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找死!!”

刘玉河大怒,身躯忽然暴涨,一尊身高数十丈的巨人突兀的出现在虚空之中。

手中黑色的长枪手中黑色的长枪洒落下漫天的枪影,带着无比锋锐的气息洞穿天地。

轰隆隆!

惊天的轰鸣声响起。

一枪刺出恐怖的锋芒直接洞穿虚空,出现在那名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身前,强势无匹的对着那道宛若长达数十丈天刀一般的掌刀刺去。

锵!

金铁交鸣声在虚空中响起。

宛若雷鸣一般。

整个夜色都被此刻染成了金银二色。

黑色的长枪在洞穿掌刀之后,强势无比的直接对着那名至上会的八级武大宗师刺去。

噗呲一声!

一道低沉的闷响传来,血光迸溅。

与刘玉河交手的那名至上会的八级武道大宗师身形直接被黑色的长枪所洞穿。

“刘玉河,你果然隐藏了实力。”

那名至上会的八级武道大宗师脸色大变,强忍着胸口的剧痛,身形陡然后退。

“不留点后手,老子怎么敢把你们这帮只敢藏在阴沟里面的老鼠给钓出来。”

刘玉河大骂,但却并没有追上去,手中长枪枪芒调转,又是一枪刺出,长达数十丈的黑色长枪骤然暴涨,宛若擎天巨柱一般,强势无比的直接砸向那几名至上会的七级武道宗师。

枪芒所过之处,地面瞬间出现一道数千米的沟壑。

“救我!”

那几名正在追杀陈文山的至上会的七级武道宗师脸色瞬息大变。

在黑色的长枪笼罩下,他们的身形如同陷入泥潭一般动弹不得,根本拦不住陈文山。

而陈文山却趁着这个功夫身形一闪,直接蹿出了数十米,头也不回的向着天元山脉外,那三座大营冲去。

此刻伴随着,那头新出现的狼王加入战圈,天元山脉外,兽潮的情况彻底的发生了扭转。

到了现在三大营的近万名武者仅仅只能凭借着营寨坚固的优势,艰难的拖出狼群。

而那名坐镇三大营的武道宗师在两头七级狼王的围杀下也越发的险象环生。

“刘玉河,你我之间的战斗还没有结束,就不要再掺和其他了。”

被刘玉河所伤的那名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身形一闪骤然再次出现,轻叹一声。

刚要继续轰杀几名至上期武道宗师的刘玉河身边,忽然出现一根根巨大的石柱,石柱宛若一座囚笼,瞬间将其封死在其中。

“藏头露尾的东西,到了现在还不敢显露真身,拿一些垃圾武技就想困住老夫?”

刘玉河怒了,手持长枪,轰隆一声,砸断了一根石柱。

随后又是一枪甩出,再次横扫四方,巨柱一根根断裂。

而那名至上会的八级武道大宗师也不在意,巨柱之外,忽然化为一片海洋,一道道滔天的巨浪出现,朝着巨柱内的刘玉河拍去。

趁着刘玉河被拖住的这个工夫。

梁成等几名至上会的武道宗师身形联动,快速的追上陈文山,联手祭出一杆大旗,遮天蔽日,散发出滔天的光芒,一点点向着陈文山落下。

大旗恐怖无比,上面镌刻着复杂的秘纹,流淌的晦涩的神芒。

一股强烈无比的吞噬之力骤然爆发。

陈文山身形一窒陡然停滞在半空中,须发倒竖,竭尽全力的抵抗着那杆大旗的恐怖吞噬之力。

“玄天旗,你们居然连这个也带过来了,准备的倒真的是充分啊!”

远处,刘玉河所化的巨人,脸色难看。

玄天旗乃是至上会的始祖所炼制的至宝,在人族崛起早期在那名开创出大自在天功的人族先贤手中曾大放异彩,为人族抗击凶兽立下不世功勋。

但随着那名人族先贤陨落,至上会也慢慢的被赶出了权利的中心,这桩人族早期的秘宝自然也就慢慢的消失在了所有人的眼前。

“没有办法,壮血丹对我至上会有大用,为了得到它只能动用玄天旗了。”

与刘玉河交手的那名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淡淡的回应,但是出手之时却是愈发的狠辣果断,完全就是全力出手,没有丝毫大意的意思。

显然被刘玉河一枪所伤,也让他升起了足够的警惕之心,不敢再有丝毫的大意。

另外一边,童屹和觉慧两人也和那两名至上会的八级武道大宗师激烈的厮杀。

那两名至上会的八级武道大宗师和那名与刘玉河交手的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的态度如出一辙,就是全力出手拖住童屹和觉慧。

就是在等待着玄天旗得手。

只要得手,他们就会瞬间远遁。

玄天旗一点点的落下,陈文山的身形颤抖的也愈发的厉害,在数百丈大的玄天旗下,陈文山的身形宛若蝼蚁一般。

“给老子滚开!”

刘玉河爆喝一声,手中黑色的长枪骤然再次发生变化,一道道与玄天旗一般复杂而繁复的秘纹骤然浮现。

伴随着这些秘纹的浮现,刘玉河周身之间的气息再次暴涨。

这一刻,一股强悍无比的气血之力骤然从刘玉河周身之间升腾而起。

“以为带来了玄天旗老子就拿你们没有办法了?”

刘玉河爆喝一声。

手中黑色的长枪之上光芒璀璨,银色的秘纹宛若水银一般在枪体之上流动。

轰隆一声!

长枪还未刺出,与他交战的那名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身形便骤然后退,身后的金色法身也在此刻骤然崩碎,大口咳血,迅速的收回金色法身。

笼罩在刘玉河周身之间的石柱也在此刻崩碎,滔天的巨浪破灭。

天地崩裂。

“让我看看你们至上会的玄天旗到底有多厉害!”

刘玉河没有管迅速逃遁的那名至上会的武道大宗师,身形穿破虚空,一步踏出,直接出现在玄天旗下,一枪刺出。

轰隆隆!

一道惊天的爆鸣声骤然响起,玄天旗骤然倒飞了出去,黑色的旗面没有破碎,但是那六名负责祭出玄天旗的至上会七级武道宗师,却是大口咳血,瞬间倒退了数千米!

“一起祭出玄天旗,镇压刘玉河!”

那名被刘玉河震飞了出去的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身形一动骤然出现在玄天旗后,双掌连拍一道道宛若龙吟般的气血之力骤然爆发,全部注入玄天旗内。

伴随着这名八级武道大宗师出手,那六名被刘玉河一枪震飞了出去的六名至上会武道宗师包括梁成在内所有人全部出现在玄天旗后,全部催动着气血之力注入玄天旗内。

刹那间,玄天旗光芒大盛,恐怖的吞噬之力骤然爆发,此刻宛若真的如一座黑洞一般,吞噬着一切。

刘玉河须发皆张,但苍老的眸子里面却尽是冷色。

“废物,滚!”

爆喝一声!

黑色的长枪横扫而出,砰的一声直接砸在了玄天旗上。

恐怖的威能骤然爆发。

玄天旗猛然一颤,一股反噬之力骤然从玄天旗内传来,那几名联手催动玄天旗的至上会高层身形猛然一震,直接倒飞了出去。

刘玉河身形连动,快若闪电一般,黑色的长枪接连甩动。

每一击落下。

都爆发出一道惊天的轰鸣之声。

那七名催动着玄天旗的至上会高层,连带着那名八级的武道大宗师在内,所有人直接被刘玉河轰入了地底。

“九品!”

有人惊呼。

刘玉河已经进入了九品的境界?

这么快?

“还不是,但接近了.....”

暗中关注着这一战的人,下意识的低语。

刘玉河还没有进入九品的境界,只是接近了!

“快!拿下陈文山!”

就在刘玉河将这几名至上会的高层彻底的轰入地底之时,漆黑的夜色中又有着几道身形迅速的飞出,向着陈文山扑杀而去。

“你敢!”

刘玉河暴怒。

但是以没有九品的实力却强行爆发出堪比九品的实力,对于他的消耗也是极大。

被保护在后方的陈文山,此刻却一直皱着眉头。

“没有九品的过来??”

陈文山心底暗暗寻思,侧头看了一眼远处寂静无声的天元城。

但看了一眼身后不远处三大营内的惨烈局势,陈文山却顾不得这些,看了眼依旧护在自己身前的刘玉河喝道。

“老刘,你挡住他们,我先去军营那边,晚了谷通那王八蛋就真的拖不住了。”

陈文山忽然开口。

“好。”

刘玉河点头低喝一声。

随后身形一动,强撑着一口气,抽出金色的长枪再次冲向那几名已经杀过来的至上会的宗师。

就在陈文山即将走出战圈的那一刻,虚空之中,一张大手落下,对着陈文山就抓去,刘玉河脸色大变,一巴掌猛然拍在手中黑色长枪的尾端。

轰隆隆!

黑色的长枪咔嚓一声,倒飞了回去,上面银色的秘纹瞬间被磨灭了不少。

八品巅峰,一击差点破碎了战枪!

“九品!”

刘玉河大惊,怒吼道:“谁!”

黑暗中,无人应声,巨大的手掌依旧朝着陈文山抓来!

不远处,正在和另外两名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交手的童屹和觉慧老和尚二人的眼神也彻底变得凝重了起来。

九品的高手出手了,真正的九品,还不是初入九品的那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