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就是大师兄口中的修罗之门?”

张坚眸光惊讶,在那修罗之门中,他感受到了一股浓烈无比的恐怖邪意。

似察觉到他的目光中,在那恢宏血河长河深处,气机扭曲,一座古怪的门户浮现。

那是一座血红色的无形门户,门户之上遍布着无数扭曲,恶意,杀戮的上古金文,它们宛若活物,扭曲交织,内里有一道恐怖的魔念浮现,刹那化为一道黑气朝着张坚席卷而来。

黑气中的魔念遮天蔽日,魔念之强横,远超张坚至今所遇上的诸多魔头!

察觉到这股恐怖意念,张坚自也毫不避让,元神神识凝引导一道特殊的可怕术法成形。

刹那间一柄土黄色尖锥破空,宛若能撕裂苍穹。

那是均王金人体内的六道超限仙法之一,钻山锥。

此时被他以社稷帝君权柄催动,恢宏紫黄色光芒在冥冥虚空深处与那道黑气碰撞。

轰隆隆!

黑气中隐隐显化出一尊丑陋无比,三头八臂的古怪魔神虚影,其魔力浩瀚却刹那被‘钻山锥’击中,尖啸中胸口浮现出一道炽烈黄光,骤然被击穿。

一道黄光循迹,径直冲入那血河深处,勐烈轰击在那无数血气凝聚成形的光门之上。

轰隆隆!

一声巨响传来,整座门户骤然被黄光拦腰破碎大半。

门户内里传来一声暴怒无比的凶戾咆孝声,一股股恢弘精纯魔气从中涌出,试图修复那破损的修罗门户,只是这道门户破碎之后,却非短时间之内可以修复。

这种变化,一时让界外那头恐怖古魔暴跳如雷。

一击之后张坚便是未曾继续攻击,他眼底浮现出一丝笑容,同时目光瞥了一眼血河深处的其他血河凶兽,血神子并未继续动手。

这些血河凶兽已经不需要他动手!

此时古川周围,外围正有一道道身影驻足在山川之间,远远望着那座黑红色修罗之门。

却见刹那之间,一声轰鸣巨响,却见山壁之上无数暗红色血气凝结的修罗之门浮现无数蛛网,刹那爆裂,竟是破碎了一个大洞,这一幕让众多修士面容惊异,随之大喜过望。

“修罗之门破了,看来诸位前辈伏魔顺利!”

在桐山道统的阵营中,一位身着青衣的美丽坤道也将目光落在山壁上形成的修罗之门上,目光掠过眼底惊异。

她是青云真君。

桐山道统的三代门徒,也是桐山道统和斩魔真君并列的一位三代真君。

青云真君此次在外围负责接应众人。

她隐隐感觉到了虚空深处那恐怖的一击,她眼底有些惊讶。

这修罗之门通常有内外两座,外围的修罗之门几乎无法损坏,而内层的修罗之门才是其本体所在,也是界外魔神踏入神州的门户所在,唯有毁坏内层的修罗之门,才能彻底破坏内里的空间通道。

界内的修罗之门比界外之门相对要更好破坏一些,通过一些特定的破灭法宝,或者一次性大威能雷珠,或者是超限破坏性灵宝,还是能做到这一点。

但她分明感应到,那是有高人出手了。

那一击的力量超越了合道级别。

“真仙?”

青云真君面容肃穆,眼底微妙。

血河深处,血海圣君也察觉到了修罗之门的破损,他面容惊变。

少了修罗之门内里那一股浩瀚的力量支持,他周身魔气开始大幅度下降,应付其诸多宗门强者组成的联军攻伐顿时变得捉襟见肘。

……

黄庭福地中,张坚眉心深盈盈紫光流转,他仿佛看到了一尊界外魔神不甘的愤怒咆孝之声。

“仙人级别的力量!”

张坚可以确定,补全了大地权柄之后,社稷帝君隶属于神道帝君的大地权柄已经突破了一个界限,再配合以超限制的元神仙法,他可以施展仙人级别的力量。

当然,这是神道帝君特殊的本质决定的。

“看来以后要针对性的多修行几门大地属性的元神仙法,以配合社稷帝君权柄的力量,将这股力量最大程度开发出来!”

张坚嘴角浮现出一抹笑容。

他本质上仍然还只是一位金身级别元神大真人。

这一点张坚并不着急。

磕了蟠桃之后,欲要成仙并不是什么难事。

有了这样一个前提,张坚自然是愿意在元神阶段好好沉淀,积累,为一口气证就天仙道而做准备。

天地间有诸多种类的仙人,但天仙道果最高,地位最高,也最为自由。

它也是一个特殊的境界。

天仙在神道则是可以称之为星君,天君,一旦有所成就,抵达天界之后晋升也会比寻常仙人快很多。

譬如同山道统的夏禹王祖师。

再譬如桐山道统的掌教决明道人。

决明道人早就可以飞身天阙,但成仙之后一直在桐山道统停留,以求天仙之身,乃至于更高阶的仙体飞身天阙。

决明道人能够按捺的住,张坚也按捺得住。

远古有秘闻,相传有上古圣王成道之后不愿意轻易飞升,在天地间从远古待到中古,中间就连天庭都崩溃了好几次,其仍然还在凡俗待着,直到成就成就无上道果飞升天阙,一举登临帝君之位。

……

随手一击击退了那头界外神魔,张坚继续沉下心来闭关修行。

九色息壤如今融入他的体内,并未消失,只是以权柄的形式融入到他的大地权柄中,增幅大地权柄。

他接下来理应继续参悟其中玄妙,将其中的大地法则玄妙悉数化为实质化的数据,为自身所掌控,融入到社稷权柄中,化为自身的东西。

其次张坚则是继续圆满自身的其他元神仙法。

这三年时间他可不是白过的。

虽然大部分时间都放在了参悟《九转乾坤铸鼎妙法》之上,完善这道超限元神仙法,也未曾放下自身修行进度。

自身所执掌的诸多元神仙法,其中一部分如太阴炼形诀,金乌裂变大法,五龙真经,梦游太虚,青莲净魂法咒,黄庭福地大法,天地玄黄秘录,都天缠丝大法,小诸天轮回法,王鼎荡魔秘录……都陆续晋升造化级别。

但剩下还有如《九龙真经》,以及均王金人内里蕴含的另外数道超限元神仙法未曾修行成功。

这些元神仙法修成,或者蜕变,都能大幅度替身他的实力。

他如今不差时间。

国事有了张昭和内阁代为处理,完全可以静下心来好生蜕变。

欲要证就上古圣王之身,他需要镇压天地的强绝力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