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是,你干啥?”

陈然一脸无语的看着在房间里面挥舞着书包哗哗作响的莫凡。

“你不是让我叫门,如果叫不开门,直接踹门进来的吗?”

莫凡手里的书包尬在了原地,同样一脸奇怪的看着陈然。

“对啊,可是你刚才那一嗓子是啥意思??”

陈然一脸懵逼。

他就是怕出事,所以发了那么一条信息,可没指望莫凡嗷唠这一嗓子啊。

“怎么了?”

“发生了什么?”

“巡捕房的人怎么来了?”

“是不是有至上会的那帮畜生又不老实了?”

“放肆!”

“包围他们!”

……

还没等莫凡说话,楼上楼下忽然传来动静,陈然的家门口外,一群大爷大婶提着锅盖,拿着厨刀就冲了过来。

“……”

陈然一脸呆滞,但是却很快的反应过来,急忙喊道:“没事,没事,赵大爷,莫凡和我开玩笑呢,抱歉,抱歉。”

“还有那个刘大婶,你把刀放下,容易误伤人,容易误伤人。”

“那个小弟弟,你就别拿镰刀了,太长,你玩不好,危险。”

陈然赶紧一脸赔笑着解释,走上前按个把门旁邻居的家伙事给按下来。

一名白发老者挤出人群,手里提着个扁担,拨弄开挡在门口的莫凡,看着陈然没事,这才松了一口气:“我还以为是至上会的人那帮畜生又来了,现在兽潮的事情刚刚结束,至上会的那帮崽子,吃了那么大的亏,可能不老实,你小心点,不过你没事就好,有事情随时招呼我们。”

说罢,一巴掌拍的莫凡脑袋有些发懵。

“玛德,你小子没事吼什么玩意?吓老子一跳,这要是真的至上会的人来了,下次我们没当真,岂不是害了人?”

老者很恼火,当然不是冲着陈然的,而是冲着莫凡。

“莫家小子,下次再敢报假信,老子让你爹拖你去楼下扒光吊起来打,别以为你爷爷不在就没人管得了你们,就是你爹不听话,老子也照样把他吊起来打。”

老者吹胡子瞪眼的看着莫凡。

莫凡一个激灵,一脸委屈。

倒不是怀疑这老头子说的话是真是假,而是这老头子真的敢,和他爷爷是拜把子兄弟,一个战壕里面趴过的兄弟,过命的交情。

他小的时候,他爷爷在世,打他爸的时候,这老头子就是在旁边递扁担的那种。

一根打断又递一根的那种。

“霍爷爷,我真的没有....”

莫凡委屈的快哭了。

这能怪他吗?

明明是陈然给自己发信息,让自己破门而入。

他能不多想嘛。

冤枉啊!

“什么没有?”

老者梗着脖子看着莫凡,抬起手冲着莫凡的脑袋又是一巴掌,瞪了莫凡一眼:“下次再敢开着这玩笑,看老子不让你爸抽你。”

一听这话,莫凡真的要委屈哭了,急忙抓着陈然的袖子,一脸求救的看着陈然。

“咳咳....”

陈然清了清嗓子干咳一声,抬起头:“那个霍爷爷,莫凡他.....”

“哎呀,小然你不用替他辩解什么,我都明白,你放心这小子要是再犯浑我就让他爹揍他,他爹要是不听话,我就连他爹一起揍。”

“马上要高考了,你好好学习,咱天元多少年都没出一个燕京武大的高材生了,就指望你了,至于莫凡这小子犯浑,你和我说,我揍他。”

“好好学习要紧。”

说完老者还瞪了莫凡一眼,“像个二流子一样,整天不干好事,就知道打扰人家学习。”

随即,老者大手一挥带着街坊邻居又回去了。

“那个霍爷爷,事情真的不是....”

看着老者要走,陈然还想解释。

然而还没等他说完,老者便一抬手再次打断了他的话,:“不用替他解释,我知道你哥俩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你想替莫家小子解释,但是老头子我都明白,还没到糊涂的份上。”

“有些话,你不好说,直接和我说,他爹不管他,我管。”

老大爷一脸欣慰的看着陈然,接着又忍不住拍了莫凡一脑袋。

看看,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的,你和陈家小子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傻乎乎的!

莫凡欲哭无泪。

听到这,他算是明白了。

成绩不好,就区别对待呗。

陈然也是暗自苦笑,很快问道:“你真的通知巡捕房了?”

“没,没吓唬人的。”

莫凡闷闷不乐,他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出事了,哪里会通知巡捕房的人?

“那就好。”

陈然松了一口气。

莫凡不爽道:“好什么好,没事给他发那种信息干嘛,你是没事了,我晚上回家跑不掉一顿皮带炒肉丝了。”

此时,周围的街坊邻居见没事,也都陆续离开了。

陈然松了一口气,拉着莫凡进门,关上门道:“我刚刚在服用精血提炼剂,怕出事,所以给你发了信息,不是让你先敲门吗?”

“我敲了啊。”

莫凡回道。

“你敲了?”

陈然一脸诧异,他真的没听到。

随即反应过来,可能是自己修炼《天魔锻体术》和《大梦呼吸法》太累了。

再加上又忙着在梦境空间里面背下一万年后适合一级武者使用的丹方。

导致睡得太沉,所以没听到。

“不然,你以为我直接撞门干啥?”

莫凡翻着白眼,依旧是一脸不忿。

陈然看了莫凡一眼,随手从怀里掏出一瓶壮血丹丢给他,:“这玩意当补偿行了吧。”

之前炼制的壮血丹太多,现在他晋升一级之后,壮血丹对他来说也没多大用了。

扣除一些给自己妹妹陈雪的。

剩下的他也打算给莫凡和夏灵瑶。

虽然壮血丹对他来说没多大用处,但是对于莫凡和夏灵瑶来说效果还是挺好的。

接过陈然手里丢过来的壮血丹,莫凡脸上顿时笑了,但却没接,重新递给了陈然。

“然哥,我都拿了你这么多壮血丹了,实在不好意思再拿了,你留着吧。”

莫凡推脱道,“而且高考也没几天了,虽然壮血丹对于你来说没什么大用了,但是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效果,多吃点等高考的时候考燕京武大把握也大一点。”

莫凡关切道,说到这里,莫凡话音一顿,随即自嘲的笑道:“至于我?以我的资质考个东南武大我就知足了。”

陈然有些苦笑不得。

以我现在的突破一品武者的修为,考燕京武大错错有余了好吗?

不过心底倒是有些小感动,莫凡这家伙虽然絮叨,大神经,不过对于自己这个朋友倒是挺关心的。

“你拿着就行了,这玩意我家里还多得很,而且就算没这玩意,我也有把握考上燕京武大,等会我还打算给瑶妹送点。”

“真的吗?”

莫凡问道。

“嗯。”

陈然点了点头。

“那就好。”

莫凡松了一口气,伸手接过陈然递过来的壮血丹,很快又道:“那然哥你看你都有把握考上燕京武大了?要不....高考的时候,你带上我,我和你组队,你在前面杀凶兽,我在后面帮你捡凶兽材料怎么样?”

“你放心,我绝对不会漏一个!”

还没等陈然说话,莫凡赶紧拍着胸脯保证道。

“……”

一瞬间,陈然刚刚的感动不翼而飞。

好家伙,原来莫凡打着这个主意呢?

居然想让他帮着作弊?

但转念一想,好像也行。

今年的高考科目除了传统的气血值测试和拳力测试之外,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兽潮的原因,把原本的实战科目,擂台大比换成了猎杀凶兽。

开辟单独的场地将军部豢养的一些低级凶兽投放到场地里面,由学生猎杀。

根据最终的结果衡量得分。

一起作为最后的录取标准。

以他现在已经突破一级武者的实力再加上开辟了一百多个窍穴,好像的确可以顺手帮莫凡一般。

挑着眉,陈然看向莫凡:“我有啥什么好处?”

看着陈然答应,莫凡嘿嘿的笑了一笑,然后靠近陈然的耳边小声说道:“然哥,我把屁股卖给你。”

“滚!”

陈然笑骂一声,抬腿一脚踹了过去。

我性别男,爱好女,好吗?

莫凡也不生气,摸着屁股,觍着脸嬉笑的看着陈然:“然哥,那就这么说定了啊。”

“昂。”

陈然点了点头。

莫凡是自己发小,能帮自然要帮一下。

想了想,陈然道:“还有事不?没事我要出去一趟。”

“去哪,去学校吗?走啊一起啊?”

一听陈然要出去,莫凡顿时激动了。

这几天陈然不去学校他可无聊死了,天天和王鑫那二愣子打架,打的他手都酸了。

有陈然去学校的话,以王鑫那二愣子的性格绝对不会找他,肯定调转枪口直接找上陈然。

到时候正好让他好好看看王鑫那二愣子被虐的样子。

一想到这里,莫凡都有些激动。

这几天他被王鑫折磨死了。

有陈然去他可就真的松了一口气了。

“去武者协会。”

陈然摇了摇头。

他现在的气血值已经突破了一千,已经达到了一级的武者标准,正好趁着高考前把一级武者证书给领了。

不过倒是可以去武者协会申请一级武者考核了,顺带着把气血测试一下。

开辟了一百多个窍穴,至于现在气血值到底到了多少他也不知道。

至于成为一级武者之后的那点福利,现在的他已经瞧不上了。

主要是成为一级武者之后,按照朝廷给武者的福利,他可以从分到一套武者专属小区的房子。

正好有合理的理由给爸妈换一套房子。

免得自己老爹老娘抠抠搜搜的。

一想到这一点,陈然也有些心累。

虽然他现在身上功勋点不少,但是能花的钱是真的不多。

还是要想办法搞点钱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