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恐怖的力量流转开来,立时让玉琉璃天地诸多强者的有所感应,一时面容骇然。

“域外邪神,玉琉璃世界可不是你能撒野的地方!”

刹那间,命运长河之上一道霸道绝伦的光芒浮现,光芒深处有一股冠绝天地的凶戾意境从中流转开来,一道恢宏道炁疾驰,在虚空凝聚化为一道刀气。

刀光似带着视苍生为蝼蚁,斩杀万物,灵,道果,乃至于贯穿青冥,地府的浩瀚神能。

“至尊出手了!”

此时在玉琉璃世界仙宗道统深处,诸多仙神强者争锋的望着那一道炫目刀光。

那位逍遥天尊乃是玉琉璃世界的无上霸主,统御天地已经超过十万年。

其得道之后建立天宗统御天地,文治武功很得人心。

众多玉琉璃世界的仙神哪怕是到了现在,仍然是对这逍遥天尊抱着极大的希望,认为他必定能够重整玉琉璃世界,包括现在驱逐,镇压这位外来的‘邪神’!

张坚看了一眼,却是面容平静。

太弱了。

对他而言,这种道果未曾小成凝聚而成的攻击,此时在他的面前宛若豆腐渣一般,弹指可破。

他抬起一只手掌,只见他的指尖之上骤然浮现出一道冰晶色光芒。

弹指之间,一道冰晶色神光从他屈指的中指之中,弹射而出,刹那便将近在眼前刀光击成无数碎片,炽烈寒芒贯穿天地,刹那降临玉琉璃世界最高峰,天莲峰上。

天莲峰上,此时诸多仙神飞出一座座仙阙神功,望着头顶无形无相的恢宏寒流,神情骤然色变。

在仙阙之前,此时屹立着一尊强者,他周身皇道气象浓烈,头戴太极莲花冠,宛若统御天地的一尊无上霸主,无量天地气象环绕着他的周身。

“天意唯我,逍遥三刀!”

虚空之上,那逍遥天尊望着这一幕,面容一变。

这等寒流未至,已让他道心深处生出无限寒意,这等对手当真是他生平仅见。

但玉琉璃世界乃是他的地盘,他有着战胜一切强敌的绝对自信!

一抹无形刀光浮现在他掌心深处一柄奇形兵刃之上,他双手举刀,无边天地大道本源在瞬息间汇聚与他的周身之外,身形宛若融合于天地大道之中,成了与琉璃世界的无上主宰。

他双眸微微波动,刹那一刀劈出,宛若天地苍穹尽数汇聚于刀光之下,力量径直破入五阶仙法的境地。

这等横跨天地的恢宏刀光浮现,无数玉琉璃世界的真仙,神明面容色变。

在这一刻宛若他们的元神,道果尽数为之侵蚀,不由自主周身有一股股力量汇聚于其中其中。

“下三滥的招式,而且还满是破绽!”

虚空深处,张坚缓缓踏步而来,他的速度极快,望着苍穹之上弥轮刀光,眼底闪过一丝冷淡。

虽然是裹挟了玉琉璃世界的天地本源,力量达到了五阶仙法的境地,但运用大道法则的方式,简陋不堪。

他念动之间太阴炼形大法再次浮现,奇寒光芒从他周身无形散发而出,宛若一轮明月从苍穹降世,光明流转,冻结无数仙神心神。

如水一般的太阴炼形神光,将无数霸道绝伦的刀光立时冰封在原地,更有一股恢宏力量绵延着刀光,径直笼罩住‘逍遥天尊’的形神之上,让他周身浮现出无数奇寒灵光。

那‘逍遥天尊’更是惊骇欲绝。

他已经得成太乙道果,距离太乙真数已经不远了。

借用玉琉璃世界的天地大道法则威能,自信任何人进入玉琉璃世界都将成为待宰的羔羊。

而今在那等恐怖的‘邪神’手中,一切的信心正在被瓦解,此时他生出了如蝼蚁一般的无力之感。

此时他周身一层层恢弘天地本源绽放而出,抵挡那太阴炼形神光,同时放声高呼。

“诸位道友,还请助本尊一臂之力!”

此时虚空深处,一道冰冷的声音传来。

“吾乃中央天界天庭特使灵源帝君,今查玉琉璃世界逍遥天尊为魔所侵,擅自炼化一界,已堕魔道,而今玉琉璃世界毁灭在即,诸位仙神无罪,还请立马放弃抵抗,随本仙飞升,速速收拾行囊,约束本宗,以及凡俗人族随本帝君前往他界避祸,过时不候,反抗者立地入打落轮回!”

随着话语出现,宛若天音传遍玉琉璃世界各大仙宗道统,乃至于凡俗天地间。

闻言,众多仙神面容霎时一变。

一时间面容骇然。

天庭的名讳他们自然是知道的,那是诸天虚空中正统。

只是这位灵源帝君所言,也太过于悚然。

逍遥天尊竟然在暗自炼化玉琉璃世界,并且堕入了魔道?

逍遥天尊面容阴沉,此时他怒喝声道。

“此为域外邪神的蛊惑之言!此乃邪魔招数!”

只是他的话语兀自出现,便是被一道恢宏时空长河骤然截断。

天莲峰在刹那间,宛若被一道恢宏无形神光截断虚空,岁月,强行从虚空中被截出。

五阶仙法九转如意时轮经。

五阶仙法黄庭福地大法。

五阶仙法八极时空!

在张坚眼里,这也叫‘大禁言术’!

此招一出,管你在此界有何影响力,便是再也无法辩驳。

此时,逍遥天尊可不仅仅是无法开口说话,在这等组合类型的时空仙法下,他与玉琉璃世界的联系也被刹那斩断。

无量时空之力遍布天莲峰。

时空长河形成了一条条环状,宛若循环不休。

诸多天宗中的弟子,门徒,仙人周身在时空法则中,刹那容颜,法力在不断减退,瞬息间化为尘埃,被强行抹杀。

于此同时,张坚也终于感觉到了那莲花仙子的气机。

那莲花仙子此时就被囚禁在天莲峰深处。

眼前的天莲峰似乎另有一重恢宏伟力在其中,另有神妙。

天莲峰深处,一座座石台凌空屹立于山腹之中,这里幽暗不见光彩,一位青衣女仙此时被囚禁于石台之上,此时感知到那道恢宏天音,她双眸波动。

她知道天庭终于是派遣强者全面介入。

她终究是没能拯救这片故土。

只是望着外面的动静,她隐隐有些忧心。

她落入这般境地,原因并不简单。

她数千年前,几乎要已经将要说服逍遥天尊,可是在关键时刻有人给她扣上了界外奸细的帽子,最终功亏一篑,一直被囚禁在这里。

若非身上有莲王老祖的仙宝,对方投鼠忌器,只怕她早已遭了对方毒手。

“混账,我要你偿命!!”

此时,那逍遥天尊望着无数故旧在时空法则之下真身崩溃,双眸深处喷出如实质的怒焰。

他掌心那柄五阶仙宝奇形长刀此时绽放出一股浓烈,凶戾煞气来,宛若天地凶煞汇聚与其中,苍生之怨恨与希望交织,浩瀚威能隐隐欲要破开八极时空,猛烈斩出数刀,将无数时空囚笼破成碎片。

然而这等杀招在张坚制造而出的时空囚笼中,仍然如蚍蜉撼树。

于此同时,在天莲峰中,一道恢宏魔气骤然从中绽放,霎时便将八极时空扭曲,那股魔光有一股扭曲一切,他化自在的力量,化一切之力为自身所用。

即便是逍遥天尊的刀光在这等魔气之下,亦然是显得不堪一击。

那是一位太乙真数级别的界外天魔。

在她周身,张坚仿佛能看到苍穹无量天魔之气涌动的异兆,似魔星降临,魔化苍穹。

“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你的蝇营狗苟,不值一提!”

张坚望着这一幕,双眸深处一道青莲光芒一闪而逝,刹那间虚空偷袭而来的一尊魔影被青莲束缚,虚空显形。

那无量天魔之气却冲不开青莲净魂法咒的镇压,无数救赎,净化符文在魔头周身显化而出。

一位婀娜多姿的美丽女仙从中浮现而出。

“怎么会是你!”

逍遥天尊望着这位女仙,却是面容色变。

此女竟然是他的红颜知己之一,天虹仙子。

这天虹仙子在他诸多道侣中,可谓对他帮助巨大,一路辅佐,让他从一介天仙脱颖而出,成就太乙道果威压玉琉璃世界,镇压诸多大敌。

“天尊,您相信妾身吗?妾身虽是魔道修士,但却从未伤害过,反而是一心一意助你一统此界!”

“天尊,为今之计你只有动用那件古神至宝,进一步掌控天道权柄!”

她玉容肃穆,双眸却是透露出异常温柔之色。

闻言,逍遥天尊眼底有些迟疑之色。

虽然天虹仙子忽而显化出了魔身,并且道行似乎还在他之行,但对方这些年的确并未曾伤害过他!

张坚望着这一幕,暗自摇头。

这位逍遥天尊不过是这头界外天魔扶持起来的傀儡罢了。

只是借助着‘本方仙神’的身份,以夷制夷,最终窃取了玉琉璃世界的天地本源,引导它朝着黑渊魔界靠拢。

类似于逍遥天尊这般的面首,这尊魔女石榴裙下还不知道有多少个。

此时张坚挥手之间,便见一道神光从‘逍遥天尊’身上飞出落入张坚手中。

那是一卷奇特的神图,似与玉琉璃世界的天地本源息息相关,威能极大。

那一仙一魔似乎毫无所觉,还在你侬我侬。

那天虹仙子还在蛊惑‘逍遥天尊’,殊不知一仙一魔早已经入了他的山河社稷图,一切所思所想俱都是张坚以仙法牵引而成。

张坚挥手之间将两人彻底封印,等之后带入天庭,交给天庭处置。

这可是明晃晃功劳,自不能草率的灭了!

张坚随后眸光又落在手中这卷神图之上,这卷神图之上蕴含着浓烈的乾坤天地之能,似蕴含着玉琉璃世界的一部分天地本源。

来历很是神秘。

张坚暂时也无法得知它的具体跟脚,准备等完成任务之后,再好生研究一番。

张坚双眸落在眼前这座奇特的神峰之上。

经历了时空洪流的洗礼,这座奇特的神峰竟仍然巍峨屹立,并不见有任何的折损。

殊为奇特。

“等会一块打包带回去!”

张坚心头暗忖。

其实他并不知道天莲峰是玉琉璃世界第一神峰,传闻是玉琉璃世界一尊古神坐化之后,真身化育所成。

念动之间,张坚周身两道恢宏神光顺着天莲峰沁入进去。

太阴炼形大法。

九阳裂仙大法。

先天阴阳两灭绝神光!

三道复合仙法刹那合而为一,化为一道先天阴阳神光,先天阴阳二气瓦解天莲峰中一切先天禁制,片刻之后数道流光从中飞驰而出。

流光落入虚空化为数尊身影,其中为首一尊乃是一位青衣女仙,周身天象气象流转,头顶浮现出一朵恢宏七叶青莲的法相,那是莲花仙子。

另有三位天仙,一个个周身仙光暗淡,体内暗伤,蓬头垢面,身上看起来受了不轻的折磨。

“天元仙宗天宁子(御海仙宗九海,万兽仙宗天魁)拜谢帝君救命之恩!”

“小仙莲花拜见帝君,小仙多谢帝君援手之恩,待到回转天界之后,小仙必有厚报!”

莲花仙子亦是盈盈拜下。

张坚点点头,他双眸落在四尊天仙身上,笑道。

“你们能够支撑到本君下界,倒还算是有些运数!”

闻言,那天宁子双眸中喷出浓烈的火焰。

“那天宗自诩玉琉璃世界的正统仙宗,暗地里却是男盗女娼,窃夺天地本源,老道发现他的动作,却是被他借口勾连外敌,满门为其诛灭,老道只恨技不如人!”

这老道一口钢牙咬的嘎吱作响。

另外两位天仙双眸深处亦是泛着浓烈的仇恨,只怕同样是仇深似海。

张坚见状,淡然道。

“好了,时间不多了,你们在此界应该还有些根基,速速前去通知其他仙宗道统的门徒,另外尽力收束凡俗之中的凡人随本君离开玉琉璃世界,你们是玉琉璃世界最后的种子,若你们存在,玉琉璃世界还不算彻底灭亡!”

闻言,四仙面容一变。

那天宁子忍不住道。

“帝君,难道凭天庭的能力也救不了此界!”

张坚摇摇头道。

“此界已被黑渊魔界群魔锚定,内里涉及到仙魔两方诸多大能博弈!”

微微一顿,张坚双眸落在四仙身上,道。

“速速决断,莫要迟疑!”

同时张坚挥手之间将山河空间之内的七叶青莲抛出,落入莲花仙子体内,却见莲花仙子微微闭目,体内澎湃的仙光却是逐渐弥漫出来,一枚青莲形态的道果逐渐在她眉心深处凝聚。

显然莲花仙子未曾转世之前,乃是太乙境界以上的仙人。

其他三仙见状不再迟疑,匆匆朝着四方飞驰而去,只求尽快找到自身的门徒弟子,以及召集故旧。

而在玉琉璃世界之外。

虚空深处,随着张坚的动作,亦有一股恢宏紫黑色魔光悄然朝着玉琉璃世界而来。

那股力量异常浩瀚,宛若有魔化天地之能。

“焉能让你再入玉琉璃世界!”

青霞道君将这一幕看在眼里,嘴角微微浮现出一丝冷淡,她挥手之间一道青色神光化为青色匹练,凭空截住那紫黑色魔光!

那紫黑色魔光深处,一道霸道无比冰冷声音浮现。

“青霞,你也敢在本尊面前现身?”

青霞道君神情淡然,她感觉到了虚空深处那恢宏天地威压的压迫之感,宛若维度时空完全被一道魔光封锁。

寰宇大破灭的景象在虚空中衍化。

紫静魔君成道的岁月远在她之前,更是度过多次破灭大劫。

只是她却并不惧之。

此时她转手之间,一件先天灵宝浮现在她掌心之上。

中品先天功德灵宝:诸天轮回图!

道君有无先天灵宝在身,那局面可是完全不同!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