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中锦州,此时诸多魔阵之内,一尊尊魔道修士亦看到了镐京城上空迸发的血光。

更看到了无数龙气溃散的景象。

“龙脉破了?”

此时在中央魔阵之内的无相神君,面容却是有些讶异。

在他的设想中,龙脉应该不至于这么快就破了。

虽说是斩断进入镐京城的几条主要地脉,以此撬动地气施展禁法,直接击破了镐京城内外的风水大局。

但龙脉有大乾重宝镇压,又有镇国元神坐镇,至起码还能苟延残喘一段时间,还需要断绝各郡向朝廷的朝贡,再加上一场盛大血祭,或能破了龙脉。

但大乾龙脉却是残破了到了这种程度?

“看来第二阶段的计划可以提前了!”

他双眸泛着危险的光芒。

镐京城失去了龙脉庇护,那等于失去了最大的庇护。

他们已经不需要围点打援,可以直接设法试探大乾皇室的底蕴。

但就在此时无相神君神情一一动,刹那面容一沉,他却是看到数道魔光悄无声息离开中锦州朝着镐京城的方向飞去。

已经有人迫不及待了!

无相神君眼底翻过一丝寒意。

妖魔之类终究是野性难驯。

这些人用来做刺客,制造恐怖都是一把好手,若是冲锋着实都是乌合之众。

“不过用这些蠢货来试探一二也好!”

……

镐京城的方向,一道灰白色光芒中,骨魔老祖真身显化而出,浩瀚元神神识扫过周围,他眼底浮现出一丝诡谲。

骨魔老祖冷冽的望着前方,大乾周边的普通百姓不好夺魂炼魄,但其他人却是可以的。

镐京城内外不乏一些命格特殊的存在。

这些都是炼制骷髅鬼,白骨魔神的极佳炉鼎。

如今镐京城内少了龙脉镇压,便是少了一道天然屏障,在他眼里便是一座完全撇开的宝库。

“无相老魔自己也说过,第一阶段的目的是击溃大乾龙脉,如今目的提前达成,老祖我给自己弄点好处,想来也无人置喙!”

他眼底嘿然。

他掠过其他方向,方才在撤出魔阵之时,他注意到方才可不仅仅只有他一个人偷跑了出来打野食。

他目光望向镐京城内,略微沉吟,便将目光锁定在一个区域。

人多了他就得挑最珍贵的动手,以免被其他人抢了先机。

他听闻镐京城内近些年诞生了一位身怀浩然正气的奇才。

身怀浩然正气的重臣,若是炼制成白骨魔神,说不定有望成就一道元神级别白骨魔神?

他眼底泛着一缕热切,身形掩饰住自身魔气朝着镐京城内飞驰而去。

……

净明道人此时却是再次返回观天台禁地,他此时有些跳脚。

用秘法联系上洞神教祖,他便是仍不住直接大呼道。

“师尊,祸事了,龙脉断了!”

虚空之中,洞神教祖闻言非但不惊,眼底反而浮现出一缕奇光。

“龙脉终于断了吗?”

闻言,洞神老祖眼底浮现出一丝古怪,还有一丝叹息,他看了一眼面色煞白的净明道人。

“傻徒弟,这一天终究是会到来的,你不必着急!”

见洞神教祖一副无动于衷的模样,净明道人此时也感觉到了一丝不对,他双眸骤然望向洞神教祖,忍不住叫道。

“师尊,你该不会这也算到了?”

洞神教祖颔首道:“是啊,若是龙脉不断,那件至宝如何完成最后一步?”

洞神老祖冷笑一声。

“什么?”

闻言,净明道人神情一变。

洞神教祖闻言笑道:“那件宝物最后一步就是抽取龙脉之精洗涤至宝凶煞之气,这需要大量龙气……”

“只是龙脉破碎的罪孽我等可不好承担,如今有人为他们分担,我们又能得了龙脉精华,这不是正合了我等心意?!”

净明道人忍不住道。

“可大乾失了龙脉,我等如何震慑群雄?”

洞神教祖澹澹道。“到了最后终究是要依靠着自身手段,这一天不过是提前到来而已,傻徒弟,你该成长起来了!”

……

张家宅邸,张坚此时正在缓缓将赤德真主的位格力量化为实质化的好处,增益自身根基。

拥有三重天子命格,他此时的命格已经足够强大。

有此三重天子命格,足以证就帝君元神。

就在此时,张坚目光一动,他望向张家的外围,眼底浮现出一丝异样之色。

“镐京城龙脉才破,就有人找上门来,看来我成了‘香饽饽’?”

他庞大的阳神神识中,此时发现一个蓄着山羊胡须的尖瘦老头正在府邸周围查探,双眸有些不怀好意。

他眼底泛着一丝森然,身形却是刹那撕裂虚空,身形消失在黄庭福地之内。

骨魔老祖动用元神神识,只是略微抓了几个舌头,就找到了“大名鼎鼎”的张家宅邸周围。

望着那片黑压压的宅邸,他眼底泛着一丝笑容,准备呼唤出几个肉傀儡,设法将人带出来。

他知道张坚身怀浩然正气,寻常术法无法以竟全功,但这等身怀浩然正气之辈,通常是肉身弱小,无法防御物理伤害。

但只是动用元神神识略微扫视,骨魔老祖骤然面容一变,他发觉那张家宅邸周围似乎遍布着一层无形空间力量。

这层空间力量在瞬间压制而来。

不仅仅如此,周围空间忽而衍生成重重虚空风暴,周围浮现出无数奇景,日月悬空,山河浮沉,更见五行阴阳凝聚胶着化为地水风火。

空间?

他在瞬间中了元神级别的空间术法,被人拖到了未知空间之内?

骨魔老祖面容色变,他周身无数漆黑之气凝聚,身后浮现出巨大的白骨魔神法相。

此时山河社稷图之类,张坚宛若一弯姣姣明月浮现在地水风火之中,他双眸冷冽,抬起手一指。

山河社稷图轰然震荡,一道道奇光从他五指之内迸发。

这是张坚第一次施展矩阵式术法,金乌裂变大法,乱星剑诀,黄庭福地大法,五龙宝轮。

齐齐砸出。

时如金乌裂变,大日西坠。

又如群星流转,周天星爆,浩瀚星河垂下。

更见五龙归一,化为五色光线,灭绝万物。

还有无边空间之力殉爆,化为恢宏一道紫皇之星,覆盖骨魔老祖周身。

便见骨魔老祖立身之地,无数空间爆裂,骨魔老祖面容恐惧中,甚至来不及动作,身后庞大的白骨魔神法相崩溃,无数黑气湮灭,随着空间风暴化为齑粉。

一个照面,骨魔老祖白骨真身崩溃,元神暗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