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很快,童子月赶了过来。

她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来。

“将军,我们之前抛出去的鱼饵真的??”

童子月欲言又止。

“嗯。”

罗冀点了点头。

“知道是谁干的吗?王司令知道了吗?”

童子月接连问道。

“我已经命人禀报了王司令,至于是何人所为。”

说到这里,罗冀伸手一挥。

随即原本已经再次被遮掩好的几具尸体顿时出现在童子月的眼前。

相对于之前仅仅只是散发着一股腐臭的气息,此刻不到十分钟过去,已经彻底的腐烂,浑浊的尸水已经沾染到了白布上面,若是仔细看去甚至能够看到血肉下翻滚的蛊虫。

恶心无比。

看到这一幕,饶是童子月久经战场,但是此刻也忍不住心底一阵泛呕。

“这是蛊师?”

回过神来之后,童子月试探性的问道。

“嗯。”

罗冀点了点头,“不过童队长对于此事无须太过关心,安心按照之前的计划行事就好,此事自会由司令做决断。”

罗冀面无表情的说道。

事情牵扯到至上会又牵扯到葬帝组织,如今更是连天罗的蛊师都冒头了。

这也就代表着这件事的复杂性已经超越了童子月的权限范围,甚至就是刘玉河都无法过问,也唯有王强才能下决定。

如此。

转眼,半个小时过去。

东部战区之中。

当得知罗冀亲信传来的消息之后,王强并没有丝毫的动怒,反而显得极为的平静。

抬起头看着门外的副官吩咐道:“告诉罗冀,一切按照原计划行事,抓到的至上会该斩的斩,该杀得杀,并且将这个过程全程直播,已做警示。”

“另外告诉罗冀,至上会的事情就查到这里吧,至于天罗蛊师以及葬帝组织的事情,让他无须过问,不需要继续追查下去了。”

王强淡淡开口。

似乎对于这一切早有预料。

看着副官下去,营帐里面,王强看着挂在墙上的大夏地图,以及那一个个红色的标记所在,沉默不语。

至于为什么和葬帝组织以及天罗的蛊师搅和在一起,他不在乎。

只要至上会老实点就行了。

揪出至上会,想要将至上会一网打尽这件事不能急,徐徐图之就好。

而且这一次,对方也露出了一些痕迹。

这就够了。

时间还长。

相对于,天罗,扶桑,大金三国在墟界战场中的步步紧逼,至上会不过就是上不得台面的小打小闹而已。

如此。

当天中午。

天元城外。

人山人海。

一大早官府就已经采用了直播的方式告知了全城,今日要在城外斩首至上会。

所以一到早这里就早早的聚集了大批的老百姓。

陈然和莫凡也站在人群里面。

两人找了一个树荫躲在下面。

现在虽然是六月,但是也接近了六月底,中午的阳光也渐渐开始毒辣起来。

“然哥,怎么这么久还没来,不会改时间了吧。”

莫凡一屁股坐在树荫下面,望着远处已经被围的水泄不通的斩头台,有些不满的抱怨道。

他和陈然很早就过来了。

结果硬生生等到了现在还没来。

要是天气不热还好,一热自然就有些受不了了。

“来了,来了。”

陈然没有说话,而是目光望向远处。

远处,天元城的城门外,一对对巡捕房标志的押解车缓缓从城门里面开了出来。

看着这些巡捕房标志的押解车从城门里面行驶出来,陈然也下意识的从地上坐了起来。

透过押解车的玻璃隐约能看见第一辆车里面押解着的正是梁成等六名至上会的武道宗师。

而在第二辆车里面押解的则是赵冰以及几名面容凶煞的至上会中层。

相对于身边的几人。

赵冰坐在其中有种格格不入的感觉。

就在陈然看到赵冰的时候,坐在押解车里的赵冰似乎也同样看到了陈然,朝着陈然所在的方向望了过来,俊朗儒雅的脸上依旧挂着一丝风轻云淡的笑意。

没过多久。

车辆行驶到了斩头台,赵冰在两名巡捕房巡捕的押解下走下了押解车。

“二位,不知道在上刑场之前可否让我先见一个人?”

刚刚走下押解车,赵冰顿了顿脚步,看向一旁押解他的两名巡捕开口问道。

二人彼此相视了一眼。

又看了一眼四周无处不在的巡捕以及几名坐镇在此的军部武道宗师,想了想还是同意了赵冰的提议。

毕竟人都要死了,临死前满足点遗愿也没什么。

“多谢。”

赵冰微微点头,冲着二人致谢。

随后便在两名巡捕的押解下,向着陈然这边走来。

“然哥,赵冰来了。”

一看赵冰走来,莫凡顿时警惕的从地上站了起来。

“我知道。”

陈然点了点头,随即同样站起,抬起头看向赵冰。

“恭喜啊,这一次你赢了。”

赵冰笑着看向陈然,脸上笑容依旧温和,如同多年的好友一般。

“过奖了,赵学长。”

陈然淡淡地回道。

他自然明白赵冰说这句话的意思就是已经猜出了自己之前在巡捕房里一切不过是诈他的。

赵冰笑了笑,没有说话。

走上前,靠近陈然的耳边:“我们的事还没结束,还是会再见的。”

说完这句话,赵冰笑了笑,转身对着陈然摆了摆手,一步一步的向着斩头台走去。

看着赵冰的背影。

陈然微微皱眉。

“然哥,他和你说了什么?”

看着赵冰奇怪的举动,以及陈然脸上的神色,莫凡有些好奇的问道。

“莫凡,你这个世界上有死而复生的说法吗?”

陈然有些迟疑的问道。

“死而复生?”

“然哥你在说什么?”

莫凡闻言一脸懵逼。

死都死了,怎么可能还有复生的说法。

“没有吗?”

看着远处赵冰的背影,陈然呢喃自语。

看着赵冰远去的身影,心底充满了疑惑。

很快,赵冰连同梁成等六名至上会的高层乃至所有在这一次行动中被抓到的至上会人员共计一千三百四十二人全部被押上了断头台。

喝骂声和哭喊声在断头台上不断的响起。

周遭乱哄哄的人群中,赵冰安然的躺在断头台上,看着头顶高悬的铡刀,俊朗儒雅的嘴角上依旧挂着丝丝缕缕的笑意,转过头看向陈然的方向,清澈的眼眸中古井无波,似是一种无声的嘲弄,更是一种挑衅。

“斩!”

一道高喝声在高台上响起。

噗呲!

噗呲!

噗呲!

一道道如同破布撕裂般的声响在断头台上响起。

淋漓的鲜血染红了整座高台,如同皮球一般的头颅从断头台上掉落。

凄厉的哭喊声与喝骂声也戛然而止。

赵冰的人头也在其中。

滚落在地面上。

而陈然心底的疑惑也自然随着赵冰头颅的滚落,而彻底失去了得到答复的机会。

如同一个谜团,等待着有朝一日的解答。

“叮叮叮!”

刺耳的电话铃声响起。

陈然接通电话。

一道陌生的男人声音从电话里面传来出来。

“喂,你好,陈然先生吗?我是天顺快递的,您有一份来自东部战区的快递到了,请问您什么时候在家?”

听着电话里面的陌生男子声音,陈然眉头一挑。

兽王精血终于到了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