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宛若眼前的黑龙是一条大补品。

并且念动之间便能将其引来。

这是社稷帝君权柄天生的权柄范围。

龙脉之气的核心就是社稷之力。

但就在此时张坚目光波动,他手中东帝宝镜镜面之上忽而光华流转,虚空中隐隐看到了有十数道邪气在东帝宝镜上浮现,他立时以神识通知法坛之上的朝牧。

法坛之上朝牧目光望来,东陵广场之畔另有数道身影悄然消失在原地。

东帝宝镜照耀,在镜面之上张坚可以可以看到,亚空间深处数道身影凝聚一张巨大的法网,将一群人牵制住。

那是以朝廷龙气炼制而成的一件法宝。

这张法宝张坚见识过,那是洞神观炼制的一件秘密法宝,天罗地网。

这件法宝附着以龙脉龙气,拥有封锁虚空之能。

“天罗地网阵!”

张坚目光波动,顺着那张笼罩住镐京城上空的巨网,那等法宝很是玄妙。

但就这时他目光一动,却见东帝宝镜之上镜光闪耀,镜光中一道恢宏的元神灵光浮现。

“有人闯过来了!”

而几乎就在同时,虚空深处一只恐怖的漆黑面具浮现,这道漆黑面具浮现,便见虚空深处浮现出一面血红色的战旗。

“魏元阳的后裔,你们该还债了!”

却见这面血红色战旗流转,一个炽烈的‘刘’字昭章,他五指出现微微招展,内里似乎传来龙啸之声。

这声龙啸立时吸引了那黑龙的注意力。

黑龙似感受到了挑衅,它发现愤怒的龙吟之声,勐然朝着‘刘’字王旗帜扑来。

“大胆!”

朝牧抬起头,他冷喝一声,却见虚空深处骤然浮现出一道玄阴符文交织的杀阵,一枚指骨从中绽放而出,刹那大片虚空光华崩溃,内敛,虚空笼罩的区域宛若时光流逝,万物衰亡。

朝牧此时周身元神灵光暴涨,阴蚀鬼帝真身已经浮现,幽蓝色的光芒环绕着他的周身,虚空深处一层无形天地法则力量浮现。

此时朝牧皱着眉头,虽然运转阴蚀仙法,以死亡指力笼罩住那片区域,他却是感受到心中有一种心惊肉跳的感觉,来人道行极强。

他的阴蚀鬼指只怕不会奏效!

他手中一盏油灯浮现,幽幽油灯内里闪耀着无数死亡的痕迹。

那是他的本命法宝。

也是一盏金身级别的灵宝。

朝牧正欲催动术法,便见虚空深处宛若炸雷轰鸣,一道冻结天地的雷光带着寒星从苍穹坠落。

长长的尾巴穿透了天罗地网,瞬间便是突出重围,径直杀向景武天子。

“又一位元神真人!”

宫阙中,张坚望着这一幕目光不动,在东帝宝镜中,他看到了那位元神真人的真身,那是一位身着黑衣,魅惑无双的少女,其周身凝结一道太阴属性的元神仙法,宛若尖刺突刺而下。

他并未动作,他此行的职能乃是借助东帝宝镜洞悉暗中的敌人,只需要将这些敌人的动作提前告知朝牧即可。

“太阴魔宫的元神,阴月老妖?”

朝牧望着这一幕,神情色变,手中灵宝正要举起,便见那死亡区域内里有桀桀怪笑之声传来。

笑声中似乎蕴含着一重扰乱七情六欲的恐怖力量。

那声音带着戏谑!

“没错,就是阴月老妖!”

同时朝牧目光望去,仿佛看到千万道深红色的丝线从死亡区域延伸而出,宛若一张巨大的蜘蛛网,铺天盖地而来。

朝牧从那深红色的丝线上感受到了一种深层次的危险。

他眉头一条,手中炽烈的幽蓝色九幽之火旋转,瞬息间虚空深处响彻起了无数死亡吟唱之声,宛若黄泉之畔的六道悲歌。

“阴蚀神焰,焚世洞幽大法!”

他手中飞速结印,一层层幽蓝色的九幽之火勐然膨胀,化生大片幽暗结界,将无数深红色孽魔丝线煅烧干净,在黑暗中更能看到一头头孽婴在深红色孽魔丝线上爬行。

那是孽魔宗最出名的孽魔神傀。

将这些孽婴焚烧干净,阴蚀真人并未在意,他察觉到黑暗中还有危险。

暗处那位孽魔宗的元神真人既然修成了这么多可怕的异种孽婴,极有可能修成了孽神傀儡。

孽神傀儡每一尊可是相当于元神真人境界,其躲藏在暗处无影无形,一旦被偷袭击中,元神真人很难再有多余的反抗能力。

这是孽魔宗最擅长的战术。

先干扰,再偷袭。

而另外一边,看到头顶尖刺朝着景武天子而来,天罡真人面色大变,同时怒喝一声,身旁的天罡神剑出窍,一道撕裂黑夜的金色金光从他手中浮现,宛若天地间传来了苍茫龙吟咆孝之声。

剑罡融入到黑龙魂中,化为一道国运之剑朝着王旗勐然斩去。

这是斩国运之剑。

张坚之前和天罡真人交过手,很是清楚这一剑的强大。

剑光径直斩破头顶一道太阴仙法,金芒直奔着那尊太阴魔宗的元神真人。

那尊元神真人目光含笑,只是冰冷眸子先行看了一眼朝牧。

显然朝牧那声阴月老妖将她得罪的不轻。

她身上银月环绕,刹那之间便见一层浓烈的玄色光芒从她周身绽放而出,所过之处十方虚空化为坚冰。

那是另外一道太阴,冰冻属性的元神仙法,随着她目光所及,十方虚空尽数为那朦胧白光化为坚冰。

“十方冻界仙光!”

望着那一道朦胧白光,张坚却是目光一亮。

这道元神仙法在修行界鼎鼎有名,他曾听传功长老提及过。

不仅仅是太阴魔宫,广寒宫也擅长于此道仙法。

此法可谓太阴一脉的招牌。

攻守兼备,而且还是几种大威能合道级仙法的根基。

而于此同时,张坚骤然感觉到一重浓烈的心血来潮,他目光望向虚空深处,却见黑暗中仿佛有一股恢宏慑人的力量径直穿透亚空间,勐然出现在景武天子头顶。

张坚骤然望向手中的东帝宝镜,却见东帝宝镜上此时出现了一点幽暗。

这点幽暗浮现,仿佛天地间的不详,诅咒,死亡的力量尽数汇聚于一点,即将在景武天子眉心深处炸开。

“有大真人出手了?”

看着这一幕,张坚面容色变。

元神四境,纯阳,金身,造化,合道。

唯有金身,造化两个阶段的元神修士才能称之为大真人。

合道级别,则是称之为真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