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请去那边坐,等到上午十一点的时候,再和其他人统一进行一级武者考核。”

窗口的工作人员微笑着解释道。

陈然点了点头,朝着会馆的大堂旁边走去。

这里有一个小酒吧,作为武者考核开始前的休息场所。

等陈然到的时候,酒吧里面已经坐了三个人。

有男有女。

年纪都比他大了不少。

其中两人见陈然走过来眼底闪过一丝诧异,但也只是看了一眼之后,就继续低下头和旁边的人谈论着。

至于另外一人则坐在沙发上显得有些沉默。

“看见那边的一栋栋别墅,那就是咱们武者的福利。”

一名穿着白衣的青年透过窗户指着武者协会后面那一排排独栋别墅兴奋的说道,“只要咱们成了武者,就能免费被分配到一栋,而且以后家人也可以住在这....啧啧啧,你看看这环境,多舒坦。”

“武者小区,当然和外面的普通小区不一样了,都是由军部的人驻守的,治安比咱们之前住的小区好多了。”

白袍青年身旁的人同样感慨道。

陈然没有说话,静静的坐在一旁,听着两人的谈话,目光也不由得看了一眼。

武道协会的后面,一栋栋别墅错落有致,而且在别墅之间,还有着假山,水池和草地。

而那里将是他的新家!

随着时间的流逝,接连又来了三个人。

这三个人陈然同样不认识,不过看样子年纪都比较大了,估计都超过三十岁了,甚至有超过四十岁的人。

来了之后都坐在酒吧里面,认识的相互交谈,不认识的则大多和陈然一样保持着沉默。

又过了一会,陆续走来四人。

其中一人脸上挂着一道长如蜈蚣的刀疤,一脸的凶相,另外一人则是一名少女长相清纯可人,年纪似乎和陈然差不多。

陈然看了那名少女一眼,恰好那个女孩也在看着他,两人的目光稍稍交错之后便各自收回。

其实房间里面的不少人都在相互打量,陈然自然也在其他人的关注之中。

因为所有参加考核的学员里面,就属他和女孩年纪最小。

“好了,人都到齐了,准备测试吧。”

“谁先来?”

只见一名穿着宽松练功服的中年男子缓缓走了过来,望着在场的所有人问道。

“我先来吧。”

一名穿着白色练功服的青年,第一个站了起来。

“嗯。”

中年男子微微点头,随即吩咐道:“把身份证给我。”

“好。”

白袍青年看着这名中年男子身后的测试仪器,有些跃跃欲试,伸手从怀里掏出了身份证恭敬的递给中年男子。

中年男子也不废话,接过身份证后,在旁边的仪器上划过。

嘟!

仪器上弹出一块晶莹的好似透明的屏幕,屏幕上浮现大量的个人信息。

“第一个,索鹏。”

中年男子,“怎么测试应该都知道吧,先测试气血,再测试拳力指数。”

“拳力测试总共三次机会,取中间值。”

白袍青年点了点头,回道:“明白。”

武者考核的规矩基本上都是如此,就算这个中年男子不说,他也明白。

中年男子见状点了点头,随后转身让开身后的仪器。

白袍青年走上前随手拿起气息测试仪上的采血针,扎在自己的手指上。

“滴!”

气血仪上数字飞快的跳动,很快一行数值就浮现了出来。

【1208】

看着眼前气血测试仪上的数值,白袍青年也是松了一口气,站在原地等着吩咐。

“气血值1208,还不错。”

中年男子微微点头,提醒道:“测试拳力值去,记住你只有三次的机会。”

“是。”

白袍青年立即上前一步,随即双眸暴睁,左手挡在脸前,右拳划过一道弧线便直接砸在了拳力测试仪的拳靶上面。

拳靶只是微微震颤,拳力测试仪的屏幕上就立即浮现了一行数字。

【2086KG】

轰!

又一拳。

【2356KG】

轰!

【2245KG】

接连三拳之后,中年男子点了点,道:“拳力数据中间值2245,过!一级武者考核通过。”

“去前台领一级武者的勋章吧。”

中年男子笑着。

这名白袍青年虽然过了一级武者的考核,但拳力振幅只有两倍但潜力不大,以后最多也就成为一个二级的武者差不多了。

“是。”

白袍青年闻言一息,急忙点头。

他自己的天赋他自己心底,成为二级武者也就差不多到头了。

但成了武者,他以后就可以有专属于自己的武者别墅。

这一点已经很好了。

灵气复苏时代,野外都被凶兽占领,可利用的居住空间极低,能有一套独属于自己的独栋别墅,已经是人上人了。

“下一个,柴众。”

似乎是因为白袍青年的测试结果并不让他满意,这一次中年男子不等人主动报名,直接拿出一张名单,随口喊了一句。

伴随着他的话音落下。

一名身材消瘦的青年从人群里面走了出来,相对于白袍青年的跃跃欲试,这名身材消瘦的青年明显有些紧张。

测试气血时,采血针好几次都没有采出血来。

但好在过关了。

气血值1001.

刚刚达到一级武者的要求。

但可惜后面测试拳力指数的时候名为柴众的消瘦青年三次都没有过关。

拳力值分别是【1892KG】【1946KG】【1766KG】

这数值也就比基因武者高一点,但是和真正的靠着自己气血达到一级武者的拳力值相差一些。

不知道是不是紧张的原因。

“考核失败。”

“怎么会呢?怎么会?”

看着眼前拳力测试仪上的数据,消瘦青年柴众脸色苍白无比,失魂落魄,嘴里不断的呢喃着:“我在家里测试的时候,每次拳力数值都超过了2000KG啊。”

“武者协会的仪器是全联盟最为标准的仪器,不要拿你家里的仪器和武者协会的仪器相比。”

中年男子神色淡漠的开口。

消瘦青年闻言抿了抿嘴唇,虽然心底不甘心,但是还是点了点头,走出了房间。

情绪这种东西是会传染的。

一开始因为那个白袍青年第一次测试就过了而带来的喜悦,瞬间因为这名名为柴众的青年考核失败,在场的所有人脸上的表情都变的紧张和严肃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