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涉及人心,尤其是相交多年的老友。

谁又能那么快的做出决断呢?

天元城外,一座山坡上,月色朦胧,倒映出两道长长的人影。

两名中年男子缓缓的走在山坡上。

一人面容儒雅,透着一股斯文的气息。

一人面容普通,身高约莫一米七左右,但矮壮的身材下却透露着一股久经战场的铁血气息。

二人相对无言,一直走了很久。

这两人不是别人正是晁天和王强

“老晁…”

许久之后,王强沉默中张了张嘴,但是还没等他说完就被晁天打断了。

“你有你的坚持,我有的选择,没什么好说的。”

晁天神色淡然的摆了摆手,深吸一口气,儒雅斯文的脸上露出一抹释然之色:“其实对我来说,丹田被废了也好,总好过每天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强。”

“唉。”

王强闻言叹息一声,抬起头看向晁天:“有什么想交代的吗?”

“交代?”

晁天抬起头,淡然一笑,想了想,“帮我照顾好青儿吧。”

“好。”

王强点了点头。

青儿也就是晁天的女儿。

“你就不想问问从我嘴里套出一点关于至上会的情报吗?”

看着王强这么果断的点了点头,晁天极为诧异的看着王强。

“你想说,你会和我说的,你不想说我问了也没用。”

王强沉默着回道。

“你啊你这么多年依旧是这么个性子。”

晁天摇了摇头无奈道。

王强没说话,只是静静的站在一旁。

看着这一幕,晁天似乎又想起了当年那个上下铺的日子。

儒雅斯文的嘴角不自然的勾勒出一丝淡淡的笑容。

“对于至上会我了解的其实也不多,他们内部的组织架构实在是太严密了,我能给你提供的也只是一些我知道的信息。”

“之前那个出手的人是至上会里面的一个阁老,但是具体什么身份我也不知道,我们都是靠着单线联系,这一点你想必也知道。”

晁天神色淡然的看着王强。

“我知道。”

王强点了点头。

这些年和至上会的交手中,他们对于至上会也并非一无所知。

也知道至上会向来都是单线关系。

也正是因为此,至上会极其难以根除。

“不过,对于他的身份我也有些猜测,他应该是你和我都见过的人,但是具体是谁,接触的时间太短,我也猜不出来,不过我曾在他身上感受过一股凌厉的枪意,或许这对你有些帮助。”

晁天继续说道。

“枪意?”

听到这句话,王强微微皱眉。

脑海中仔细的思索着他认识的九品之中擅长枪道的人。

但可惜太多了,不下于六人。

这五人之中到底是谁,他也猜不出来。

但是如果排除他与晁天都认识的人,那只剩下了四人,其中一人还已经死在了墟界战场里面好多年了。

“唉,慢慢查吧。”

王强摇了摇头轻叹一声。

“另外,你注意一下,朝天道和摩柯寺应该不简单,这次那个葬帝组织的八品武道大宗师,应该就是通过这两家的墟界进入的大夏,若是有可能的话,你以后派人多注意一点。”

晁天继续说道。

“好。”

王强点了点头,依旧没有多说什么。

“还有就是天神基因,至上会这些年一直在暗中刺杀一些天才,目的就是为了得到他们的基因图谱,但是究竟送到了哪里我却不知道,不过我一直怀疑是天神基因,如果有可能的话,你也可以派人多注意点。”

晁天再次说道。

说完这些后,晁天脸上的神色一松,如负释重的看着王强,张开手,缓缓的闭上眼睛:“来吧。”

王强伸了伸手,双指点在晁天的额头上,但却始终没有真正的落下。

沉默了半晌。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王强再次问道。

“没了。”

晁天淡然一笑,“其实死在你的手上,比起死在其他的手上已经好了太多太多,对我来说也是最好的归宿。”

晁天的脸上依旧洋溢着笑容。

看着依旧沉默的王强,过了半晌之后,晁天才沉默的道:“如果有可能,就别告诉青儿吧,让她好好的活着。”

“好。”

王强深吸一口气,最终还是点了点头。

随后一指落下骤然点在晁天的眉心。

晁天身形一僵,随后整个人骤然向着后面倒去,儒雅斯文的脸上露出一抹如负释重般的笑容。

或许死在自己的至交好友手里,对于他来说真的就是一种解脱吧。

地面缓缓的裂开。

片刻之后,一座光秃秃的半人高土包出现在这座山坡上,在土包的前面立着一块无字碑。

就像是晁天生前的嘱咐一般,没人知道这座土包下埋藏着一名八品武道宗师的尸体。

王强走了。

月色下,长长的斜影中,他的身形似乎再也没有了之前的那般挺拔,带着一股萧瑟,缓缓的向着山坡的下面走去。

山脚下,刘玉河等人早已等候了多时。

陈文山静静地盘膝坐在地上,苍老的面孔此刻更显沧桑,发丝干枯,给人一种行将朽木般的感觉。

以七品武道宗师的修为强行催动药皇鼎这般的无敌器对于他来说负担终究是太大太大了。

“我这里有一枚归元丹,你给陈大师服下吧。”

王强从袖口里面默默的掏出一枚色泽晶莹拇指大小的丹药递到了刘玉河的手中。

“好。”

刘玉河点了点头,但脸上却有些担忧的问道:“老晁他?”

“走了。”

王强平静的回道,随即抬起头看向在场的所有人:“晁天这事,我希望大家就当没看到,也不知道他来过,如果有人问起来就说他战死在了墟界战场里面。”

“有劳了。”

说到这里,王强微微躬身,向着在场的所有人行了一礼。

“一切仅凭,王司令吩咐。”

听到王强这话,在场的所有人皆是微微躬身回了一礼,但眼角的余光却是有意无意的望向王强身后山坡上那一座孤零零的土包以及那土包前,光滑如镜的无字碑。

写这一章的时候,我自己也在想,如果有那么一天我换做是这个小说里面的王强,我会怎么选择。

我也不知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