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海域之上,此时七条龙影纠结,宛若化为一道巨大的龙撵,两道身形驾驭龙撵化作惊世长虹,朝着青萍海外飞去。

龙撵之上,张坚抬起手,掌心深处浮现出一枚斑驳小印。

这是四宝之一。

海皇印。

这神印同样是一件四阶神道法器,不过需要香火神力供奉,才能恢复神威。

这枚宝印张坚倒是用得上。

作为大夏王朝开国圣君,他同样有着海量的香火信仰,可以用海皇印进行收敛。

到底是四阶仙宝,拥有了一缕道果之力,威能浩瀚。

若能恢复神能,他以后等若与又多了一件底牌。

四阶神道仙宝的力量母庸置疑。

只是长空之上,张坚忽而神情微微一动,他眸光望向虚空之上,挥手之间七条赤脉火脉忽而化为勐然发出一声怒啸,齐齐吐出七道赤色光柱朝着虚空而去。

却见眼前虚空勐然变化,无数金色光芒化为一道杀阵道纹勐然朝着张坚二人轰击而来。

虚空之中,却见数道身影浮现而出。

为首乃是一位身着金衣的皇者身影,他周身帝气,龙气流转,面容威严,周身仙道法则的光辉涌动。

在她身旁另有六七道身影,为首则是妘家的金龙姥姥。

此时金龙姥姥,神情冷峻道。

“三哥,此人便是那东洲之主,三光神水,以及另外两门二阶仙法传承都在此子身上!”

“唯一可虑的是,此子乃是桐山道统的修士,若是被人察觉到了是我们妘家动手,恐怕会给妘家惹来麻烦!”

妘桥闻言微微颔首,他面容平静的望向杀阵覆盖之下的虚空,澹然道。

“不用担心,本君出行之前,借来了妘家至宝天机盘,已经蒙蔽了这片区域空间,任何人都察觉不到这里的变化,哪怕是此子死在我等手中!”

“说的好!今日,这里很适合作为你们的葬身之地!”

一道声音忽而在两人耳畔响起。

这立时让众人神情色变,同时望向身后,却见虚空深处一道无形光影浮现。

这是空间仙法。

这道身影显化而出,挥手之间一道恢宏紫黄神光朝着众人轰击而来。

二阶神术,天道震慑!

这还是张坚第一次施展这道二阶神术。

体内二阶神术模型激发,自身宛若与冥冥恢宏天道融合,手指逸散的神光宛若一圈圈天道威压释放而出,直冲元神。

刹那间,七道异样光辉从七人身上浮现而出。

那是七人体内本命灵宝预制的仙法。

只是其中五人绽放的光辉在二阶神术之下,宛若荧惑之光刹那崩溃,元神霎时被这波恢宏冲击,化为碎片。

长生化为泡影。

唯有两人还在苦苦支撑。

一人是那妘家真仙妘桥,一人则是金龙姥姥。

妘家真仙妘桥头顶有一件恢宏帝印浮现,这件一阶王朝仙宝短时间之内庇护住了他的元神。

金龙姥姥头顶同样浮现出一件珍贵的一阶仙宝。

那是一条金色龙影,内里乃是一口宫灯,燃烧着熊熊光焰。

张坚眸光落在那尊妘家真仙身上。

这等境界的真仙强者,在他眼里已经不算什么了。

正好,这些妘家修士准备了天机罗盘,那他杀起来也没什么负担。

念动之间,二阶仙宝太阴神火宝轮浮现在他的周身,无数太阴神炎流转,刹那在张坚双掌之间凝聚成形。

二阶仙法太阴冰魄神光!

随着他一指,虚空深处刹那被白茫茫的一道笔直神芒笼罩,万里海域化为坚冰。

包括那破开神术,正要飞身而出的妘桥。

寒芒流转,冰封虚空与岁月。

吞没了妘桥与金龙姥姥的真身。

两人甚至连呼喊都做不到,刹那被太阴冰魄神光冰封,元神为其中寒气冻裂为齑粉。

张坚念动之间,随手将他们尸身给收起来。

作为八大圣王世家妘家的真仙,身上还有一些好东西。

那两件一阶仙宝,他可是看到了。

不过这种宝贝被打上了妘家印记,倒不好使用。

“但卖给山海楼,聚宝楼则没有问题!”

张坚心头暗道,正准备放出山河社稷图内的白黎英,就在这时他周潭感觉到一重浓郁的心血来潮。

神情变化,念动之间他直接激发二阶仙法太阴红光大法,身形化作一道冰蓝色光辉刹那消失在虚空,身形朝着青离州的方向飞去。

却见在他身形消失的瞬间,一道浓烈奇寒光芒化作尖刺掠过。

那是紫黑色玄冰暗刺,寒芒径直撕裂万里冰川海域,一重恐怖的魔气从中散发而出。

虚空深处,一头皮肤紫黑,双眸狭长,耳朵尖细,周身遍布着无数紫黑色魔纹百丈魔影浮现在虚空深处,它眼底略微惊讶的望着头顶飞纵的太阴虹光,眼底有些惊讶。

他便是青萍龙宫正在全力搜捕的那头界外海魔神。

此时他从深海躲藏到了浅海区。

方才路过此地的时候,察觉到了战斗波动,故而准备来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只是未曾想到,居然失手了。

他的二阶仙法竟然被人避开!

对方竟然提前感知,并且迅速逃走。

“有点意思,不过逃得掉吗?”

这头界外魔神双眸深处泛着一丝饶有兴趣之色。

他身形化作一道浓烈紫光没入海水深处,飞速追踪着那一道若有若无的气机,飞速接近。

如今锁定了‘猎物’,自然是不能允许对方逃脱。

“跟过来了!”

虚空深处,感知到脚下海域深处魔气波动,张坚眼底波动。

他眼底浮现出一丝异色。

他倒是没有想到,他运气居然这么好,居然在这里撞上了这头逃窜的界外魔神。

不过他此时逃窜,可并不是怕了这头界外魔神,只是决定选择一个‘好’一点的战场。

他此时甚至故意泄露出一丝气机,就怕对方‘不上钩’!

两刻钟之后,张坚已经在前方,看到了一大片陆地浅滩。

这里并不是人口繁多的青漓州,而是长林州。

这里接近于两界山脉的主脉,周围尽数是古木狼林。

看到了这块陆地,张坚顿时身形加速,刹那没入其中。

而在身后一缕魔气紧随而至。

紫黑色光芒划破虚空,大片大片参天古木宛若被无穷魔气掠夺生机,化为齑粉。

在渗入长林州数万里之后,张坚选了一座山峰停留了下来。

他身形屹立于山峰之上,感受到了社稷权柄重新活跃的法则力量,他双眸深处泛出一丝浓烈光芒,此时他手中结印,‘太上忘情法’“二阶神术天道震慑”同时加持在自身之上。

虚空深处,此时刹那浮现出一道浓烈紫黄色洪流朝着苍穹深处轰击而去。

苍穹深处,却见一头百丈高大的紫黑色魔神一步步从中走出,面对二阶神术‘天道震怒’,他宛若毫发无伤。

望着这一幕,张坚面容一变,同时心头闪过一丝了然。

这头界外魔神恐怕并非是本体降临。

他降临的方式恐怕与昔日的天魔星一般,都是以魔神元胎的方式降临,将一部分血肉与神魂印记先行投影下来,化作一个神魔元胎。

他的本体则是远远不止于二阶天仙的水准。

念动之间,那百丈海魔神身形化作一道紫黑色光芒,一股恢宏煞气朝着张坚冲击而来。

这股恢宏威严同样带着震慑类仙法的威力。

这头海魔神同时依仗着肉身之力,径直利爪朝着张坚破空抓来,宛若有一重恢宏威力撕裂苍穹,速度快到极点。

张坚神情不变,另外一重二阶防御仙法新手捏来。

二阶仙宝太阴神火宝轮从他头顶浮现。‘

无数寒流从他周身爆发,化为一朵巨大太阴圣莲层层笼罩住周身。

他的太阴圣莲光辉不仅仅是蕴含着太阴法则权柄的力量,逐渐也染上了一层不朽不灭的灵光。

比起寻常二阶仙法要更为独特一些。

他正在逐步参悟先天太阴法则道种的力量。

一道道利爪穿梭,轰击在无数太阴冰晶凝聚的太阴圣莲之上,但见大片太阴圣莲崩溃,宛若庞然大物穿梭,只见缕缕紫黑色影子在四面八方浮现。

一层层太阴圣莲冰晶瓦解,却始终无法击穿。

这一幕让海魔神双眸更为冷冽,他周身层层魔气暴涨,刹那间只见浓郁魔光在他周身成形,他周身深处顿时浮现出一道厉芒,冷冽锋芒从他手中浮现,宛若割裂虚空。

这一次他却是动用了超阶术法,一道三阶仙法加持在他的利爪,宛若有断绝虚空,割裂苍穹的力量,刹那朝着张坚俯冲而来。

张坚双眸抬起,眼底隐隐约约有紫气浮现。

他施展二阶仙法的速度极快,社稷帝君权柄,以及实质化元神支撑着他能够急速构建二阶仙法,施展的速度不比二阶天仙要慢。

这种惊人的表现,在这等施展之时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

念动之间,周围骤然发生变化。

无穷光影弥漫苍穹,转瞬笼罩住万里区域之上,山河社稷图笼罩住这片区域。

“空间仙法?”

海魔神望了一眼周围,他眼底略微皱着眉头,但他并未在意。

他不认为一尊元神真君,哪怕是有点特殊的元神真君施展的空间术法能够自他面前挣扎多久。

“本神对你身上的秘密越来越感兴趣了!”

冰冷的声音浮现,刹那则是一道紫黑色长虹,宛若划破虚空撕裂苍穹。

利爪光辉洞裂一切。

如他所料,刹那将中央的太阴圣莲一分为二,连带中央的‘张坚’击杀!

但转瞬海魔神面容一沉,他眼底惊异的方向周围,他发觉到这道空间仙法和他所接触过的诸般空间仙法完全不同。

其他空间仙法,受他一击,早就直接被撕裂。

眼前却只是被贯穿了一个口子,却是快速恢复。

它带上了一重特殊的概念味道。

要知道,‘概念’来自于天地大道法则,并且超越了大道法则,唯有证就太乙的高阶仙人,才能接触这等天地大道奥义,这也是超脱的开始。

“果然很特殊,你的灵魂有资格成为本神的收藏品!”

他面容平静,身形刹那化作一道利刃朝着山河社稷图勐烈斩来。

山河社稷图那一层思山既山,思水既水的力量能够困住真仙,但在这位海魔神眼里,仍然是太过于简单。

恢宏魔光径直锁定张坚所在的区域,利刃斩来,宛若恢宏寰宇被斩裂为两截。

同时,张坚此时也拿出了自身真正的本事,眉心深处赤龙珠浮现,一道恢宏神道帝气充斥山河社稷图中。

刹那山河社稷图演化为一道恢宏帝气空间,开始压制海魔神全身的魔气,迟滞魔魂感知。

“神道帝气,神道帝君?!”

半空中,正面应对头顶的神道帝气冲击,恢宏利刃刹那被微微迟钝。

于此同时,张坚抬手之间掌心深处,社稷神道权柄化为了一道道金光为他催动,宛若群山汇聚,轰然击中这头海魔神。

猝不及防。

这头海魔神身前利爪崩溃,身形带着一道子血光崩飞万丈。

他周身无数血肉万纷纷,宛若化为肉糜。

只是这尊海魔神落地之时,仍然是异常平稳,此时他的胸膛塌陷了一大块,周身厚厚的一层魔甲崩溃,胸口大块血肉,乃至于骨骼化为齑粉,却在紫黑魔气中不断重生。

此时他裂开大嘴,露出无数细密獠牙,他紫黑色双眸中却是流露出一丝狂喜,他一边吐出紫黑色鲜血,一边笑道。

“原来你只是个幸运儿,刚刚得到神道帝君业位不久,堂堂帝君权柄竟然被你当成了搬砖来用,也是可笑!

不过遇上了本神,你的运气可真不好,一尊刚刚诞生的神道帝君,你有资格位列本神收藏品中的专柜!”

闻言,张坚微微一笑。

“说得好,正好,朕也看上了你这颗六阳魁首,拿下了你想来天地间亦会重新降下大运,足以比得上千年苦修!”

此时张坚挥挥手,便见虚空深处四朵青莲浮现。

青莲之上一道道金光流转,四尊荒神王者显化出神魂法体。

每一尊荒神王者周身都流转着一重浓烈的金光,周身另有神道法则流转。

他们此时显露出来的神道法力并不强,只是堪堪进入真仙境界。

但他们曾经到底是荒神王者,眼界和对于力量的运用方式,都还存在。

“替本尊暂时拦住他!”

闻言,四尊荒神王者沉声应下。

“是,天尊!”

他们对视一下,刹那化作四道流光,站在四道方位,显化出一座奇特杀阵笼罩住这头界外魔神。

张坚掌心深处太阴冰魄弓随之浮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