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元城外。

一座空间通道骤然浮现。

王强的身形从空间通道内迈出。

触眼可及,地面上尽是一片荒凉,到处都是恐怖的沟壑。

在之前交战的核心区域之内更是出现一道恐怖的巨坑。

在这巨坑之上,一座青铜巨鼎倒挂九天,黑色的鼎口向下宛若一座黑洞一般,散发着无尽的吞噬之力。

碎石漫天,无数数人合抱粗细的古树被这股吞噬之力连根拔起,倒卷着向着鼎口飞去。

而在这座大鼎的鼎口下方,数道宛若盖世魔神一般的身影快若闪电一般的在鼎口下方疯狂的厮杀,每一击落下都爆发出惊天的轰鸣之声。

在这数道宛若魔神一般身影的中间,有着两道暗淡的身影在竭力的抗衡着,周身之间光芒暗淡,身后的不灭金身更是近乎化为虚影。

笼罩在身上的黑色斗篷此刻也彻底的崩碎,露出两张极为陌生的面孔。

一男一女。

男的是一名中年男子,面容儒雅,极为斯文。

而女的则是一名老妪,苍老无比,脸上尽是皱纹,最为吸引人注意力的便是在她的左脸上纹着一只五彩斑斓的毒蝎,细长的尾针从颧骨一直延伸到了眉角。

面容与大夏人有着极为分明的不同之处。

显然是一名异国强者。

这两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两名被陈文山以药皇鼎强行留下的两名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

“晁天,别做无所谓的抵抗你,你逃不掉的。”

刘玉河握紧手中黑色的长枪,身形在药皇鼎下,快若闪电一般,接连出枪,每一枪携带着黑色的幽芒,宛若雷鸣一般,散发着浩荡的威能。

“晁施主,你这又是何必,何必自甘堕落呢?”

觉慧立于远处,单手靠在陈文山的后背之上,与陈文山一起催动着药皇鼎封住晁天与那名老妪的退路。

望着那道药皇鼎下那名中年男子的身形,神色复杂。

晁天上一任南疆总督晁成狂之子。

其父晁成狂以八级武道大宗师的实力在墟界战场之中以一己之力硬生生坑杀了两名大金国的武道大宗师,为大夏抢下那座新出现的墟界,立下悍马功劳。

其父死后晁天虽没有接任南疆总督的位置,但也担任南疆武大校长多年,为大夏培养了无数武者,是整个南疆行省除了刘玉河之外唯二的武道大宗师。

但是谁也没想到,这名上一任南疆总督之子,享誉整个南疆的武大校长居然暗中加入了至上会,并且参与了这一次对于陈文山的围杀。

“成王败寇,没什么可说的,要杀要剐尽管来吧,只能怪老夫小瞧了你们,小瞧了陈文山。”

晁天面容阴冷,即便面对诸多武道大宗师的围攻脸上却也没有露出丝毫的惧色。

但丹田紫府却骤然升起一股毁灭性的气息。

“不好,他要自爆!”

感受着晁天丹田紫府处升起了一股股恐怖的气息,在场的所有人脸色骤然一变。

下意识的就要后退出去。

一名八级的武道大宗师自爆,即便是他此刻已经是穷途末路,但所能爆发出来的威能依旧极其的恐怖。

“唉,老同学,你这又是何必呢?”

一道低叹声骤然响起,王强的身影突兀的出现在晁天的面前,单手一指点出落在晁天的丹田紫府之上。

噗呲一声!

一道低沉的闷响传来。

晁天脸色骤然一白,但儒雅的面孔却露出一丝苦笑之色,看着眼前的王强,:“你既然还认我这个老同学,那你就更该给我一个痛快,而不是废了我的丹田。”

“唉。”

王强叹息一声,没有说话,随手一记掌刀砍在后脖颈上。

晁天的身形顿时软软的塌了下去。

随后单手扶住晁天身形,转头看向晁天身旁的那名面容极为苍老的老妪,相对于面对晁天之时的复杂,此刻王强的脸上却尽是冷色:“葬帝组织的人,你们的手伸的可真的长啊,居然与至上会的人搅和到一起了。”

“王司令,我葬帝组织不愿与你大夏为敌,还请放过我,只要你们放了我,我保证此生不再踏入大夏境内一步。”

看着眼前突兀出现的王强,这名老妪神色大变,急忙喊道。

“来都来了。又何必要走,就留下吧。”

王强不为所动,伸手一招,一张完全由天地灵气凝聚而成的大手突兀的出现在虚空之中,轻轻一握,直接把那名白发老妪直接抓在了手中。

“王强,我是葬帝的人,你应该知道得罪我葬帝组织,对于你大夏到底意味着什么,你若杀了我,鬼皇必定会为我报仇!”

感受着周身之间传来的恐怖压力,这名白发老妪更是凄厉大叫。

“他若敢来,就让他来吧,我大夏何惧一个区区鬼皇?”

王强面无表情,心念一定,那张完全由天地灵气凝聚而成的大手猛然握紧。

砰的一声!

这名来自葬帝组织的八级武道大宗师连惨叫一声都来不及直接爆碎化为漫天的血雨从空中落下。

葬帝组织并非大夏内部的组织,而是来自大夏邻国天罗的组织极少涉足大夏,但是却极度强大。

其首领鬼皇更是传说早已踏入了九品巅峰多年,只差半步便踏入无敌之境。

也正是因为此,即便是天罗朝廷也不愿意过多招惹葬帝组织,只要葬帝组织做的不太过分,基本上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是谁也没想到,现在葬帝组织居然把手伸到了大夏境内,还和至上会搅合在了一起。

若是他们老实本分还好,但不老实不安分,那就只能死了。

眼看着自己这边几名八级的武道大宗师死的死伤的伤逃的逃,甚至他们这边那名九品的元老都逃走了。

梁成等几名至上会的武道宗师此刻也是面如死灰。

这一次针对于陈文山的算计,他们是彻底的败了。

而不远处的天元山脉外,三座大营的上空,一架架宛若宇宙飞船一般的圆碟型的飞船从天际尽头急速而来,舱门打开,一名名武者快速的从舱门之中跳下落入三大营中,悍不畏死的冲入那无边无际的狼群之中。

而除了这些低阶的武者,还有着数名气息丝毫不下于他们的军部武道宗师从那些圆碟形的飞船舱体内飞出,快速的扑向那两头身长数十丈的银色巨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