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八生物研究所外。

陈然的身影悄然浮现,依旧如他上次离去的时候一样,整个第八生物研究所外到处都是残垣断壁,在这些残垣断壁内游荡着数不清的丧尸,依旧漫无目的的在这片残垣断壁上永不知疲倦的游荡着。

相对于之前进入第八生物研究所外这座残破的巨城时,陈然见到这些丝毫不比董宣弱的丧尸,那种发自骨子里的胆战心惊的感觉,此刻心底已经坦然了许多,甚至陈然反倒有种跃跃欲试的感觉。

这是境界突破之后所带来的底气。

身形一动,陈然的速度快如一阵清风。

猛然一跃,足足有十丈高,眨眼之间,便跃过了六七十米,如同一头凶兽。

直接进入了第八生物研究所外围的那座巨城里面。

残垣断壁之上,陈然身形灵活如猿,快如清风,有一种绝世高手的感觉。

他运转气血,抬手一拳向着一头丧尸挡在他面前的丧尸脑袋打去。

轰!

一拳落下。

这头挡在他面前的丧尸脑袋如同西瓜般爆碎,连带着身躯都被一拳震的四分五裂。

这就是陈然如今的实力。

即便这座梦境空间里面,陈然的躯体依旧是一具骷髅,但是现实之中实力的暴涨,依旧影响到了梦境空间里面。

一道绿色的光点从丧尸碎裂的尸身里面飞出,迅速的融入陈然的体内。

一股杂乱无序的记忆出现在陈然的脑海里面。

“这头丧尸身前居然是二级巅峰的武者?”

吸收完记忆之后,陈然站在原地脸色悚然一惊。

从这头丧尸带给他的感觉来看,他以为这头丧尸身前最多就是一级巅峰的武者,没想到身前居然是一名二级巅峰的武者。

虽然这头丧尸如今死后气血衰败了,但是仅凭肉身的实力依旧不下于一般的二级武者。

这也就意味着,他纳元破窍决在开辟了一百多个窍穴之后。

他的实力已经堪比一般的二级武者。

尤其是这名武者身前还擅长的是掌法。

刚好弥补了他掌法上的不足。

这一点倒是意外之喜。

接下来,陈然如法炮制接连轰杀了几头丧尸之后,才心满意足的向着第八生物研究所走去。

可是当路过第八生物研究所外那座高楼时,陈然的目光还是情不自禁的向着那座高楼上看了一眼。

这是整个第八生物研究所外极少数保存较好的高楼之一。

透过破碎的玻璃窗。

陈然依旧能看到那座高楼内,那个宛若活人一样,年纪约莫三十左右,皮肤如同水一般细腻的女人,静静的站在那座高楼里面,望向头顶灰蒙蒙的天空,木讷的眼神中没有丝毫的神采。

即便现在他已经突破了一级的武者,实力也堪比一些初入二级的武者,但是面对这名站在高楼里面的如同活人一般的女人,他依旧有种蝼蚁仰望苍穹一般的感觉。

即便是陈文山和刘玉河身上所流露出来的气息和这个女人相比依旧没有丝毫的可比性。

唯一能与之媲美的怕也只有当初王强出手时透露出来的气息。

但仔细感觉,即便是王强的气息好像都还差了一丝。

陈然皱眉不语。

他实在搞不懂这个宛若活人一般的女人生前的实力究竟达到了何种程度。

唰!

就在此时!

无声无息,一名女子出现在陈然的面前,明眸皓齿,颈项纤秀,若出水芙蓉,清丽绝世。

一袭白衣,在风中飘舞,似乘风而去的广寒仙子,超凡脱俗,很难挑出瑕疵,宛若画中人。

“是她。”

陈然脸色一变,心底凛然,下意识的倒退了几步。

这名女子不是别人,正是之前站在那座高楼里面的那个宛若活人一般的女子。

静静的站在了他的面前,空洞的眼神中充斥着木讷,低着头向着陈然望来。

越是靠近这名女子,陈然越是有种蝼蚁仰望苍穹的感觉。

其实力实在是太恐怖了。

虽然就是这么静静的站在他的面前,但是却依旧有种冠绝当代,气吞天下的感觉,可想而知这名女子当年绝对是惊才绝艳之辈,即便在一万年后那个武道极致昌盛的年代也绝对是惊天动地,在整个都是人族呼风唤雨之人。

“刚刚进来就要出去吗?”

陈然心底升起一丝无力感。

他好不容易阴差阳错之下才补充了进入梦境空间所需要的能量,可还没进入第八生物研究所就遇到了这么一个即便是在一万年后依旧盖代的绝世强者。

这让他怎么不感觉无力。

又如何去抗衡?

这名女子站在他的面前,宛若一座太古神山一般挡住他的去路。

也阻隔了他进入第八生物研究所的机会。

或许因为这名女子的出现,他这一次进入梦境空间的计划可能就此失败。

甚至以后都有可能进入不了第八生物研究所。

而进入不了第八生物研究所,也就更没有机会去第七生物研究所了解更多关于这个世界毁灭的秘密。

至于回去,第九生物研究所已经毁灭。

想回去都不可能。

“唰!”

这名女子陡然向前,脚不沾地,如同幽灵一般从远处忽然飘了过来,直奔陈然而来。

陈然汗毛倒竖,一瞬间一股可怕的气息扑面而来。

甚至在这一刻,他都怀疑自己若是真的在梦境空间里面死在了这名女子的手下,现实世界里面他到底能不能复活,会不会现实世界的身体也会随着梦境空间里面的身体死亡而死亡。

因为这名女子的修为实在是太过可怕。

可怕到即便是王强都无法与她媲美。

一股强烈的不甘从陈然的心底升起。

强打着精神,陈然健步如飞,冲向远离第八生物研究所的方向。

他不确定自己离开第八生物研究所这名女子会不会追上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只要离开了第八生物研究所外围所在的这座巨城应该能让他获得暂时的安全。

至于进入第八生物研究所的计划可以再慢慢的试探。

总比现在头铁强行往里面闯要好。

因为他上一次进入第八生物研究所这名女子并没有阻拦,也许这一次退去,下一次再来还能有机会进去。

因为这名女子的修为,陈然看不透,但仅仅从身上流露出来的一丝气息都让他毛骨悚然。

只见她一步踏出,几乎在眨眼间就挡住了陈然的去路,不过却并没有动手,一瞬不瞬的盯着陈然的丹田紫府。

陈然的心脏在剧烈的跳动,像是如同被远古巨兽盯住了一样,浑身的气血都要被蒸干了,躯体要崩裂开来。

这到底是多么强大的人物?

虽然他此刻仅仅只是骷髅形态,并非他的真正身体,只有左臂和右臂上长出了新鲜的血肉,但即便如此却也依旧有种躯体即将崩裂般的感觉。

白衣女子迈步向前,步伐轻盈灵动,每一步迈出陈然脚下的大地都颤抖一分,本就腐朽残破的建筑更是在此刻崩塌,那些散乱在这座巨城里面的丧尸如同感受到了末日的来临一般,嘶吼不止。

甚至有不少丧尸更是直接崩碎。

恐怖无比。

这名女子虽然是女儿身,但是却宛若帝王一般,气质卓然,似可主宰天地,平静向前而来,仿佛一尊大岳,要将陈然碾碎。

陈然大喝一声,宛若凤凰一般的气血冲霄而起,缠绕周身,身体的潜能汹涌,竭力的抵抗着这股可怕的气息。

身形刚要冲天而起,却被一股恐怖的力量死死的按在了地上。

动弹不得。

女子对于这一切似乎毫无察觉,空洞而木讷的眼神盯着他的丹田紫府。

仅仅就是这么一眼,陈然瞬间仿佛有种被人看透一般的感觉。

空洞的眼神在他的身上停留了好久好久。

那股气息依旧宛若太古神山一般压迫着陈然让他连动一根手指都不可能。

渐渐的女子空洞而木讷的眼神开始上移,每一次移动陈然都有种被人看透般的感觉,让他肌体生寒。

女子的目光最终停留在了陈然白骨躯体的眼眶中两团跳动的鬼火里面。

一幅画面从女子空洞而木讷的眼神中倒映出来。

那幅画面陈然极为熟悉,不是别的地方正是他的-----家!

“家?”

“怎么可能?”

陈然悚然一惊。

然而还没等他有丝毫的动作。

啊!

一道凄厉的惨叫声骤然响起。

两道血泪从这名女子空洞的眼神里面流出。

随后陈然只感觉眼前一闪,那股压迫在他身体上的气息骤然消失。

一道幽影闪过。

那名女子的身形也彻底的从陈然的眼前消失。

从这座第八生物研究所外的巨城里面彻底的消失,即便是再看向那座矗立在第八生物研究所外不远处的高楼也依旧看不到那名女子的身影。

仿佛彻底的消失了一般。

“死了...”

“所有人都死了....”

“万年的筹划终究一场空,命运的钟摆终究回归原点。”

女子似哭似笑的声音在这座荒废的巨城里面响起。

陈然也不知道她到底去了哪里,但那股恐怖的气息消失却是真的。

隐约间,陈然似乎感觉到这座残破的巨城外,似乎有一道纤细窈窕的身影在无边无际的灰色雾气中游荡,如同野鬼漫无边际。

似在回忆着往日的峥嵘,又似在回忆着如今的衰败。

到了这一刻,陈然似乎也有些分不清楚这名女子到底是活着还是死了。

如果是死了,刚才又为何会有那个举动,嘴里呢喃的那些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如果是活着,可为什么眼神又如此的空洞与木讷。

这一切陈然都想不明白。

也琢磨不出那句话的含义,更加不明白万年之后的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会让那么一个武道昌盛的世界化为如今的死寂。

“呼。”

陈然长舒了一口气。

摇了摇头,不再多想。

因为现在想也没什么用。

因为那距离他太远,而这座梦境空间实在太过神秘,一开始他只是以为这只是他的一个金手指,可现在看来似乎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站起身。

继续向着第八生物研究所走去。

凭借着权限,陈然快速的打开了第八生物研究所地下通道。

很快一座和第九生物研究所一模一样的形如人体大脑的机器出现在他的眼前。

按动启动按钮。

久违的屏幕再一次亮起。

【历史资料库】

【墟界生物研究资料库】

【人类基因研究库】

【凶兽基因研究库】

【修炼功法信息】

【各种丹药信息】

……

陈然伸手下意识的想要点在【修炼功法信息】和【丹药信息】那一栏上。

如今他修为突破了一级。

大日呼吸法和奔雷拳对于他的帮助已经缩减了

他需要更强的功法和辅助修炼的丹药。

只有这样,他才能更早的踏足武道的巅峰。

可就在他点在这两个信息栏上的时候。

赵冰的身影突兀的出现在他的脑海里面。

虽然眼睁睁的看着赵冰死在了斩头台上,连带这尸体都被草席卷起就地掩埋在了天元城外的乱葬岗里。

可他临死前的那句话却一直萦绕在陈然的心底。

“还是会再见的。”

赵冰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是一种挑衅?

还是故作谜团恶心他?

还是说赵冰真的没有死?

陈然想不明白。

也不知道赵冰那句话到底是真是假。

陈然下意识的点开了【历史资料库】那一栏。

在屏幕上输入了“赵冰”两个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