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九连郡

郑王府邸,一身宫装的郑王妃刘芯亦在眺望着镐京城的方向。

她双眸深处神芒流转,似修行了特殊的童类术法。

她又看了一眼苍穹深处未曾完全消散的异兆。

那天显二日的异兆中,怎么看也与郑王无关。

虽然郑王聪慧,隐忍,在刘芯眼中也是雄才大略。

但郑王魏驰的雄才大略遇上了景武天子的精明强干,却一点机会也没有。

如今郑王还未能完成积累,强敌已经出现,这让刘芯也有些皱眉。

旋即她又瞥了一眼镐京城的方向。

“如此异宝,以我道行终究是无法独享,看来还是需要圣母出手才好!”

那东陵之内隐藏的凶煞光华,金娘圣女亦是有所感知。

她眼底有些叹息之色,她原本还想徐徐图之,但那异宝光华显化在即,恐怕距离成形也近了。

只怕其他大势力也有所察觉,定不会放过机会。

……

大乾龙脉深处。

天罡真人望着头顶狂躁波动的龙脉龙气,此时随着一声巨响,一道浩然凶煞气机从地底深处汹涌而出,宛若太古神魔复生。

那一股原始,蛮荒,霸道的力量纵然是天罡真人面对,亦感觉元神深处似泛着红光。

但就在此时,祈天局周围一座座石像骤然绽放出清净天音,一缕缕清净神光冲霄而起,挡住一部分凶煞之气。

天罡真人见到这一幕,略微松了一口气。

那龙脉深处的‘东西’太过于凶戾,凭他这身板也有点扛不住。

只是望着那冲霄而起的凶煞之气,天罡真人也知道事情大条了。

盖子已经捂不住了。

至宝将出,必将迎来一场大战。

也不知道那位前辈能否扛住压力,支撑起风雨飘摇的大局。

……

观天台,镇妖塔之内

此时第十一层,那一直疯疯癫癫,倒吊在塔顶上的邋遢道人此时口中的喃喃忽而听停了下来,疯狂,迷乱的神情在刹那间变得极致的清冷,澹漠,周身跟有一重恢宏奇力流转而出,些许诡异奇能流出,便是让镇妖塔轰鸣颤动。

这等异兆立时惊动了镇妖塔内的诸多妖魔王者。

恢宏灵压顺着塔壁流传而来,诸多妖魔王者亦感惊心动魄。

“这疯道人实力果真是深不可测!”

“也不知道是什么来历,气机有些非人……”

第十层之内,魔佛珈叶双眸睁开,他心头亦是产生了一种剧烈的心血来潮之感。

他双眸中一缕缕桀骜浮现,他隐隐也感觉到出世的机缘快到了。

而第十二层深处,一重阴冷,冰寒的力量亦在暗涌,亘古而狂暴。

群魔异动!

……

北楚腹地,两界区域边缘,这里有一处恢宏的禁地。

那是一处遍布着无量血光的地界,仿佛有一条恢宏血河从一处地下溶洞之内流淌而出,它涓涓如溪流从黑暗深处涌出,环绕着这周围的恢宏山岭,盆地,形成一条诡异阴冷的血河。

血河之畔无数血影魔宗修行者各自占据一座座山头,或者盆地,丘陵在血河之畔汲取精血,修行血影魔宗术法,或是打熬法器,法宝。

那是大名鼎鼎的幽冥血河。

它的根基仿佛在位置的虚空法界中,天地间一部分修成血河元神的魔道老祖都能接引血河降临,同时自身也是幽冥血河的一部分。

这是一种很诡异的能力。

拓跋真武化作炽烈的流星降临,远远便将声音送入血河深处。

“北楚拓跋真武求见,还请圣君祖师应允!”

血河外围,随着拓跋真武的这道身影响起,一道道浓烈魔光冲霄而起,片刻之后便将拓跋真武围住。

此时一尊面容娇艳,周身缭绕的无数血红色魔焰的曼妙魔女从众多血影魔宗弟子拥簇中走上前来,望着周身弥漫着浓烈国运龙气的雄壮身影,她眼底泛着一丝忌惮之色,她声音娇媚,阴沉喝道。

“拓跋太师,这里是血影魔宗,可不是你们北楚,不你能够自由来去的地方?”

她面容妖娆,眼底泛着异光,便要上前纠缠,拓跋真武面容一沉,周身恢宏龙气流转而出,霸道灵机绽放,刹那便将这尊魔女震开,他同时望向血河深处,双眸似穿透了一层层血河迷雾,落入到一处恢宏虚空法界中。

“圣君,在下有天大的好处送上门来,还请圣君现身一见!”

“此事亦事关北楚大局!”

而那边魔女此时面容已经色变,她眼底泛着一丝恼恨之色。

“拓跋真武,这里是血影魔宗,你这是找死?”

她眼底还有一丝阴狠之色。

但就在此时,却忽而神情一变,目光所及却见脚下平静如死水一般的血河忽而荡漾开来,刹那便是起了风浪,一道分不清楚男女的冰冷声音从虚空中浮现。

“拓跋真武,你知道本君的规矩,若有欺骗,本君就用你全身精血来偿还!”

冰冷的声音带着极度的不耐烦。

见状那血河魔女眼底泛起了一丝幸灾乐祸之色,她撇过拓跋真武忽而冷笑。

“拓跋真武,圣君已经发怒了,看你怎么收场?”

闻言,拓跋真武神情不惧,只是身形化作流光没入血河深处。

……

张坚,山河社稷图内

张坚参悟乱星诀第三式周天十分顺利。

山河社稷图术法矩阵模型内的星辰印记融合周天星魂内里蕴含的星辰道痕,其本质已经抵达了一个张坚都望尘莫及的境地。

他又不需要以此为本命术法,只需要能够正常施展剑术即可。

所以只需要参悟,掌控,将其演化为自身所有,便算得上修成。

张坚花费了十数天的时间,将其缓缓熟悉,掌控。

“周天!”

恢宏虚空法界中,张坚身形一跃而起,体内宛若有一道明亮剑光飞出,剑光转动,所过之初大片星光从苍穹降临,封锁虚空周围。

周天寰宇演化出千百道恢宏坚硬,剑光冰冷,凶戾,充斥着各色玄机。

张坚念动之间,仿佛自身剑光化为煌煌星辰轰击而下,又如千百道星光汇聚的洪流,所过之处如寰宇星河齐齐大放光明,恢宏汹涌。

若是他愿意亦可令无边星河刹那殉道,化为一剑,剪灭天地万物,拥有极致的毁灭神能。

这道剑光涉及到天地大道法则运用,繁复到了极点,可以封锁虚空,可以化为困阵,可以掩护自身遁形,可谓玄妙莫测。

这就是退可守,进可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