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混蛋!”

刘玉河脸色大变,转身硬抗了几名新出现的至上会武道宗师一击,嘴角溢血,但身形却以更快的速度向着陈文山冲了过去,眼看着陈文山那只大手即将落下的一瞬间,刘玉河伸手一把把陈文山甩飞了出去。

轰隆一声!

在甩开陈文山的一瞬间,那只滔天的大手骤然落下,刘玉河整个人直接被拍入了地底。

别看刘玉河虽然已经八品巅峰接近九品的程度,但是在这种真正踏入九品乃至已经踏入九品多年的武者面前依旧是有些不够看的。

那边,童屹和觉慧也是爆吼一声,手中银色的长剑和降魔棍威势滔天,打的两名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连连后退。

“你敢!”

“老子宰了你!”

童屹暴怒。

“你师父活着的时候都不敢在我面前说这些就凭你??”

黑暗之中传来一道冷哼声,声若雷霆,伴随着声音响起的一刹那,童屹整个人身形骤然一颤,七孔不由得渗出了一丝丝鲜血。

但一剑逼退与他交手的那名至上会武道大宗师后,身形依旧快速的向着陈文山这边冲了过来。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距离太远,此刻,那张大手已经覆盖而来,刘玉河周身之间爆发出滔天的光芒,一具通体金灿灿的不灭金身骤然出现在他的身后。

金身的面容与刘玉河一模一样,只是在金色的神芒笼罩之下光芒越发的璀璨,坚毅的面孔之上更是威严无比,远不是至上会那三名八级的武道大宗师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而藏头露尾展露出来的不灭金身。

轰隆一声!

不灭金身上,一枚枚金色的窍穴骤然浮现,爆发出无量神芒,一枚枚金色的窍穴骤然合一,黑色的长枪骤然再次出现在手中,就要冲上和那名暗中出手的九品厮杀!

然而还未等他冲上去,那只滔天的巨手猛然再次落下。

砰的一声!

即便刘玉河此次再次全力出手,所施展出来的威能已经无限逼近于九品,但是在真正的九品面前依旧是那样的孱弱不堪。

一巴掌落下,没有丝毫的抵抗之力直接被再次拍入了地底。

“今日本座不想开杀戒,交出壮血丹,我可免你们一死!”

黑暗之中一道森冷无比,宛若万载寒冰一般的声音骤然响起,分不清是男是女。

显然同样心存顾忌。

刘玉河身形一动再次从地底冲了出来,但这一次身上的气息明显比之前暗淡了不少,就连不灭金身的光芒也暗淡了许多。

身形一动便要再次冲上去,但陈文山却一把抓住他的手,叹道:“别找死.....”

说着,抬起头,看向那只巨手:“我等你已经很久了!”

说罢,陈文山周身之间,气血狂涌,苍老的面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的变得年轻。

下一刻,一座大鼎骤然出现在他的手中。

是的,大鼎!

三足两耳!

上面镌刻着山鸟鱼虫,宛若青铜铸就而成,通体密布着绿色的铜锈看起来似乎有些岁月了。

当这座大鼎出现的一瞬间,四周陡然寂静下来。

一副青年模样的陈文山看着眼前布满铜锈的大鼎,眼底流露出追忆之色:“好久没拿出它了...”

“都快忘我了药皇岭才是真正传承上古的宗门啊。”

下一刻,陈文山仰头向天,笑道:“就是你了!”

“杀!”

一声爆喝,响彻天地。

此刻的陈文山,单手托起巨鼎,不是武者更甚武者,暗淡的绿色铜鼎瞬间光芒大盛。

猛然抛出,宛若一座大日一般,直接砸向那张巨手,鲜血横飞。

天地之间,此刻只剩下了这座大鼎。

天元城内,陈然一脸震撼。

这一刻,所有的高阶武者之战,都不复存在了,整个世界只剩下这座大鼎。

“药皇鼎,没想到这座传承上古的宝物真的是一件无敌器。”

“陈文山,你好算计!”

虚空之中,有人唏嘘一声,又是一只大手落下,朝着那座大鼎抓去更是向着那座大鼎之下的陈文山抓去。

砰的一声!

大手瞬间崩碎。

“噗....”

有人喋血,喃喃道:“无敌的气息.....你...居然真的把他催动了....”

“死!”

陈文山没有说话,再次怒吼一声,单手托举着大鼎,猛然抡起,宛若盖世霸王一般,朝着黑暗杀去。

这一刻,陈文山,强大无比!

一击破九品!

黑暗中,渐渐的被照亮起来,一道虚幻的身影呈现了出来。

一瞬间,不管是刘玉河还是童屹亦或是觉慧此刻都眼神灼灼的看向那边。

他们都想知道这尊出手的至上会九级的至强者真实的身份到底是谁?

一名九级的强者暗中加入了至上会,不是大夏的人还好,一旦是大夏的人,那对于整个大夏来说危害可就真的太大太大了。

就在这一刻,陈文山的身上爆发出一股远超他现在这个境界的气息,横扫四方。

除了刘玉河,童屹,觉慧,以及那三名至上会的八级武道大宗师还能勉强抵抗之外,其余的人几乎瞬间被压得趴在了地上。

就连天元城内,一直透过天眼观察着大战的陈然,此刻的屏幕也是彻底的变成了一片雪花,根本看不清楚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是让他惊讶的是陈文山这个老不正经的怎么这么强?

不行,等他回来,我绝对要拜师!!!

这都是要不拜师他能亏死!

现在梦境空间进入了冷却的时间,能抱起一个大腿就是一个大腿!!

但是让他纳闷的无敌器到底是什么意思?

还有药皇岭?

传承上古到底都是什么意思?

陈然有些懵。

他从来都没有听过这些词。

“破!!”

天元城外,陈文山爆喝一声。

轰隆一声!

虚空中,那道呈现出来的虚影直接破碎。

下一刻,陈文山脸色却是瞬息大变。

“假的!”

此刻破碎的地方,一枚镌刻着复杂秘纹的符咒燃起熊熊大火,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化为灰烬。

那是等阶极高的替身符!

不是真人!

有人提前用替身符制造出了假的九品分身,亦或是将自己的一部分实力封禁在这符咒之中,但是所发挥出来的威能却堪比真正的九品强者。

而就在这一刻,陈文山的身后,虚空破碎,一根手指骤然出现,直接奔着他手里的那张之前拿出来的金色纸张而去,以及他手中的那座此刻散发着五色神芒的青铜巨鼎而去。

同一时间。

四周的虚空之中。

更有着数道的气息骤然爆发,突破虚空,瞬间杀向陈文山那根探出的手指。

而天元城内,陈然所待的酒店隔壁,一股滔天的气息骤然爆发,恐怖的威压几乎瞬间把陈然压趴在了地上,没有一丝一毫的抵抗之力。

他也不抵抗,反正陈文山说待在这里绝对安全,趴下就趴下好了。

但陈然却也忍不住震撼。

难道就是因为这股气息所以陈文山才说待在这里绝对的安全??

仔细回想了一下刚才从隔壁爆发出来直接把自己压趴在地面上的那股气息,陈然咂舌,虽然不知道那股气息究竟有多强,但是似乎比之刘玉河只强不弱!

难不成也是九品?

我滴娘啊!

陈然心底咂舌。

自己居然和一个九品的强者做了这么久的邻居??

九品强者现在这么不值钱的吗??

还没到后期啊!

砰的一声!

虚空炸响。

就在那根手指将落在陈文山身上的一瞬间,一名面容普通看起来没有丝毫特殊之处的中年男子突兀的出现在陈文山的背后。

男子身高一米七左右,身形算不上魁梧,也算不上消瘦,只能属于中等身材,一切都看起来普普通通。

但是在其出现的一瞬间,尤其是站在陈文山与那根手指中间的那一刻,一股铁血的气息骤然爆发,这一刻宛若绝世杀神般,恐怖的杀气宛若实质化一般,气血之力冲霄,轻轻的伸出两根手指夹住那根从暗中探出的手指,猛然夹断那根杀向陈文山的手指!

随后陡然一拳击碎虚空,直接当着所有人的面,踏入虚空之中,在外人看不到的情况下,好像与什么交战一般。

随后瞬间出现在陈文山的身后,等出来的时候手里已然多了一张燃烧的只剩下半截的替身符咒。

“还是假的!”

这名穿着军装看起来普普通通的中年男子看着手里燃烧的只剩下半截的替身符篆,摇头叹息一声。

随后,平静的眼神陡然锐利起来。

抬手一拳直接轰向虚空之中的某处,恐怖的拳芒贯穿天地。

虚空之中,一道人影呈现。

“都在等我吗?”

人影传出笑声,也不在意,他知道有人在等自己。

再次探出手,一把抓向那名中年男子打出的一拳,血色的光芒骤然浮现,天空之中骤然浮现五轮血日,散发着滔天的气息,一起压向那轮血日。

轰隆一声!

虚空坍塌,五轮血日骤然崩灭,化为漫天的血色神芒消散在半空之中,而中年男子打出的那一拳却依旧余势不缓的向着人影所在的空间轰去。

轰隆隆...

更为恐怖的空间坍塌升起,人影却丝毫不在意,再次探出手,朝着陈文山抓去。

但是却被中年男子随手一掌,再次崩灭在虚空之中,连带着人影也彻底的崩灭,化为一张替身符在虚空之中燃烧殆尽。

“好大的手笔,九阶巅峰的兽王精华刻画的替身符篆一次性用了三枚,可真的是舍得啊。”

中年男子看着手里两张都燃烧了一般的提升符篆,随手轻轻一捏两张以九品巅峰兽王精血刻画的符篆直接化为了齑粉消散在半空中。

“不舍得没办法,谁让你们抛出的壮血丹这么诱人呢?”

黑暗之中再次传来一道声音,言语之中似乎有些感慨。

“既然你觉得诱人?那你要不也就留下吧。”

身穿军装的中年男子咧嘴一笑。

随后又是一拳轰出,轰隆隆的打破了空间,朝着空间深处走去。

“想留下我的人很多,但是凭你王强似乎有些不够格?”

黑暗的空间通道深处,那道分不清是男是女的声音再次响起。

“那我真的想试试!”

王强淡然一笑,一步踏出身形彻底的消失在空间通道里面。

但是声音却传了出来:“至上会的人,既然来了,就别让他们走了,我先去追这个老家伙!”

“尊令!”

三位八品大宗师纷纷回应。

这一刻,再也没有丝毫的掩饰,周身之间爆发出滔天的气息,童屹周身之间所透露出来的气息甚至比之刘玉河还要更甚一筹!

整个人一步踏出,宛若饿虎扑羊一般直接对着那名与他交手的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扑杀而去。

“走!”

感受着三人周身之间传来的气息,三名至上会的武道大宗师脸色也是瞬息大变,彼此相视一眼。

到了这一刻他们也彻底的反应了过来。

陈文山的准备比他们想象之中的还要充足了太多太多。

下一刻,三道冲天的气息骤然爆发,分别向着三个不同的方向而去。

那些随着王强一起出现的大夏朝廷的武道宗师们却是一步踏出,直接挡在了三人的面前。

“奉王司令之令,请诸位留下。”

几名武道大宗师齐齐爆喝一声,配合着刘玉河,童屹,觉慧一起向着三名至上会的武道大宗师围杀过去。

“滚开!”

那三名至上会的武道大宗师爆喝一声。

甚至连出手的念头都没有,直接绕开这几名随着王强一起出现的军部大宗师,向着另外一个方向而去。

而梁成等六名至上会的武道宗师身边同样有着数名穿着军装的武道宗师出现后联手化为一座战阵封死他们每一人的退路。

眼看着自己的退路被封,梁成等六名至上会的武道宗师眼中也是骤然迸发出一抹狠色,像是一头头发疯的孤狼一般在战阵中左冲右突,疯狂的想打开一丝契机。

但任凭他们如何全力出手,这几名跟随着王强而来的军部宗师联手布下的战阵都轻易的化解了过去,反而在逐步的缩小战阵,彻底将梁成等人逼入下风。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