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然,还有就是填坑。

毕竟是已经挪用过两次。

‘青霞道君’也很担心本体突然过问。

得赶在这之前购买到价值相当的天地神物,或者是宝贝来熄灭本体的雷霆之怒。

她此时两次获得祭祀,总计有三千三百万无瑕香火。

哪怕是炼制成香火金砖,也有三百多块。

而且还是品质最为上乘的香火金砖。

再加上先天功德灵宝‘五龙锏’,若是售卖出去,说不定便能弥补‘过失’。

事不宜迟,‘青霞道君’心念电转,匆匆赶往瑶池圣地。

瑶池天界的天界商号林立。

这里消息灵通。

若是有什么宝贝挂靠售卖,肯定能第一时间引来天界其他区域的大能,不怕卖不上什么好价格。

当然,更重要的是拍卖地点就在瑶池圣地中,也不怕出现意外。

‘青霞道君’亲自现身瑶池‘寄卖会’,但她还是选择隐匿了自身身份,以一尊未知道君身份寄卖先天功德灵宝“五龙锏”。

但就算是如此,也立时引来了瑶池‘寄卖会’背后的一尊瑶池古仙的注意。

这尊瑶池古仙名为太素大道君,其亲自降临,在验明宝贝真身之后,便是立刻和‘青霞道君’谈妥了条件。

不仅仅是答应不收相应的寄卖费用,还可以免一切代价为‘青霞道君’举办灵宝发布会,最大程度的吸引天界诸多有心的大能降临,抬高‘五龙锏’的价格。

楼阁之内,太素道君面容之上亦是满面春风,她一身白衣,身着宽松的袍服,身材高挑,身前饱满的幅度随着她的动作,摇曳生姿。

夺人眼球。

太素道君神情欢喜。

一件先天功德灵宝,哪怕只是最低级别的一道先天神禁,但到底是先天灵宝,更不用说还是功德灵宝,这足以吸引许多天界强者目光。

也足以让‘瑶池寄卖会’的名声再上重楼,这附带的价值远超寄卖一件先天功德灵宝带来的抽成好处。

当然,这也是挽留‘青霞道君’这个神秘的大客户。

能够拿出一件‘先天功德灵宝’的大客户,定然是有着极大来头,与这样的大客户打好关系,对‘瑶池寄卖会’而言,也是百利而无一害。

‘太素道君’随后又取来了一式两份的寄卖契约。

契约上写明了这件先天功德灵宝诸多特性,同时售卖时间,以及保证以高于某个特定价格进行售卖,不会随意压价。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确定此宝的主权仍然属于‘青霞道君’,瑶池‘寄卖会’不会以任何方式侵占为己有!

安卓苹果均可。】

“道友,你来自确定一下!”

‘青霞道君’只是看了一眼,便澹澹道:“本君相信“瑶池寄卖会”的信誉!”

旋即直接留下‘五龙锏’转身离去。

身为瑶池天界的古仙,没有人比她更清楚‘瑶池寄卖会’的本质。

‘瑶池寄卖会’后面站着的乃是瑶池圣母。

以‘瑶池圣母’的地位如何会侵占她的宝物。

见状太素道君眼底带着一丝笑容。

在“青霞道君”离去之后,她却是立马将此事禀报给了瑶池中央的瑶池圣母。

每一件先天灵宝的诞生,对于天地间而言,乃是一桩大事件。

瑶池天宫

瑶池圣母此时正在教导麾下诸女修行,也在为众女讲道。

得到太素道君传来的讯息,主位之上周身缭绕着无数金霞,端庄,美丽,慈和的一尊恢宏女仙双眸睁开,只是略微一抓。

却见一柄五色神锏顿时出现在她掌心深处。

神锏金银光辉流转,锏身上五色龙形环绕,内里蕴含着一股浓烈的五行权柄,略微催动似能调动天地间五行物质之基的力量,一锏之下,足以撼动乾坤。

力量浩瀚。

最为难得的还是内里功德浓烈。

有功德金光庇护,杀人不沾因果。

当然,这个不沾因果次数也是有限。

其实这个不占因果,乃是在于打杀对方之后,不会在时光,命运中留下任何痕迹,只要自身隐瞒,其他大能无法推算。

等内里功德金光耗尽,则是会失去这等神妙作用。

略微感知,在确认是真货之后,‘瑶池圣母’略微颔首,随手将其化作一道五色光芒飞落冥冥虚空中。

“母后,方才那件宝贝先天神韵流转,可是什么先天宝物?”

此时下方为首的一位红衣女仙双眸深处泛着好奇之色。

瑶池圣母轻轻颔首道。

“此乃先天功德灵宝五龙锏,乃是一位天界仙人所寄卖,倒是一件珍品!”

闻言,下方诸多女仙双眸一亮。

能够在瑶池圣母口中得到‘珍品’的评价,那可不低!

“母后,不知是哪位大仙售卖,竟然连先天功德灵宝也愿意卖出来?这等手笔莫非是其他天界的大神?”

‘瑶池圣母’闻言有些哑然,此事她并未推演。

对方毕竟是‘瑶池寄卖会’的贵客,若是因为宝贝就推演对方来来意,岂不是显得十分无礼。

也会坏了瑶池名声。

瑶池圣母只是笑而不语。

在‘瑶池售卖会’的运用之下,很快瑶池有先天功德灵宝售卖的消息便是如同一阵狂澜,席卷天界,以及诸多界外天界之中。

先天灵宝的珍贵之处,众多仙神,乃至于魔尊都是异常清楚。

这还是一件先天功德灵宝。

而动作最大的无疑是西方世界的五行道宫。

得知售卖的乃是一件先天五行属性的先天功德灵宝,五行道宫中的大能直接进入瑶池天界中,与‘瑶池圣母’交涉。

青霞仙境之内

‘青霞道君’也得到了消息,闻言却是心头欢喜。

看样子填坑有望了。

五行道宫中那位可是天界中的有名的大神通者,出身乃是上古五行道尊的后裔,身上宝贝不少,应该有希望替她填补漏洞。

不过光是填补漏洞还不够,最好还能借助着这一次拍卖会,能够购买到与先天灵宝等价的天地神物。

可是令‘青霞道君’头疼的是,这种宝贝可不容易出现。

其实最佳的方式,还是直接和那些古仙交易,兑换。

可‘青霞道君’对于这种交易暂时没有把握,还有些迟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