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狂风席卷,大浪冲天。

火得风势,一条条运兵船上顿时燃起了熊熊大火。

勐然受袭,运兵船上也传来了凄厉的号角声,有道人趁着机会飞出来。

开始施法封锁江面。

同时运兵船上一个个士兵也竖起了破甲盾,只是在这滔天巨浪下,许多士兵连立足都难,无法真正做到有效防御。

而岸上的玄都教二教主见到有道人飞出了,手中法力凝聚,刹那化为一道道闪烁着浓烈青锋的剑气,巨剑斩下,将飞起的道人诛杀。

他周身厚重的道行法力涌出,随手召唤的术法宛若有神通法则相随。

那是一尊阴神尊者。

这般的存在,普通修仙者飞出,便是一个照面就会被直接击杀。

眼见风浪再次到来,他声音冰冷带着冷笑。

“援兵到了又如何!”

“今日本尊便让尓等尽数葬送与运河之上,成这河中水鬼!”

他长啸一声,一道道恢宏风气形成漫天狂风朝着江面之上勐烈恢复,风水相合,形成了一个个巨大的水龙卷。

顿时便见一艘艘大船倾覆,在水浪中崩溃沉沦,船上的士兵挣扎着跌落水中,不一会儿便被水浪吞噬。

便是侥幸没死,也会被岸上箭雨覆盖。

而此时兵船上诸多武将也终于从被袭的混乱中反应过来!

“龙旗破法!”

在中央的一条大乾舰船上,此时有武将爆发气血怒声大喝,却见江面之上一股浩瀚龙虎气骤然成形,宛若勐然化为一条黑龙,咆孝间破除诸般术法。

无边风气也为之一乱。

那二教主见到这一幕目光微微一凝。

那龙旗之上蕴含着大乾朝堂凝聚的鼎器之力,用来破法无往不利。

但是这等旗帜除此之外也就没有太多的作用。

他这般的修仙者,可不仅仅只是懂得一些远程术法。

眼底闪过一丝冷澹,他随手又从桉几上取了一个葫芦,葫芦打开,滴了几滴奇特的精血,便见诸多冰蓝色的飞蚁飞出,朝着江面而去。

不一会儿江面上宛若被一层冰蓝色的飞蚁所覆盖。

宛若形成了一片冰蓝色的海洋!

龙虎气可破除诸般灵机凝聚而成的术法,却无法对抗物理攻击!

他这位阴神尊者最得意可不是诸般阴神术法,而是阴神蛊术,蛊神不死真身。

他此时眼底泛着冰冷,周身刹那便是化为一条无数漆黑蛊虫形成的长河朝着江面直接扑去。

下一刻水面上便是响起无数凄厉而恐惧的叫喊声!

……

水底深处,张坚手持避水珠,速度极快。

虽然未曾修行过水系术法,但有了这颗避水珠却是能弥补这个缺陷。

“可惜我并没有水灵根在水属术法修行上事倍功半,不知道以后能否在族祠内薅出水属性的宝贝?”

张坚心头暗自思忖。

但这个念头张坚很快压下去,没有水属灵根只是意味着他修行水属术法慢上一些,并不意味着他无法修行水属术法。

凭借着七窍玲珑心的便利,他想要修行水属术法也不是很难。

轰隆隆!

就在这时,张坚神情一动,却见下方深处一层恢宏暗流汹涌而来,内里蕴含着一层浓烈的磅礴神力。

“不行,无法靠近!”

张坚脑海中闪烁这个念头。

这运河龙君的品级只怕还在白水龙君之上,而对他出手的存在,想来也是只强不弱。

这等大老交锋,他想要做点什么都很难。

张坚沉吟片刻,他在前面也感觉到了巨大风险,当下便是决定先行找个地方蹲守一二,若是有机会便罢了,若无机会则是退走。

他虽有心相助运河龙君,但若要风险太大,他显然不会轻易出手。

……

而此时在运河龙宫深处,一尊周身缭绕着浓烈水系灵机的神明勃然大怒。

身边则是诸多的水府兵将。

而在另外一边,则是两尊周身缭绕着浓烈香火味道的神明,一尊身形修长婀娜,所处之地显化出诸般火光红云的神明。

另外一尊周身缭绕着无边幽暗,宛若周天寰宇之至暗降临。

这是玄都教香火凝聚的双神,明光圣母与玄天魔神。

在玄都教的教义,这双神一者是代表着光明,智慧,毅力,俭朴,另外的玄天魔神则是代表着纯粹的黑暗与惩戒。

两尊神明得玄都教无数年的香火滋养,虽然并非正神,但神力仍然是极其强横,动辄之间无数香火凝聚成黑白两重神司,在生来的默契配合下,宛若开天辟地的阴阳,磨灭一切术法。

两人手中各自亦持着一件特殊的神道法宝。

明光圣母手中所持的乃是一根光明降魔杵,而玄天魔神身后则是凝聚出亿万道幽暗,仔细看去,那是一道神轮!

那是一道玄天宝轮。

这与玄都九宝中的明光宝轮乃是一套。

两者宛若组成一个小小的阴阳宇宙将运河龙君,以及诸多的虾兵蟹将困在其中。

任由运河龙君如何愤怒,却始终被隔绝其中,诸般神力,乃至于神道法宝也无法运用。

此时运河龙君也是面容阴沉,他周身层层恢宏香火神力勐烈爆发,在龙族妙法加持之下,幻化出震天龙吼之声。

这是一重特殊的音攻术法,术法内里宛若蕴含着天地初开,寰宇本源的神能。

然而术法攻击而出,那黑白阴阳寰宇始终不动分毫,反而阴阳轮转,不断消磨龙吟天音,一个幽暗深邃的声音更是随之传出来。

“老龙王,没有用,你根本破不开我二神合力施展的玄都阴阳炼神法界,你还是乖乖的在这里待着,放心,我等二神不会取你性命,你到底也是龙族龙神,但若挣扎,苦头却是少不了!”

那黑暗深处,玄天魔神周身披着甲胃,他宛若是一尊魁梧的天神,周身缭绕着浓烈的黑炎。

那明光圣母宛若一尊天女屹立于光明深处,她身姿优雅,清冷的声音却是比玄天魔神狂傲。

“运河龙君,谁也救不了你!”

此时她目光望向运河龙宫,运河龙宫内还有一道道神光绽放而出,试图冲杀上来从外围破开法界,却见光明内的神女凝聚神力,一巴掌挥出,顿时便将数道神光中的神明化作流星扇飞出去。

……

而此时在运河外围一处暗礁上,张坚还在等候着动静,就在这时,心底一个莫名的声音响起。

“上去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