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里还有元神真人埋伏?」

鬼母脑海中只是闪过这个念头,转瞬便是被动陷入到了一个清净,极乐的特殊状态中,在这般状态中似所有的烦恼,算计,万般的恶念全部消弭,只剩下了解脱,超脱的清净,欢喜。

但身为一个斗法经验的左道元神,鬼母还是有所准备。

在她体内,另有一道本命法宝被自然激发,无数黑色道纹宛若涟漪在她周身流转而出。

涟漪之内仿佛能听到亿万鬼哭狼嚎的声音。

却见她眉心深处浮现出一个小巧晶莹的白骨骷髅头。

它猛烈的尖啸,内里蕴含着一重早已经预制的元神术法,此时被自然激发,化为一道黑气冲击鬼母眉心深处的道心青莲。

青莲摇曳,却有一重往生阴阳,救苦苦厄的伟力在其中牢牢控制住鬼母道心。

鬼母运气是极其不好的。

她的万魂骷髅威能奇大,自身鬼母元神更是能吞诸般元神仙法,但偏偏被青莲净魂法咒克制。

救赎仙法,最是克制鬼神类的元神。

那骷髅头内里的万魂受到青莲净魂法咒影响,无数亡魂似懵懂中被被青莲法咒刺激,逐渐反应过来,开始反过来遏制万魂骷髅的本源,试图从中挣脱。

但万魂骷髅的尖啸还是让鬼母混沌的元神隐隐有些警醒,恢宏元神法力开始***,她的双眸缓缓睁开。

而虚空中一朵恢宏青莲此时缓缓变红,变成了太阳一般的烈日之色,张坚手中法力流转,第二道元神仙法已经成形。

青莲惊魂咒的作用只是延迟一二鬼母的反应。

真正的杀招是金乌裂变大法,蕴含着金乌法印的裂变大法,物理杀伤力奇大,还有叠加裂变之能。

他手中结印,虚空深处响起了尖锐无比的金乌啼叫之声。

身形宛若烈日骄阳,无边金芒洒落,化为一束轰击而下。

金光照射,鬼母剧烈心血来潮,勉强抬起一指,身前一杆长幡化作血云凝结抵挡,却在瞬间血云融化,金芒径直洞穿鬼母眉心深处。

鬼母此时双眸深处隐隐浮现出一丝骇然。

刹那只觉全身千疮百孔。

轰隆隆!!

刹那间,她整个鬼母真身猛然在旭日之下融化,为爆裂太阳真火洞穿,周身所在之地宛若发生了无数重旭日裂变。

轰隆隆!!

却见日光所及,大地熔解,脚下古战场在瞬息间宛若化为了金色岩浆汪洋,猛烈的爆炸声此起彼伏,虚空深处亦是弥漫着一重浓烈金光,似无量虚空中残留着无数金色耀斑。

原地,鬼母已经蒸发。

虚空中仅仅留下了两件物品。

一件是那万魂骷髅,另外一件却是一杆血色长幡。

「死了?」

张坚目光望着下方的岩浆,双眸中泛着一丝思索之色,他庞大阳神神识覆盖住这片古战场,眼底浮现出一丝异色。

按照道理,真身正面承受了金乌裂变大法猛烈一击,元神真人应该也承受不住。

但他庞大阳神神识总感觉到虚空深处还有一丝异样。

他知道,有一些认元神真人或许战斗力未必有多强,但是保命的能力很多,如他现在修行的《五龙真经》。

斩草要除根!

类似于鬼母这等存在若是跑了,那就是后患无穷!

念动之间,张坚再次催动青莲净魂法,虚空中一道青莲天尊虚影投影而出,青莲法界笼罩大片虚空。

「找到了!」

他双眸深处泛着一丝凌厉之色,却见一道黑气在青莲法界光辉之下逼

迫显形。

一道黑气似乎从虚幻中飞出。

那鬼母元神似有虚实转化,吞噬虚空的奇能。

鬼母此时慌慌张张浮现出一缕元神印记,兀自现身便要逃窜。

刹那却被一朵青莲追上,骤然封印起来落入张坚掌心深处。

望着掌心深处的法咒青莲,张坚目光中浮现出一丝笑容。

总算没跑掉!

「渡化了这老鬼,应该还足以让这道青莲净魂法咒更进一步!」

最重要的是,回去之后又能前往祖祠再薅羊毛。

张坚此时饶有兴致的望着青莲中此时宛若静止下来的一道黑气。

索性还有时间,他便是直接在此地摆开法界,全力炼化超度这尊鬼母。

及早超度,以免横生枝节。

他脚下青莲再次浮现,阳神法力流转,宛若洪流朝着虚空逸散,骤然融入到那一团黑气中,无数救赎经文融入其中,强行给这尊元神真人的残魂印记解脱,渡化。

……

而此时在某一处坐标深处,数道恢宏身影全力围殴其中一道身影。

这道身影亦是异常之可怕,被四道身影身影围攻,竟是不落下方,但随着一道道黑龙虚影浮空,伴随着剑影而来,一道道虚幻面具被剑光斩落。

百相老祖望着这一幕,眼底阴沉,同时感觉到不妙!

这战局原本是五对四,结果他这边全部都是一些乌合之众。

除了他的师弟孽相真人被众人出其不意偷袭重伤,剩下两人,九子鬼母最是狡猾,竟是趁他牵制住了他其他元神真人,半途虚幻一枪,不知道干什么去了。

那火灵神君眼见不妙,同样是借机脱身。

结果,竟然变成了四对一。

风雷真人,玉泉真人,水荷真人,再加上天罡真人四位元神真人群殴他一个。

「百相老魔,这一次你是插翅难逃!」

虚空深处,天罡真人袁庚手持着天罡神剑,眼底浮现出森然杀机,手中结印,却见虚空深处国运黑龙自他周身浮现,其周身气势节节攀登。

他手中那斩裂虚空的天罡剑芒在这一刻宛若凝聚到了实质,片刻化为一道斩裂虚空的国运之剑朝着百相老祖斩去。

这一刻便是其他几位同盟的元神真人亦感觉周身泛着寒意,随时会在剑芒下,元神撕裂。

而剑芒下的百相老祖此时避无可避。

百相老祖迎着那恢宏天罡剑芒,双眸波动,刹那之间他身形猛然化为一道虚无,剑芒斩落,大片虚无尽数撕裂,只有一个破碎的布娃娃在虚空流转,刹那化为齑粉。

「逃了?」

看到这一幕,那玉泉真人面容微微变化,眼底泛着一丝浓烈的难堪。

那百相老祖不知何时已经将真身替换,原地只是一道元神化身。

百相老祖比想象中还要狡猾的多。

几位元神真人也有些无奈,花费了这么大的心力布置,唯一的成果就是重创了孽相真人,其他几位元神真人轻伤,或者是只是损失了一些法器,这一次的伏杀,可谓是成果寥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