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白发老者站在原地,皱眉不语。

如果真的有这种顶级的天才,来了天元这个小地方参加高考。

对于他们来说真的不是一个好消息。

“小姐,接下来,你有什么打算吗?”

白发老者福伯开口问道。

“打算?”

叶雨涵轻吟一声,看着之前测试的大厅,有些出神。

遇到了这么一个妖孽,她能有什么打算。

思索了片刻之后,摇了摇头道:“高考没几天了,现在这个阶段想要退出天元,转学去其他的城市几乎不可能。”

来天元参加高考,已经是他们叶家动用了很大的关系,才把她的学籍转到天元。

现在这个阶段,想要再动用关系去别的城市几乎不可能。

即便他们叶家想,但是大夏朝廷的人也绝不会允许。

所以留给她的选择,只能是继续待在这里参加高考。

一时之间,叶雨涵颇有种造化弄人的感觉。

想办法避开了今年南疆行省那帮最妖孽的天才到了天元这个小地方却没想到居然又遇到了这么一个妖孽。

“可是......”

白发老者欲言又止。

叶家动用关系把叶雨涵转到天元来,就是冲着今年天元唯一的一个燕京武大录取名额来的。

可现在遇到这么一个妖孽,只怕他们家小姐想要考入燕京武大的想法,大概率是落空了。

“福伯,没什么的,既然来了天元,就应该预料到会有这么一天。”

叶雨涵闻言苦笑一声,白皙晶莹的脸上闪过一丝淡淡的失落。

但下一刻,叶雨涵却突然眼前一亮。

“不对,还有机会。”

“什么机会?”

白发老者福伯闻言一怔,诧异的看着叶雨涵。

“福伯,这一次高考并非以前的那样的擂台大比,而是猎杀凶兽,谁猎杀凶兽多,最终核算评分的时候自然也就越高,就算基础的考核弱了一点,但是最终实战考核分数足够高,最终的总评分依旧能够拉回来。”

叶雨涵轻声说道。

“所以小姐你想联合其他人一起对你之前见得那个顶级妖孽施压?”

白发老者福伯皱眉问道。

“不是施压,而是提前抢断所有高等级的凶兽。”

叶雨涵纠正道,“既然我们都是冲着燕京武大的名额来的,那么自然要一起出力,否则有那人在,谁也别想得到燕京武大的名额。”

“这一点我不说,但他们也明白。”

叶雨涵神色淡然的说道。

这一次,通过转学的手段来天元参加高考的并非只有她一人,自然也有别人。

不说别的市区,就是与她同样来自省城的都有不少。

以前没有陈然的出现,他们或许各自为战。

但是现在有陈然的出现,自然要联手,否则谁也别想得到燕京武大的名额。

“可是...”

“没什么可是。”

叶雨涵不可置否的看着白发老者福伯。

既然将猎杀凶兽作为实战考核,到时候投放进入考核场地的凶兽等级自然不同。

据她所知这次考核除了大量一级以下的凶兽外,还有不少一级的凶兽,甚至二级的凶兽也在其中。

当然作为二级的凶兽自然被军部的高手限制在特定的范围之内,不可能让其在实战考核场地里面乱走,以免不必要的造成伤亡。

毕竟考核还要以磨炼为主。

因为凶兽等级不同,自然猎杀之后所能获得的评分也不同。

等级越高,所能得到的分数自然也越高。

所以她的想法很简单,提前联合这次和她转学进入天元,实力相近的考生一起猎杀凶兽。

就算他们单个的实力不如陈然,但是联起手来,猎杀凶兽的效率肯定要比陈然高。

甚至就是二级凶兽也能尝试猎杀。

随即掏出手机,打开超信,在一个特定的聊天群组里面发了一条信息。

叶雨涵:今年天元的高考可能不简单,我刚才在武者协会见到了一个气血值超过两千拳力振幅超过八倍的妖孽,我们想要得到燕京武大的名额就必须联手。

叮!

叮!

叮!

很快一条条信息就出现在了叶雨涵的超信界面上。

解信:叶雨涵,你说的真的假的,天元这个破地方居然来了一个气血值超过两千的怪物?

慕势:气血值超过两千的人会来天元?你在逗我吧。

邵倡:我们凭什么相信你?你的气血值在我们所有人里面除了于老大之外差不多属于最高,谁知道你是不是耍诈?

……

滴滴滴滴。

一条条信息在叶雨涵的超信界面上浮现。

几乎伴随着叶雨涵的这条信息发出去,所有和她认识亦或是来自同一个学校的转学生都回了信息。

因为所有人来天元的目的都是为了这个。

有的人是燕京武大,有的人是龙武战争学院,而有的人则是魔都武大。

现在天元出了这么一个妖孽,没谁不关心。

看着群里面回复的消息,叶雨涵轻笑一声,随即快速的在超信里面回道:

叶雨涵:真的假的,以你们各自家族的背景难道查不到?

叶雨涵:想得到你们想得到的东西,就听我的。

发完这句话,叶雨涵随即便把手机揣回了兜里,抬起头看向白发老者福伯道:“福伯回去吧,他们知道该怎么选择。”

“好。”

白发老者福伯微微一笑,随即领着叶雨涵向着一辆早已停在武者协会门口的商务轿车走去。

与此同时。

“叶雨涵,希望你别骗我。”

天河一中,校门口,一名身材消瘦,面容阴冷的少年,冷冷的看着手机里面超信界面上的信息。

抬腿一脚将他面前一名身材远比他更加高大的少年踹飞了出去。

随后,转身向着天河一中外面走去。

伴随着这名身形消瘦面容阴冷的少年向着天河一中校门外面走去,在他的身后顿时有几名同样年纪的少年追了上去。

“于老大,你干嘛?”

几名追在他身后的少年,其中一人急忙开口问道。

“打完了天河一中的第一天才,自然要去挑战天河二中的第一天才,我倒是要见识见识那个所谓的陈然实力到底有几斤几两。”

身形消瘦,面容阴冷的少年头也不回的说道。

“那叶雨涵刚才说的那事呢?”

“就按照叶雨涵说的办!”

面容阴冷的少年冷冷的回道。

话音落下,已然跳上了一辆黑色的哈雷摩托!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