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心点,这小丫头实力有点强。”

被陈雪一脚踹出去跌倒在地的矮胖保镖揉了揉肚子,嘴角处都有血迹渗透出来。

一时之间,居然没有从地上爬起来。

“小丫头,没看得出来,你实力很强啊。”

另外两名保镖里面其中一人开口,眼神一动,两人迅速朝着陈雪围了过去,见识过陈雪的实力,尤其是陈雪此刻还抽出了身后背着的长枪之后,两人更加不敢大意。

而此刻,陈雪已经冲到了父亲陈匡国的旁边。

可还没来得及说话,陈匡国就连忙道:“没事,小雪,小心后面!”

几乎一瞬间,两名保镖一左一右,同时攻向陈雪,而且之前被陈雪一脚踹飞出去的那名矮胖保镖也悄悄的从地上站了起来,向着陈雪的身后逼近。

三人联手!

“哼!”

陈雪眼角的余光微微瞥了一下,双手微微一动,手里的长枪猛然一震,看似坚硬的枪体此刻柔软宛若一条毒蛇一般,微微一甩,洒落下漫天的枪影,带起凌厉的枪风,直接甩向自己右边的那名保镖。

唰!

枪未到,但凌厉的枪风,以及那枪刃上时刻散发的森冷寒芒已经先一步打来。

“不好!”

三名保镖之中,站在陈雪右边的那名保安脸色微微一变,立即双臂挡在身前去抵挡陈雪甩出的这一枪。

砰!

低沉的撞击声响起。

陈雪手里黑色的长枪枪身已经甩在了这名保镖的双臂上。

站在陈雪右边的这名慕势的保镖只感觉自己双臂仿佛不是自己的一般,疼痛道瞬间失去知觉,双臂一阵无力,尤其是被陈雪那杆长枪打中的地方更是火辣辣的刺痛,不由得迅速的后退,同时焦急的喊道:“不好,这丫头枪法有古怪,我的手臂好像骨折了,你们小心点。”

“什么?”

准备动手的那名矮胖保安脸色瞬息大变。

他们几个可都是一级武者啊。

虽然是靠着基因药剂提升起来的一级武者,但是在天元这个小地方却也足有横着走,而陈雪才多大,最多也不过是一个高中生,就算是妖孽了一点,但天元这小地方能出什么妖孽,怎么可能一枪就把他同伴的手臂给打骨折了。

“不好!”

陈雪手里的长枪在一枪抽断一名保安的双臂之后,又是猛然一震,快速的向着左边的那名保安甩去。

见识到陈雪枪法的厉害后,这名保安脸色瞬息大变,一时之间又惊又恐。

一咬牙,低吼一声就是闪电般扭转身形强行避开陈雪的一枪,随后猛然一记鞭腿,带起凌厉的破空声向着陈雪甩去。

在这名保镖出手的同时,那名站在陈雪身后一直偷偷摸摸想要出手的矮胖保镖也几乎同时出手,抬手一拳打向陈雪的后背。

嗖!

嗖!

然而陈雪却灵活的很,柔软的腰肢宛若无骨一般,身形猛然后仰,整个人宛若一架拉满的长弓一般,任由左边的那名保镖的鞭腿从她的脸上划过,但纤细的手臂却是猛然握紧长枪,直接甩向那名中门大开的保镖右腿。

啪嗒一声!

一道极为明显的骨裂声骤然响起。

“啊!”

凄厉的惨叫声骤然响起,惨白的骨芽撕裂大腿的肌肉刺破作战服的阻拦直接暴露在空气里面。

站在陈雪左边的那名保镖几乎瞬间惨叫一声,跌倒在了地上,在黑色长枪上恐怖的力道携带之下,整个人高高飞起骤然甩向远处的空地上。

“好可怕的枪法。”

看着眨眼间,自己两名同伴倒飞了出去,那名站在陈雪身后想要偷袭的矮胖保镖脸色瞬息大变,眼底浮现出一抹惊恐之色,再也没有丝毫战意,抽身想要撤退。

他看的出来陈雪已经是手下留情了,否则若是全力出手,打在他两名同伴身上的就不仅仅只是枪身而是枪尖!

而陈雪在一枪抽飞一名保镖之后,手里的长枪根本余势不缓,黑色长枪上所携带的枪风没有丝毫的减弱,猛然弹起向着身后的矮胖保安甩去。

“太快了!”

矮胖保安脸色大变,虽然知道陈雪这一枪已经甩了过来,但是枪影实在太快,快到他根本反应不过来,只能仓皇的将双臂挡在胸前。

嘭!

低沉的闷响声传来,夹杂着骨裂的声音。

猝不及防之下,矮胖保镖身形一震,整个人都直接被陈雪这一枪压得坐在了地上。

“怎么可能?”

到了这一步,矮胖保安心底也浮现出一抹惊恐之色。

陈雪太强了,强到以他们三人的实力根本不是对手。

三人汇聚在一起,一个抱着腿爬不起来,一个双臂骨折,一个被一枪压在了地上。

看着陈雪的眼神中都浮现出一抹惊恐之色。

“不要过来!”

三人惊恐大叫,恍若三只丧家之犬一般,仓皇后退。

然而陈雪一张俏脸却冷若冰霜,拖着长枪依旧向着三人走去。

这里是天元不能杀人。

但是这三人敢打她爸自然也要付出代价!

房间里面,慕势听着屋外的动静,眼睛也是悄然睁开,当看到陈雪的一瞬间,脸色瞬息一变,“是她!”

但下一刻眼中却是骤然浮现出一抹滔天的恨意!

“我四处找你,没想到你居然出现在了这里,当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此话说完,慕势身形一动便向着屋外冲去。

整个人快如闪电一般。

“少爷,她是??”

看着慕势冲了出去,身旁的中年管家也赶紧身形一动追了出去。

“废了慕元的那个人!”

慕势近乎咬牙切齿的说道。

“什么,你说她是废了二少爷的那个??”

中年管家脸色瞬息大变。

慕氏兄弟两人。

弟弟慕元天赋虽然不如慕势,但是小小年纪气血值却也超过了三百,再给他一年的时间有望冲击燕京武大,可谁也没想到前不久省城举办的高二交流赛中,慕元却被一名小地方来的少女直接击碎的武道之心。

回去之后更是气血逆转,整个人都近乎废了。

慕势为此一直在寻找废了他弟弟的那名少女,却因为高考不得不暂时放弃。

没想到现在来了天元,居然让慕势遇到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