魔人也见不到一个。

当众人行至此处,目光所及皆是一片狼藉,除了鲜血和尸体外,便再也瞧不见其他。

整个坊区空空荡荡,无处不在的妖魔之气,以及天际散发着的黑灰二色光晕,令此处气氛越发的渗人。

纪源等一行人,自屋顶重新回到地面,全神戒备的行走在街面上,目光警惕的打量着一切可疑之处。

然而直到县衙已出现在视线中,却依旧没有发觉任何的蛛丝马迹,仿佛不管是寻常百姓,还是已经入了魔的人,都诡异的消失不见。

“事出反常必有妖,大家都小心点。”

徐柳青低语一声,面色越发的凝重起来。

此时的他们,距离那一座县衙已接近十丈,对于修行中人而言,莫约七八个呼吸便可横跨而过。

也就是在此时,县衙的大门突然打开,远远望去竟是看不清门后的情形,像是有一层阴影笼罩一般。

瞬息间,众人骤然汗毛倒立,一股心悸之感悄然浮现。

‘嗬、嗬、嗬!’

宛如野兽般的嘶吼嚎叫声响起,左右两旁的门窗轰然碎裂,一道道身影自沿街的商铺、房屋中冲出,疯狂的向着众人狂奔而来。

整个坊区消失不见的魔人,如今尽数出现在了此地,商铺中、房屋里,甚至是幽暗的小巷以及周围的屋顶。

四面八方都是如野兽般扑来的魔人,他们嘶吼嚎叫着向着众人冲来,眼中只剩下对杀戮的疯狂。

“不要留手……杀!”

纪源低喝一声,当即拔出了背上的长剑。

他率先向前飞掠而出,直面狂奔而来的入魔百姓,尽管眼中浮现不忍之色,却也只能悍然出手。

如今的情形之下,若是还考虑着留手的话,别说是斩妖除魔,拯救一城的百姓了,他们将会先一步被撕成碎片!

噗!噗噗噗!!!

纪源接连出剑,寒光闪烁间,一颗颗头颅飞起,却不见丝毫鲜血迸溅,反倒有一股股血煞之气升腾而起。

其余众人见状,也纷纷咬牙出手,以手中兵刃斩去面前魔人的首级。

在入魔之后,心脏等要害部位,对于这些魔人而言已不致命,唯有斩下首级方可结束他们的生命。

一群人之中,实力最弱的也是修炼数年以上的武人,自不是寻常魔人可以比拟,短短十多个呼吸的时间,就已经有二三十个魔人倒下。

但却有更多的魔人,自四方涌现而出,他们悍不畏死的冲击着,哪怕身边的同类倒下,也依旧没有半点的动摇。

“啊!”

一名三刀会的门人,突然便发出了声惨叫,却是被一名魔人,以手掌生生插进胸膛。

其左右两边各有利刃横斩而出,却被那名魔人灵巧的躲开,旋即对方一个纵身,竟是直接跃入人群之中。

一股浓郁的血煞之气,自这名魔人的体内席卷而出,竟然已是堪比皮肉境初期的武夫!

他的目光不再只剩下杀戮,多了几分灵动之色,在偷袭杀死一名三刀会门人后,便直接跃入到了人群中,而后便向着距离最近的少女,伸出了那一只沾满鲜血的手掌。

只是随着寒光一闪而过,不仅是那一只手掌,甚至连同这名魔人的头颅,也一并被锋利的剑锋斩断。

许七七冷哼一声,身形只是一闪,便来到人群的边缘,随后一剑刺穿了,一名想要偷袭的入境魔人的头颅。

这些堪比皮肉境初期,甚至是中期的魔人,应当是收到了某种控制,竟然能够伪装自身,混在普通的魔人之中,待得接近了方才突然暴起。

不过短短几个呼吸的时间,便已经有五名三刀会门人,在猝不及防之下被暴起的魔人杀死。

甚至就连他们的尸体都保不住,被拖进了如潮水一般的魔人之中,转瞬就有浓浓的血腥味弥漫开来。

徐柳青双目充满杀气,几度想要回身杀入魔人之中,将那些人的尸身抢回来。

这些人不仅仅是他的手下,还是他的好兄弟,平日里一起喝酒吃肉,遇到危险时也相互当过刀子,都是有着过命的交情。

只是他心中清楚,就算此刻转身杀回去,也依旧改变不了什么,甚至还很可能会让这些人,白白的牺牲了自己的性命。

“全力冲过去!”

纪源一剑横斩而过,旋即便高呼一声。

当他话音刚刚升起时,一道高大的身影当即狂奔向前,赫然便是他的五师兄!

只见郭涛双手之中,各持着一根手臂粗细的木棍,毫无章法的挥动下,竟是将一名名挡路的魔人砸飞了出去。

不过是片刻之间,他竟是以一己之力,生生清理出了一条道路,一身远比皮肉境后期武夫还要强的力气,根本没有魔人能够硬扛下来。

郭涛以蛮力开路,其后李君羡与江河紧随,一剑一棍清扫合拢而来的魔人,维持着开辟而出的道路。

“尽可能保存实力!”

江河一棍扫飞数名魔人,转而对身后的纪源等人呼喊道。

此时赵远松等人被护持在中间,尽可能的不让他们出手,让其多保留一分法力。

尽管在二境修士的数量占据优势,但面对动辄就要血祭一城百姓的敌人,就算再怎么谨慎都不为过。

而在魔人几乎无穷无尽、宛若潮水般扑来的情形下,一群人足足耗费了半刻多的时间,才勉强向前推进了六七丈。

在与县衙的大门,就只剩下三丈左右的距离时,一阵阵沉重的脚步声响起,仿佛每一步都踏在了众人的心中。

只见一名名身着甲胄的捕快,正一个接着一个从县衙的大门中走出,他们身上的皮肤布满了黑色的鳞甲,上面隐隐还有红色的煞气流转。

一共十七名捕快,在孙有方的魔道秘术之下,被转化成了不惧生死,没有痛觉的魔兵。

虽然只是最低等的魔兵,但每一个体魄远超同境界的武夫,其实力更是最少都达到了皮肉境初期,甚至还有三四名捕快,被强行提升到了皮肉境中期的地步。

再加上那堪称刀枪不入的鳞甲,以及十分惊人的蛮力,就算是对上皮肉境后期的武夫,一样是能够打的有来有回。

一群魔兵联手的话,更是能围杀两三名皮肉境后期的武夫!

这一刻,前有魔兵带着压迫而来,后有如同潮水般无穷无尽的入魔百姓,众人一下便陷入到了重重围困之中。

“休得逞凶!”

骤然间,五师兄郭涛暴喝一声!

只见在震耳的喝声之中,他那具瘦的仿佛只剩下骨架的身躯内,突然便迸发出浓厚的气血,甚至众人的耳边隐隐还出现了一重重的浪涛声。

随即便见到他舍了手中,已经断裂了大半的木棍,高举着一双拳头悍然向前轰去。

滚滚气血涌动,随着郭涛一拳落下,只听‘砰’的一声,当即就有一名皮肉境初期的魔兵,其身上精铁甲胄直接炸开。

一道身影顿时倒飞而去,化作道道残影砸入县衙的大门内,半空中还有无数黑色的鳞片和鲜血飞溅,片刻之后才坠落在地。

见此一幕,纪源嘴角当即一抽,一时间竟是有点搞不懂,到底是魔兵在逞凶,还是自个儿的五师兄在逞凶?

“杀!”

两名魔兵齐齐上前,嗓音沙哑的低喝了一声。

他们持着长刀劈砍而来,但郭涛却浑然不惧,任由他们以锋锐的刀锋,重重的劈砍在自己的身上。

然而足以将精制皮甲破开的刀锋,却根本化不开郭涛身上的道袍,甚至都无法在那洗的发白的道袍上,留下哪怕是一道白痕。

五师兄再次发出一声低喝,旋即两只大手便抓住了身前魔兵的脑袋,旋即竟是直接轮动了起来!

他以魔兵当做兵器,轮动双臂将其余魔兵砸飞,竟骤然有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

“你的这个五师兄,若是上了战场的话,绝对会是一员猛将!”

赵远松下意识的,便对身边的纪源说道。

闻言,纪源点了点头,这点倒是无法否认,只是随即却又骤然发出一声冷笑……

他就知道师父那个臭老头,一定是偷偷留了私房钱!

否则五师兄郭涛身上,那一剑刀枪不入的道袍又是作何解释?

不过他却也在心中感叹,这龙象功虽说是大路货色,且耗费的金银极多,可一旦有足够的资源供应,所体现出来的威能也堪称恐怖。

就如同此时的郭涛,自修炼龙象功以来,也不过是两三日的光景,却已经无惧魔兵的强横,全力施为下更是可一人压制八九名魔兵。

这一幕看的江河与李君羡两人,可谓是心中震撼不已,甚至就连宋河也是一副吃惊的表情。

他们是知道郭涛根底的,没想到只是几日的功夫,便能拥有这一身强横的战力,怪不得完整的龙象功,能成为一座大门派的核心传承功法。

尽管现在外界流传的,不过是原本功法的简化版本,缺失了许多核心内容,但也依旧威能非凡。

不过只是片刻时间,郭涛便以一己之力,硬生生将一群魔兵,给压制到了县衙门口。

原本十七名魔兵,除了最开始被他打飞的那一个,以及被其当做兵器轮动的两个,如今就只剩下了八名魔兵。

其余的魔兵,不是被他砸的头骨碎裂,就是被他砸飞出去,被掩盖在高墙与房屋的废墟之下,许久都不见再有任何动静。

“师兄快退!”

一直留心戒备的纪源,骤然发出一声惊呼。

其话音刚起,郭涛便毫不犹豫的,便将手中两名魔兵往身前一甩,随后果断向后暴退而去。

几乎就在他暴退的同一时间,一名魔兵骤然暴起,其身上的气息从皮肉境初期,一瞬便攀升至皮肉境后期!

其身化作残影,手中长刀寒光洒落一片,那两名挡在身前的魔兵,顿时被他一刀斩成四截。

而后对方速度不减,以刀尖直指郭涛的眉心,避过了其身上刀枪不入的道袍。

这一刻,就连与郭涛最近的两人,都来不及反应,无法施以救援。

哪怕是提前一步发现端倪,并出声提醒的纪源,也无法瞬息赶赶过来。

眼见郭涛的头颅,便要被这柄长刀贯穿,一抹流光却骤然从人群之中飞卢而出。

只是瞬息而已,这抹流光便飞掠至郭涛的身前,精准的撞在了那一点刀尖之上,转而便有寒气席卷而出,将长刀与持刀的魔兵笼罩。

在刀身上,以及魔兵的身躯上,一层寒霜飞速凝结,转眼便化作一层坚冰,不过三两个呼吸而已,对方便成了一具冰雕。

见此一幕,郭涛当即止住退势,一声低喝之后,硬生生卸去身上惯力,而后两三步冲到已化作冰雕的魔兵身前,旋即就是一拳重重轰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