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陈然在巡捕房审问室里面等着审问的时候。

距离广元巡捕房并不太远的一家KTV里面,其中一个小包厢中。

两名中年男子相对而坐,身边各有一个打扮妖艳的女子作陪,其中一人正是慕势的管家。

“好了,你们两个出去吧。”

酒过三巡,慕势的中年管家王陀挥了挥手道。

伴随着王陀的话音落下,这间包厢里面顿时只剩下了王陀和另外一名穿着巡捕房衣服,明显有些被酒色掏空身体的中年男子。

“晁捕头,今天请你来是请你帮个忙。”

王陀开口道。

“王管家有事尽管说。”

这穿着巡捕房制服明显被酒色掏空身体的中年男子极为豪爽的说道,:“只要我能帮上忙,绝对没二话。”

“是这样的,刚才发生的事情,想必你手下的人已经告诉晁捕头你了,那个陈然与我家少爷有仇,我家二少爷也因为那个陈雪,现在气血逆转,武道前程基本上被毁了。”王陀站起身亲自给晁成周面前的酒杯倒了一杯酒,随后坐在晁成周的对面,意味深长的说道:“所以我家少爷是想让晁捕头帮个忙,教训教训那个陈然和陈雪兄妹,帮我家大少爷和二少爷出口恶气。”

“哦,这个事啊。”晁成周闻言眼睛微眯,端起酒杯抿了一口,意味深长王陀:“教训教训都是小问题,不过王管家你也知道有些事情啊,不是我一个人就能做的,请人办事也是需要花钱的啊。”

“钱不是问题。”

王陀一听这话顿时笑了,不动声色的从袖子里面掏出一张支票摆在桌子上,滑给晁成周,:“这里面是一百万大夏币,事成之后,我再给你一百万大夏币,如何?”

王陀笑着看着晁成周。

“哈哈哈,爽快。”

晁成周也不看支票上面的具体数额,拿起来随手塞在袖口里面,点了点头,笑着道:“实不相瞒,王管家在来之前我已经让人去审问那个陈然和陈雪兄妹了,要不了多久就应该会有结果。”

“现在王管家又给了我两百万,王管家不妨说说,要怎么做,只要不是杀人,那什么都好说。”

晁成周端起桌上的酒杯一饮而尽。

“把那个陈雪废了,至于那个陈然打断他一条腿,一条胳膊就行。”

王陀面无表情的看着晁成周。

“行,这个简单。”

晁成周立即点了点头。

王陀闻言,看了晁成周一眼,提醒道:“不过晁捕头丑话说在前头,那陈雪还好,但是那陈然可不好对付,就是我家少爷都不是他的对手,他的气血值至少应该也是一千了。”

“只要不是武道协会认证的一级武者,那都好办。”

晁成周摆了摆手不以为然的说道。

只要陈然不是武者协会认证的一级武者,那就在他权限的管辖范围之内,气血值超没超过一千都不是问题。

“那他倒真不是,我之前让人查过,武者官网里面并没有陈然的武者信息,这一点我还是知道的,不会让晁捕头为难的。”

王陀笑呵呵的说道。

“那就行。”

晁成周极为自信的点了点头,说道:“那王管家事情就到这里,你回家等着好消息就行。”

“好好好。”

王陀闻言也是大喜。

接下来二人又聊了一阵之后,随后王陀便借着后门离开了包厢。

见王陀离去之后,晁成周出了包厢,晃了晃身体,散去一身的酒气,看着身旁的年轻巡捕问道:“田二那边怎么样了?”

所谓的田二也就是那个光头中年巡捕。

陈然还在他手上,也是由田二负责审问。

至于陈雪,慕势,陈匡国这些人则都是他手下的人负责审问。

“额.....”

听到晁成周这话,这名年轻的巡捕脸上的神色明显有些犹豫,迟疑了半晌之后才有些惧怕的回道:“头,田二自从把那个陈然带回来之后,就没有再过问,甚至他手下的人都没人去审那个陈然。”

“废物,废物,他干什么吃的?”

晁成周闻言暴怒,眼神之中充斥着阴翳。

看着晁成周一脸暴怒的样子,周围的那些年轻的巡捕也都不敢说话了,一个个低着头不敢看向晁成周。

“行了行了,我自己去审。”

越是看着自己手下人这副样子,晁成周心底越是不耐烦。

他前一脚刚王陀保证钱到位一切事情好办,后一秒结果就发生这事。

过了半晌之后,晁成周才终于冷静下来,冷眼看着周围的人问道:“除了田二那边没审之外,别的人审的怎么样了?”

“都交代了。”

属下的人想了想之后,回道。

随后简单的把事情经过和晁成周说了一遍。

“私闯民宅,还打伤人,这是重罪啊!”

听完之后,晁成周神色阴冷的说道:“把那个几个家具公司的人先放了,至于陈雪留下,还有那陈然,我亲自去会一会他。”

说完晁成周便头也不回的向着KTV外面走去。

擅自闯入民宅,还打伤人是大罪,尤其是陈然现在还不是武道协会认证的一级武者,落在他手中,运作合适的话,不仅不可打断陈然的一条腿和一条胳膊,甚至还能把陈然关个几年都不是问题。

想到这里,晁成周嘴角不自觉的泛起一丝冷笑。

这外乡人的钱就是好赚啊!

一来一去两百万到手!

……

天元市,武者协会。

会长办公室。

七十多岁的黄沭头发乌黑面色红润,脸上几乎找不到皱纹,完全看不出是一位即将迈入花甲之年的老者。

但这对于一名即将迈入宗师之境的六级巅峰武者来说,倒是极为寻常。

此刻黄沭正弯腰低头趴在桌上,全神贯注的捏着手里的毛笔,在纸上写下一个又一个特殊的字符,每一个字符都仿佛蕴含着纳人心神的特殊魔力,寻常人即便看一眼都会被会被这些特殊的字符深深的吸引,从而精神出现紊乱。

这是墟文。

最早的时候乃是从墟界内的一座古遗迹中发现,一开始并没有人从墟文中发现出什么异常,就是感觉看多了似乎有些不舒服,精神力会出现衰弱的迹象。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多的武道宗师从其中发现了墟文的奇特之处。

最为显著的奇特之处便是对于武者的精神力大有好处。

而武者六品破入七品的时候需要勾连天门,而精神力便是勾连天门的媒介。

精神力越强的武者六品破入七品的时候,勾连天门就会愈加容易。

所以随着时间的流逝。

墟文也就成了六级武者锻炼精神力的一种最好的方式。

黄沭书写墟文多年,到了目前为止他的精神力也达到了六级武者的巅峰距离达到沟通天门的要求也就差了一点点。

只要再给他两年的时间,他就有把握突破勾连天门突破七级。

“会长!”

就在此时,门突然被人打开,一个人飞快的冲了进来。

不是别人,正是负责陈然考核的燕姓中年男子。

黄沭手一抖,一点墨汁掉在了纸面上,写到了一半的墟文毁掉了。

看着被毁掉的墟文,黄沭有些惋惜,但还是随手放下了笔,并且拿过一张宣纸将桌面上的墟文盖上。

墟文对于六级武者来说有大用,但是对于六级以下的的武者来说无异于魔文,稍有不慎就容易导致其精神错乱,彻底成了一个疯子。

做完这一切之后,黄沭拿起毛巾擦了擦手问道:“什么事?慌慌张张的,连门都不知道敲一下。”

“对不起,会长,我下次注意。”

燕姓中年男子憨厚的笑道,随后表情变得严肃起来,“有重要的事情汇报。”

“说。”

燕姓中年男子,神色肃穆的将陈然考核的经过和黄沭完完整整的说了一遍。

开始黄沭的神色还算平静,渐渐的脸色就开始发生了一些变化,当他听到最后的时候,手里刚刚端上的茶杯狠狠的抖了一下,滚滚的茶水撒了一桌。

“资料拿过来,给我看,快!”

黄沭顾不上清理桌面,飞快的催促道。

燕姓中年男子连忙把自己拷贝下来的陈然考核资料递给了黄沭。

黄沭认真的翻阅了起来。

很快,他的眼睛渐渐的开始睁大,眼角和嘴角的肌肉有小幅度的抽动,到了最后,一抹巨大的惊喜从他的脸上绽放出来。

“好,好啊!”

黄沭脸上露出前所未有的惊喜,激动的站了起来,:“没想到,我小小的天元居然出现了这种天才,好,好,非常好。”

不过随即,黄沭又有些紧张的问道:“那个陈然的考核资料你没上传到武者协会的官网吧?”

“没有。”

燕姓中年男子立马意会的摇了摇头。

“那就好。”

黄沭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即笑道:“先别上传,他的资料咱们武道协会内部保留,这几天,天元来了不少外地的武者,都是那些武道世家出来的,一个个都冲着今年我们天元的那个一个燕京武大的名额,本来以为就这么要那些外地的武道世家抢去了,现在出了个陈然,倒是刚好。”

“至于武者等级....”

他低头想了一下,沉吟到:“把这个陈然的考核录像给我拿过来,我再看一遍。”

黄沭吩咐道。

“是。”

伴随着黄沭的话音落下。

很快一台最新的笔记本电脑被放在黄沐的办公桌上,屏幕上播放着陈然的录像考核资料。

黄沐一眼就找到资料显示的陈然的名字。

“三年前咱们天河的中考状元,让我看看你能给我多大的惊喜吧。”

黄沐坐在藤椅上喃喃道。

“他是咱们天元三年前的那个中考状元?”

此话一出,燕姓中年男子燕归一怔。

他以为就是重名。

“废话,不然你以为是谁?”

黄沐翻了翻白眼。

他虽然是天元武道协会的会长,但是对于每一年天元中考状元和高考状元也都有关注,自然知道陈然。

随后,画面里面,陈然开始测试。

饶是黄沐之前已经从资料里知晓陈然的气血值数据,但是真正看到气血测试仪上“2046”的数值出现在自己眼前的时候,神色还是忍不住微微震动了一下。

主要是天元已经太久太久没有出现这种妖孽了。

上一次出现好像还是三十年前。

那时他还只是一个和燕归一样的武道协会负责武者考核的低级职员,当初就是他经手那个人的一级武者的考核,而那个人最终也考上了燕京武大。

想到这里,黄沐的眼底不由得露出一丝追忆。

一转眼三十年过去了啊。

不过那个人虽然也同样妖孽,气血值也差不多,但实际达到这个气血值的年纪比陈然要大上半岁,二者也同样出自普通家庭。

这也就意味着陈然拥有着比那个人更强的天赋。

而那个人现在已经是八级的武道大宗师了。

一样的没有任何的资源,一样的出身普通家庭,能走到这一步实在是妖孽中的妖孽。

“会长,你说这个陈然气血值这么高会不会是服用了大量的补药?”

燕归有些好奇的问道。

虽然他心底也知道可能性不大,但是一个普通家庭的孩子在这个年纪能够这个气血实在太逆天了。

“你觉得呢?”

黄沐以一种看着二百五的眼神看着燕归。

陈然他爹就是一个普通人,一个家具公司的普通搬运工人,这一点从连网的时候陈然父母的信息里面已经看的明明白白了,这种人怎么可能有大量的钱给陈然买补品。

深吸一口气,黄沐意味深长的看着燕归,:“燕归,这一次在省城的全省高二学生武道交流会,你知道他妹妹陈雪是什么名次吗?”

“什么名次?”

燕归下意识的问道。

“第一!”

黄沐悠悠的说道。

此话一出,燕归整个人都悚然一惊。

汇聚整个南疆行省的所有高等学府高二学生的武道交流会,陈然的妹妹一个出身天元这个小地方的学生居然拿了第一?

这有点太不可思议了!

毕竟虽说那只是高二学生的武道交流会,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已经相当于另外一种高考了!

“所以陈家兄妹不简单,你懂了吗?”

黄沐意味深长的有意点拨道。

“懂了!”

燕归神色肃穆的的点了点头。

接着又看完陈然的拳力数据测试之后,黄沐似乎有些累了,摆了摆手道:“好了,去吧,这一次陈然的武者等级评定为二级好了,气血值是差了点,但不要紧,拳力数值已经达到二级水准了,这就足够了。”

“嗯。”

燕归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毕竟这是黄沐的决定,他不可能也不敢有丝毫的反驳。

随后便转身走向外面。

看着燕归离去的身影,黄沐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有意点拨道:“陈然的武者勋章,你亲自去送,务必亲自交到陈然的手里,至于考核的资料以及武者官网的信息暂时不要上传,等高考结束后再说。”

“嗯,明白会长,我知道该怎么做。”

燕归点了点头。

随即转身走向门外。

等燕归走了之后,黄沐再次打开陈然考核时的录像,一遍又一遍的看着。

尤其是看到陈然那达到八倍的拳力振幅。

感慨道:“拳法大成啊,还是大成中的圆满之境。”

“十八岁,拳法境界大成近乎全满。”

“你们有罪受喽。”

“哈哈哈哈。”

黄沐坐在办公室里面一个人哈哈大笑。

谁也不知道,黄沐所谓的你们到底指得是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