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伴随着那头银色巨狼的浮现以及在那头银色巨狼身后的数体型稍小的狼王带领之下,原本已经近乎被炮火所压制的兽群几乎瞬间躁动起来,一头头身长数米的银色巨狼几乎瞬间从狼群之中跳出,张开血盆大口向着挡在身前的武者撕咬而去。

“杀!”

一道爆喝声在三大营内响起,一名武道宗师冲天而起澎湃的气血之力宛若铅汞一般沸腾不止,抬手一拳轰出。

轰隆一声!

一道惊天的轰鸣之声响起。

刹那间,那如同无边无际的狼群便直接被轰出了一条中空地带。

“嗷!”

凄厉的狼嚎声响起。

那头身长数十丈的狼王仰天咆哮一声,身形猛然一蹿,张开血盆大口直接对着那名坐镇三大营的武道宗师扑杀而去,而在它身边几头体型稍小一点的银色巨狼几乎同时也向着那名坐镇三大营的武道宗师扑杀而去。

“孽畜,找死!”

伴随着这几头明显是头狼模样的银色巨狼向着那名坐镇三大营的七级武道宗师扑杀而去,三大营中同样再次响起两道爆喝之声。

两名身形壮硕穿着黑色作战服的武者几乎同时杀向那几头体型稍小一点的银色巨狼。

战况一触即发。

滔天的炮火之中。

无数的狼群悍不畏死的向着三大营冲杀而去。

凄厉的狼嚎声和人死前的惨叫声响彻天地。

而距离三大营不到二十里外,陈文山所处的战圈之中。

战况也同样激烈无比。

就在那名一直隐藏在暗中的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出手袭杀童屹之时。

一根通天棍骤然落下,打出漫天的棍影,直指那名出手偷袭的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

砰的一声!

一道低沉的闷响传来。

那名偷袭童屹的八级武道大宗师直接被漫天棍影一棍子抽飞了出去。

狠狠砸向地面。

轰隆一声!

一阵地动山摇。

碎石漫天,尘土飞扬,地面之上骤然浮现一道恐怖的巨坑。

那名偷袭童屹的八级武道大宗师直接打进了地底深处,而在他站立的虚空之中。

一名苍老的和尚骤然出现在虚空之中,单手握着一柄黑色的铁棍。

“阿弥陀佛,施主你过界了。”

老和尚白眉白须,虽然已经是耄耋之年,但是肌肤却如同婴儿般嫩滑,宽大的袈裟之下,身躯魁梧有力。

此刻怒目而视,宛若一座不怒金刚一般。

“觉慧,你居然也来了。”

伴随着这名老和尚出现,地面之上骤然传来一道轰鸣之声,那名被老和尚一棍砸到地底深处的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身形一动骤然再出在虚空之中,笼罩在黑色斗篷之下的眼神之中,散发着阴冷的气息。

“阿弥陀佛,贫僧在施主的身上感应到一股熟悉的气息,敢问施主是我小青龙寺哪位香客。”

觉慧单手低念佛号,眉眼低垂,单手握着降魔棍静静的站在虚空之中。

“我是何人觉慧大师便无须多问了,还是手底下见真章吧。”

那名全身笼罩在黑色头蓬之中的八级武道大宗师冷笑,手中一柄漆黑的匕首骤然浮现,身形一步踏出之间,便陡然在此消失,仿佛与这漆黑的夜色彻底相融一般。

觉慧静静的站在虚空,苍老的眸子微微闭起。

下一刻手中的降魔棍骤然探出,对着虚空之中某处骤然落下。

轰隆一声!

一道惊天的轰鸣之声骤然响起。

一道近乎与夜色相融的身影骤然被震飞了出去。

正是那名最后出现的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

“施主,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

觉慧淡淡开口。

“那你更该死了。”

宛若死神般沙哑的声音再次响起,那名被觉慧一棍子打出来的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身形一动骤然再次消失。

等再出现之时,手中的匕首宛若死神的镰刀一般,带着绝世的锋芒对着觉慧老和尚眉心刺去。

砰!

砰!

砰!

一道道低沉的闷响传来。

二者在虚空之中接连交手,速度之快几乎肉眼不可查。

而与此同时另外一边。

刘玉河童屹二人也各自与一名至上会的八级武道大宗师厮杀在一起。

整整六名的八级武道大宗师在虚空之中激烈的厮杀。

恐怖的战斗余波肆虐着天地。

每一击落下都爆发出惊天的轰鸣声,方圆数里之内,碎石漫天,尘土飞扬,一根根数人合抱粗细的古树连根折断,化为漫天的碎屑落下。

也得亏陈文山及时出来,否则若是这六名八级的武道大宗师在天元城内交手整个天元城都会在瞬间毁灭,无数人将死在八级武道大宗师的交手之下。

八级的武道大宗师凝聚不灭金身,气血值高达几十万,强横到了足以断肢重生程度,只要金身不灭,便近乎不死。

寿元长度也远超常人数倍。

这等存在若是全力出手,整座天元城弹指间灰飞湮灭,数十万百姓也会随着天元城的毁灭而彻底的葬身在余波之中。

这也是为什么,陈文山在听到陈然的分析之后,想都不想直接走出天元城的根本原因。

天元城内。

透过天眼拍摄看着刘玉河,觉慧,童屹以及三名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之间交战的陈然脸色也不由得咋舌。

八级武道大宗师那种举手投足之间便有毁天灭地之威的感觉,他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够达到?

他距离武道巅峰的境界终究是太远太远了。

然而就在此时,盯着屏幕观看的陈然脸色忽然一变。

“不好!”

监控画面之中,那漫天的狼群之中,一头身长数十丈的银色巨狼骤然从无尽的狼群之中飞扑而出。

身形之快,宛若一道银色的闪电一般,直接扑向那名坐镇三大营的七级武道大宗师。

锋锐的狼爪宛若天刀一般,在漆黑的夜色中散发着森冷的寒芒,几乎在出现的瞬间便一爪扑向那名正在与另外一头狼王激烈厮杀的坐镇三大营的武道宗师的背后。

噗呲一声!

血光迸溅,猝不及防之下,那名坐镇三大营的武道宗师直接被这头突然出现的狼王一抓拍飞了出去。

“不好。”

不远处的虚空之中,正在激烈交战的,陈文山,童屹,刘玉河,觉慧四人看到眼前的一幕脸色瞬息大变。

“老陈,你赶紧过去,这里交给我。”

刘玉河爆喝一声,手中黑色长枪骤然刺出,洒落下漫天的枪影,直接向着那几名围攻陈文山的至上会七级武道宗师笼罩而去。

“刘玉河,你的对手是我!”

就在刘玉河出手的一瞬间,那名一直与刘玉河交手的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爆喝一声,手中金色的掌刀骤然暴增,周身之间金色的光芒璀璨无比。

一记掌刀落下,刹那间天地仿佛都在此刻化为一片金色的海洋。

恐怖的气血之力,宛若雷鸣般轰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