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给我死!”

陈然爆喝一声,闪电一般的出脚,狠狠的踹了过去。

看着陈然突然出现,慕势的眼中闪过一丝诧异之色,赶紧下意识的双臂交叉在胸前,护住自己的要害。

蓬!

低沉的闷响传来。

骤然,碰撞之下,慕势脸色瞬息大变,他感觉自己仿佛被一头猛犸巨像踩踏一般,交叉横档在胸前的双臂瞬间麻木,身形一震接连倒退了七八步才堪堪止住身形,回过神来看向陈然的眼神中尽是一片骇然之色。

好强!

不管是气血值还是肉身的力量似乎都在他之上。

小小的天元怎么会出现这种人物?

“你是谁?”

慕势神色凝重的站在原地,充斥着贵气的面孔之上尽是阴沉。

“你打了我妹妹还有我爸,你说我是谁?”

陈然暴怒出声,反手一抓,直接用上了《天魔锻体术》入门篇中记载的擒拿术,一记黑龙探爪,手臂伸手,根本不用眼睛看,五指抓出,就抓向慕势的肩膀。

只要慕势被抓中,以陈然超过八倍的拳力振幅所带来的恐怖肉身之力,慕势的手腕绝对会被瞬间抓穿,筋骨粉碎。

到了这一刻,陈然没有丝毫的留手,也不想有丝毫的留手。

家人是他的禁忌。

不管是他爸爸还是他妹妹陈雪都是如此。

动他家人者。

杀无赦!

看着陈然出手,慕势眼神一凝身形一动,瞬间冲向陈然。

冲向陈然的同时,慕势双手一绕,宛若两条柔弱无骨的长蛇,交缠错绕之间,避开陈然宛若龙爪的五指,向着陈然手腕缠绕而去。

慕势毕竟出身于武道世家,从小接触的武道绝学远超常人。

随意的,一记绕龙手便是B级武学。

但是在陈然这种身具万年之后功法的人眼前即便是B级武学绕龙手依旧差了点。

陈然双臂猛然回缩,又是一爪。

唰唰唰!

到处都是爪影。

龙爪裂天。

这同样是天魔锻体术中所加在的一种擒拿术,讲究的是快,以极致的快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猛攻猛打,一气呵成,把敌人击溃。

陈然的双手快到了极致,一秒钟足以探出数十爪,每一爪都好像一朵朵火焰,带出漫天的残影。

“好厉害的武学。”

慕势神色凝重,却不后退,手腕一番,向外猛拍A级武学落魔掌。

伴随着落魔掌拍出,慕势纤长比女人还好看的手掌上顿时泛起一层诡异的黑色。

每一掌拍出,都带着凶猛的气浪,连撕带轰,恍若惊涛拍岸和陈然的擒拿手碰撞在一起,每一次碰撞都带着空气的爆鸣声。

两人迅速的厮杀在一起,拳脚无眼,纯粹就是硬碰硬。

稍有失手就是筋断骨折。

陈雪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一幕。

虽然从自己的老娘张巧的电话中知道了自己哥哥气血值的问题得到了解决,但是却丝毫没有想到,自己就是去省城参加了一个高二武道交流赛,自己哥哥变化居然这么大的。

慕势的气血值至少超过了一千。

那如此说来自己哥哥的气血值岂不是也超过了一千?

然而陈雪想什么,陈然并知道,他依旧沉浸在与慕势的厮杀之中。

二人身形极快,交手之中,在空中留下道道残影。

砰的一声!

一道低沉的闷响传来。

一道身影骤然抛飞了出去,狠狠的砸落在地面上,在地上滑行数米狠狠的撞在之前陈匡国他们摆放在院子里面的红木家具上。

砰!

红木家具应声炸裂,漫天的碎屑横飞。

待得碎屑落下,慕势捂着胸口跌坐在地上看着陈然的眼神中透露着彻骨的杀意。

“少爷。”

中年管家大急,身形一动就要冲了过去。

但陈然的速度更快,几乎眨眼间就已经出现在了慕势的面前,一只大手宛若钢钳一般,直接把慕势从地上拎了起来,强烈的窒息感让慕势脸色涨红,双手死死的抓着陈然的手臂,想要掰开陈然的手,但却根本奈何不得吗,陈然的双手依旧牢牢的抓着他的衣领,甚至伴随着慕势的反抗的加剧,陈然领着他衣领的手上的力道也在加深。

窒息感愈发的强烈。

感受着陈然双眸中近乎冰冷的杀意,慕势第一次感觉死亡距离他是如此的接近。

“放了我家少爷,否则你吃不了兜着走!!”

中年管家模样的男子站在距离陈然不足半丈处,神色阴沉的喊道。

“威胁我?”

陈然嗤笑一声,另一只手猛然打向慕势的柔软的腹部。

噗!

一道血箭骤然从慕势口中飞出,原本已经有些苍白的脸,刹那间变得惨白无比。

强忍着剧痛,慕势立即喊道:“我是慕家的人,我警告你----”

“蓬!”

陈然凌厉一脚,快如闪电一般揣在了幕势的肚子上,令慕势直接被踢的趴在了地上,脸色涨红无比。

“警告个屁!”

陈然一把又把慕势拎了起来,令慕势整个人都悬空。

强烈的窒息感再次让慕势脸色涨红无比。

“你.你....”

慕势刚想说话,可被陈然抓住颈部的衣服,整个人都悬空下,这令他颈部的压力大,呼吸起来都极为难受,更被说说话。

中年管家模样的男子脸色愈发的难堪,刚想上前,慕势的声音已经响起。

“王...叔,不...要....过来。”

慕势大喊,脸色难堪到了极致,望向陈然的眼神中带着前所未有的惊恐。

陈然真的敢杀他!

而不是说说而已!

“你想要什么?我给你。”

“放过我。”

“这件事一笔勾销。”

慕势强行抓着陈然的手,努力掰开一丝缝隙,让他不至于因为窒息而说不上话来。

“放过你??你打了我妹妹,又伤了我爸,这件事你想解决就能解决?”

陈然冷冷的看着慕势,声音之中蕴含着彻骨的杀机。

随手一拳打出,慕势身形巨震,再次张口喷出的一道血箭。

接连几次重伤让他已经有些说不上话来了。

只能捂着肚子,神色惊恐的看着陈然。

“快把,业主放下来!!”

一道怒喝声从远处传来,只见数十名保安全副武装一个个拿着警戒的警棍冲了过来。

山水名都小区作为天元有名的高档小区,很多地方都有摄像头。

这里发生了什么,第一时间就被小区的保安们给知道了,而且能住在这个小区的人都不是一般的人,他们哪敢大意。

第一时间就立即赶了过来,同时通知了巡捕房。

陈然瞥了一眼冲过来的保安,冷冷的看了慕势一眼,随手一扔,慕势直接跌坐在庭院的草坪上,身上白色的练功服混杂着血迹和草汁。

“这一次放过你,若是再有下次,你大可试试。”

说到这里,陈然没有再继续说下去,但眼神中透露出的杀机已经说的很明白了。

下一次直接就是死!

谁来也没用。

“爸,小雪,你们没事吧。”

丢下慕势之后,陈然转身走到父亲陈匡国和妹妹陈雪的旁边。

“没事,就是一些皮肉伤而已。”

陈匡国看着那三名爬起来都有些痛苦的保镖以及不远处已经被中年管家扶起来的慕势,有些担心的低声道:“小然这次爹是不是给你招惹麻烦了?”

陈雪站在一旁虽然没有说话,但一双清澈的眸子里面看向陈然也隐隐有着担忧。

慕势的来历不简单。

现在陈然打了他,难保慕势身后的家族不会找上麻烦。

“对啊,小然,这次不会真的给你招惹麻烦了吧。”

另外一名工人也担心道。

“小然这事因我们而起,有什么事情你让他找我就好,我们就是烂命一条,死了也就死了。”

那名高大的工人面露愧疚道。

这件事因他们而起,虽然他们也很无辜,但是把陈然牵扯进来终究是不对。

而他们烂命一条,就算去了巡捕房,最终要钱没钱,要命一条,大部分也都会被放出来,而不会为难他们。

而陈然不一样,陈然马上就要高考了,以陈然所展露出来的实力,以后绝对能考个很好的武道大学,如果在这个关头因为这事而影响了前途,那就影响大了。

谈话间,几人的身旁已经围了一群的保安,但却没一人敢动手的,虽然慕势他们入住山水名都小区没多久,但是这群保安对于慕势身边的这些人也还算熟悉,慕家的这几个保镖可都是一级武者,可现在都好像受了重伤,甚至连慕势也被陈然打成了重伤。

一时间,这些保安虽然把陈然围住,但是却也没谁敢真的动手招惹陈然。

毕竟当保安也是拿一份工资,没人愿意像那三个保镖和慕势一样被打成重伤。

“嘟嘟嘟...”

远处忽然响起汽笛声。

所有人不由的转头看去,只见一辆辆巡捕房的车迅速的出现在所有人的视线范围内,最终停在了幕家的门口。

车门打开,四名巡捕迅速下车!

朝着陈然的方向跑了过来。

“巡捕来了。”

保安们立即让开。

“不好,巡捕来了。”

陈匡国三人见此都是大吃一惊,陈雪更是下意识的站在陈然身前。

陈匡国急切的喊道:“小然,你把人打伤,到了巡捕房也会比较麻烦,你先别急,我现在打电话给你夏叔,让他想办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