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个…陈然啊老夫刚刚大战一场,困了也乏了,关于你借药皇鼎的事情啊,咱们改日再说,改日再说。”

陈文山干咳一声,一句话说完,还不等陈然说话,直接一溜烟的跑回来了自己房间里面。

直接桌上的茶也不喝了。

哐当一声。

房间的大门紧紧关了个结实。

陈文山的身影彻底的消失在了房间里面。

陈然尴尬的站在原地,眨巴着嘴,摸着下巴。

这借鼎护身的计划看来是失败了…

“这个老陈啊,当着小辈的面,依旧没个长辈的样子。”

刘玉河和童屹二人苦笑不已。

彼此相视一眼。

刘玉河看向陈然问道:“其实我们两个这次来,乃是受人所托,至于是何人想必你也猜到了,到底因为什么事情,你小子也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那我就直接开门见山的说了,关于壮血丹的,你打算怎么处置?”

刘玉河直接开口问道,随即又赶紧摆手解释道:“当然你也不用紧张,王司令的意思是壮血丹是你研究出来的怎么处置自然要遵循你的意见,但是不管怎么处置呢,王司令都是希望军部能够从你这里拿到一定量的壮血丹配比份额,当然价格按照市场价来说,军部不会占你的便宜。”

陈然闻言点了点头。

壮血丹的配方毕竟是一万年后都无法替代的丹方,虽然来自这个时代,但是其效果摆在那里。

至上会的人对壮血丹有想法。

军部的人对壮血丹自然也会有想法。

这也在正常的范围之内。

“不知刘总督有什么意见?”

陈然想了想,还是决定问一下刘玉河的意见。

毕竟他和军部打交道不多,而且本身也刚刚踏入武道,有些事还是询问一下刘玉河这种究竟官场和武道的老手的好。

“你小子,还把难题抛给我了?”

刘玉河莞尔一笑,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

“其实呢,像你现在面对的情况不是说没有,而是很常见,你也知道我大夏境内有很多基因研究的公司,每一所武道大大学里面也有各自的基因研究室,正是因为有这些基因研究室和基因公司的存在,每一年都或多或少的会诞生一些心得适合武者使用的功法或者是丹药。”

“军部若是看重都会与这些公司洽谈一下具体的合作细节。”

“一般来说的话会有两种处置的方法。”

刘玉河接连说道,说到这里看了陈然一眼。

“嗯,总督请说。”

陈然点了点头,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刘玉河点了点头继续说道:“第一种最简单也是最常见的方法那就是成立自己的基因公司或者寻找委托方与军部的人谈,由这些人和军部的人打交道,多少的配比多少的份额也都会在这个过程中谈出来,只要洽谈成功,每一年你都会有一笔你难以想象的丰厚报酬进账,以壮血丹的丹方所能带来的效益,你这辈子基本上不会愁吃愁喝。”

“第二条呢?”

说到这里刘玉河话音一顿看了陈然一眼,见后者没说话,就继续说道:“第二条就是交由军部处理和开发,每年给你一定比例的分成,折算成功勋值给你,以壮血丹的价值的话,你每年差不多有三万点的功勋进账,这个功勋你可以随便的处置,怎么用是你的事情,军部都不会过问。”

说完,刘玉河便不再说话,看向陈然。

作为一个局外人,他该说的都已经说了,至于怎么选择还是要看陈然。

陈然闻言皱眉,脑海里面的念头急转。

刘玉河的说法还是比较可观公正的。

但的从刘玉河说出的两种处理方法里面也能看出来一点。

第一种所谓的成立自己的基因公司亦或是寻找委托方与军部去洽谈,所能得到的好处可以让他这辈子不愁吃不愁喝,但这个好处,应该仅仅只是局限于钱,而与武者无关。

如果这就是一个没有武道的世界,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第一种,但这是一个武道昌盛的世界,他自然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第二种。

毕竟武者修炼,有些东西不是靠钱就能买得到的。

而且他手上已经有陈文山之前给的壮血丹销售分成了。

虽然不多,只有五千万左右,远无法和选择第一种方案所能给他带来的收益相比,但是也够他父母一辈子安度晚年了。

所以说他现在更多的考虑应该是放在武道上。

所以很明显,选择第二种对于他的好处明显更大一点。

虽然他有梦境空间能给他带来一万年后的功法和丹药以及在梦境中击杀那些丧尸同样能给他带来气血值的提升。

但是当他迈入一级武者的境界之后,开始着手开启窍穴,以及以气血淬炼肉身的时候,想要更好的开启窍穴以及更快的淬炼肉身迈入下一个境界则必须要借助各种的天材地宝,而这些天材地宝很多都是钱没办法买得到的。

所以对于他来说,当年利益最大化的就是选择第二条。

下定决心之后,陈然重新抬起头看向刘玉河道:“刘总督,我想好了,还是选择第二方案吧,我毕竟是武者钱对于我来说是很重要,但是也不是特别的重要,所以第二条才是最适合我的。”

陈然说道。

“你小子,没让我失望。”

刘玉河如负释重的说道,“的确相对于第一种自己处置壮血丹的配方所获得的报酬,第二种方案里面三万点功勋看似不多,但是每一年三万点功勋,这积少成多下来可就不是一笔小数目了,而且我们武者修炼所需要的东西的确不是光有钱就能弄得到的.....”

还没等刘玉河把话说完,童屹突然开口打断道:“不是,老刘你也别卖关子了有什么话和这小子说信不信?”

“前辈这话是什么意思?”

陈然诧异的看着童屹和刘玉河。

刘玉河摇了摇头笑着说道:“你别怪我们,我们之所以不说,也是王司令嘱咐,这两种方案算是对你的一个小考验。”

“若是你小子选择了第一种,也没什么大概率就是这辈子当个富家翁,安安稳稳的过完这一生,也没什么,但是你若是选择了第二种,那我也就把可以王司令嘱咐全部告诉你。”

“什么嘱咐?”

陈然诧异的问道。

刘玉河闻言笑了笑,继续说道:“其实除了每年三万点功勋点分成之外,王司令还另外许诺给你一份七级的兽王精血淬炼肉身作为你的报酬,以及等你到了六级武者巅峰要尝试开启天门的时候,王司令将亲自给你护法。”

“因为这两样东西都是武者修炼才能用得上的东西,若是你志不在武道,按照王司令的意思自然也就没必要说,所以我一开始也就没和你挑明,但是你既然选择了第二种,那我自然也要如实和你说。”

刘玉河解释道,拍了拍陈然的肩膀,有些感慨道:“不管是七级的兽王精血,还是王司令这个九级高品武道大宗师护法的机会,这可都不是你花钱能够买来的。”

“尤其是现在境界还低,一旦等你突破到了六品巅峰的时候,王司令若是真的突破到了九品之上的境界,踏入无敌,那你小子可就真的赚大了。”

刘玉河感慨着说道。

无敌境界的强者,那是对于他们这种人来说都近乎神明一般的存在。

整个大夏国也就只有一人而已。

这两天更新很拉跨 实在对不住,不是我不想写,而是因为这一卷的剧情要结束了,但是我没有设定好大纲,不瞒各位读者老哥说,这一章我修修改改了一天我才写出来,废稿写了差不多都有七千多字。

说这么多不是想给自己辩解什么,只是想在这里给各位老哥道个歉,实在不好意思。

等我设定好了下一卷的大纲之后,欠下的更新我肯定会补回来的!

放心!

小龙虾在这里保证,最后感谢各位的支持 非常感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