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蕴含着先天气息的宝贝不常见。

先天近乎于道,唯有在大道初生诞生之时的宝贝,或者近道而生的宝贝才会拥有先天灵机。

譬如张坚之前得到的九色息壤。

张坚身形急速在虚空中穿梭,庞大元神神识锁定那道飞驰的先天灵机,却见那一道先天灵机似循着一重莫名感应,一路进入两界区域,在地脉中急速穿梭。

张坚调动一部分大地本源的力量开始迟缓那先天灵机遁形的速度,但这一缕先天灵机在大地中遁速极快。

在他调动大地本源围捕之前,却是逃入了两界区域中部,一片恢宏苍莽山脉中。

这是两界区域中央的界岭山脉。

这条山脉起源于蛮荒区域,一直衍生到两界区域中央,几乎将两界区域一分为二。

山脉原始,恢宏。

仍然保留着一部分上古风貌。

界岭山脉中自古多奇人异士居住,山中古老的物种也不少,不乏强横的上古遗种,乃至于神兽血脉。

这也是许多修仙者喜欢探险的宝地。

譬如名动东悬神州的蛮荒四仙就在居住在界岭山脉中。

张坚身形浮现在界岭山脉之前,望着眼前的巍峨山脉,神情平静。

他庞大的元神神识仍然是锁定那一缕气机,快速移动。

界岭山脉,枯木崖

这是蛮荒四仙中九天真君辛紫卿的道场所在。

奇秀枯木崖上另外立有一座恢宏宫阙,宫阙在散发着一层恢宏仙光,威能厚重。

传闻这座仙宫乃是九天真君辛紫卿谪仙之后,从界外带入,此宝拥有着无穷神能。

而在枯木崖前仍然是一片古木狼林的原始风貌。

这里灵机充沛,奇花异草诸多。

而相对,周围活跃的古老异种则是数目更多一些。

每隔一段时间都有修仙者误入此地,但大部分都是喂了下面的异种,唯有少部分福缘深厚之辈进入此地之后,采得一两种仙药全身而退。

这种种传闻流传出去,也让此地多了一重神话传奇的色彩。

九天仙宫中。

九天真君辛紫卿此时正在炼法,她身前则是一颗散发着明亮光泽的宝珠,宝珠内里无数天地灵机涌动,先天气机流转。

那是被北辰珠。

而在北辰珠一侧则是另外几件散发着浓烈仙光的宝物。

一件周身流转着浓烈光明,炽烈力量的身甲。

一柄奇特宛若弧刀的异宝,只是它明显残破不全。

另有一座金光闪耀的华贵车辇,它通体遍布着金色纹路,宛若大日光辉浇筑而成,如同烈日一般,散发的威能浩瀚汹涌。

此时在仙宫周围,遍布着一杆杆招魂幡。

九天真君眸光平静,此时双手结印,一道道流光笼罩住虚空这几件宝物,仿佛映照时光长河。

有一股力量刺穿其中,欲要搜寻时光长河深处,将天地间的某一道无形虚影从中带出,但片刻之后忽而冥冥深处,一股浓烈煞气浮现,她眉心深处更是感觉到了一股绝大的恐怖之意,刹那间她眉心深处有一道浓烈仙光涌动。

那似乎是一株奇花,冷芯吐露寒芒,刹那挡住了一股无形反噬,她趁机脱身。

“还是不行!”

她睁开双眸,眼底泛着波澜。

尽管知道希望渺茫,但她心底还是生出一丝悲意。

恐怕她要寻觅的那位故人是真的彻底陨落了。

她眼底逐渐弥漫出一股悲凉,片刻之后化为了坚毅。

就在这时,忽而她神情一动,眉心深处那一株九叶紫蓍草忽而降下一缕紫光融入到她眉心元神深处,让她元神灵觉大增。

那蓍草本就是占卜天机所用的灵花,而能长成九叶,花成紫色者,更是天地绝迹。

这等仙株乃是九天真君辛紫卿元神转生伴生的一件天地仙宝,也是她生前所携带。

此时仙株灵光涌入她元神神识中,立时隐约感觉到一股恢宏的,莫名的庞大元神神识从枯木崖上大地深处横扫掠过。

那股元神神识隐晦无比,但异常庞大,且惊人。

“这是哪位古仙路过?”

九天真君辛紫卿玉容略微带着惊异之色。

同时那九叶紫蓍光华流转,她元神亦是映照出一道宝物的先天灵机的痕迹来。

她眼底闪过一丝意外之色,转瞬身形亦是化作流光紧随着那道先天灵机跟了上来,她也并非是怕惹麻烦之辈。

在枯木崖一千二百里开外,另有一片大雾笼罩的区域。

这是一片极凶之地。

此地常年周围有数座凶戾的山谷,山谷深处常年喷出无数刮骨阴风。

周围另有许多恐怖异种盘旋,其中佼佼者属铁臂金猿一族。

蛮荒四仙中猿皇真君就是铁臂金猿一族出身,他的道场古岳洞就在这附近。

张坚身形追寻着那一道先天灵机,片刻却是来到了一座奇特的山峰。

此山高耸如云,宛若笔直直冲云霄。

周围遍布着一层层浓烈的阴风,乃至于罡风。

张坚身形出现在罡风中,这些浓烈罡风环绕在云海中,仿佛能吹散任何修士身形,便是修仙者也不愿意轻易闯入。

周围还有恐怖的天雷缭绕。

张坚目光所及,能看不只一种强横雷光。

乃至于还有颇为罕见的元磁神雷,天罡神雷,寒冰神雷,巽风神雷。

这些神雷完全足以和三洞神雷的威力相提并论。

张坚周森散发着一层澹澹仙光,他并未曾动用任何防御类型的元神仙法,只是凭借着仙体之能,直接横渡虚空,片刻抵达山顶。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此时他也看到了逃逸的那一道先天灵机。

那是一道金色灵光。

它宛若一条游动的长蛇,金光流转,通体灵性十分,刹那融入了山顶一块大石深处。

“先天庚金之灵!”

看到那道浓烈金色灵光,张坚眼眸一动,脑海中浮现出一种特殊天地神物的来历。

先天庚金之灵通常乃是一部分天地庚金之气汇聚与灵窍中,天长地久才孕育而出的灵物,没有百万年以上光景很难成形。

桐山道统深处就有先天庚金之灵的存在。

其中有代表性的就是插翅白虎一族。

不过这一族大部分也只是普通庚金灵脉孕育出来的灵魄化形,少有称之为先天庚金之灵的存在。

有也早已经得道,追随着祖师进入了界外天界中。

只是当张坚目光落在那块大石之上却是略微一愣,仔细看了一眼,他顿时双眸一动,笑了起来。

“妙哉,未曾想到天地间竟还有如此奇物孕育于此!”

“看来此物才是我真正的机缘所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