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距离天元山脉外围,三大营外,不到二十里的虚空之中。

陈文山静静的站在虚空之中,周身之间气血之力滔天,属于七级武道宗师的实力在此刻尽显无疑。

在他的不远处同样有着几道身影静静的站立在虚空之中,气势虽然比之陈文山弱上一筹,但是联手起来所布下的战阵所散发出来的气息却是丝毫不必陈文山弱了多少。

“终于舍得出来了?”

几道身影之中,其中一人声音沙哑的开口道。

“我不出来,你们会消停吗?”

陈文山林立在虚空之中,冷冷的看着这几名至上会的宗师。

“陈老鬼,交出壮血丹的丹方,我们放你过去。”

几道身影之中,另外一人森冷开口,声音恍若女子般尖细,但身形比之夏成却丝毫不遑多让。

“不人不鬼的东西,就凭你们也配?”

陈文山冷笑一声,随即望向几人身后的虚空之中,冷声喊道:“还有谁都出来吧,老夫倒是要看看,你们至上会这一次为了对付老夫究竟动用了多少人?”

“仅仅只是拿出六名六级武者来试探老夫,你们可真的是瞧得起我啊。”

陈文山笑呵呵的说道,随即从怀中掏出一张熠熠生辉的金色纸张摊在半空之中,“你们不是想得到壮血丹的丹方吗?在这里,有本事事过来拿吧!”

说罢,虚空中,一座大鼎凭空出现,朝着陈文山镇压而来。

陈文山眉头一动没有搭理头顶落下的大鼎,反而忽然一掌拍向地面。

砰的一声!

地面上骤然出现一道掌印。

底下,一道黑色的身影被炸出!

随后便再次消失在黑夜之中。

但是就是这么一瞬间,出现在陈文山头顶之上的那座大鼎却骤然加速径直朝着陈文山的头顶落下。

这一鼎若是落下,即便陈文山是七级的武道大宗师,但是却依旧足以让其瞬间重伤。

“藏头露尾,算什么本事,有本事给老夫出来。”

虚空之中,一道冷哼声骤然响起。

一柄长枪突兀的出现在陈文山的头顶,枪尖之上寒芒璀璨,直接挑向那座落下的大鼎。

砰的一声!

足够数丈方圆的大鼎直接被挑飞了出去。

连带着大鼎出现不远处的虚空之中,一名七级的武道宗师直接被震飞了出去。

口中更是溢散出鲜血。

下一刻,一名白发老者缓缓从虚空之中走出,眼中杀气沸腾,也不废话,就这么静静的站在陈文山的身前。

“刘玉河,你这个老鬼果然来了。”

虚空之中一道冷哼声响起,一名全身笼罩在黑色斗篷中的身影,缓缓踏空而来。

“知道老夫来了,你敢来动手?”

刘玉河单手握枪林立在虚空之中,目光冷冽的看向那道从虚空之中缓缓走出的身影。

“你来了又如何?今日陈文山必须交出壮血丹的丹方,难道你以为就凭你就能护得住陈文山不成?”

那道全身笼罩在黑色斗篷中的身影见刘玉河出现,讥笑一声。

而在他迈步的同时,虚空之中同样有一道全身笼罩在黑色斗篷中的身影悄无声息的出现在陈文山的身后,化掌为刀,一道金色的寒芒骤然在虚空之中浮现,带着滔天的锋芒直接对着陈文山拿着壮血丹丹方的手臂直接斩下。

“唉,你说你们至上会的这帮老鬼,都是八级的武道大宗师了,怎么的还和你那些徒子徒孙一般尽想着偷袭呢?”

眼看着这记掌刀即将落下,虚空之中一道叹息声响起,一名穿着皂色长衫,银发银眸的老者出现在陈文山的身后,两颗银色眸子之中迸发出两道璀璨的神芒,宛若两柄天刀一般对着后来出现的那名至上会的八级武道大宗师直接斩去。

砰的一声。

一道炸响骤然在虚空之中响起。

那名出现在陈文山身后的另外一名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接连两掌拍出,轰碎两道银色的神芒,随后身形骤然倒飞出去。

倒飞出去的同时,生冷开口:“童屹,你千眼门居然敢掺和到此事之中,你不怕灭门吗?”

这名后来出现的八级武道大宗师冷冷的看着同样站在陈文山身后的银发银眸老者,嗓音沙哑的开口问道。

名为童屹的银发银眸老者闻言苦笑一声,回道:“怕啊,自然是怕了,但吃人嘴短,拿人手短,陈文山这老鬼答应老夫,给老夫的千眼门提供壮血丹,你说老夫能不走这一趟嘛。”

童屹若无其事的说道。此话说完,童屹忽然抬起头看向那名与他交手的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眼中目露银芒,调笑着说道:“来让老夫看看你到底是谁?”

下一刻,一道炽烈无比的银色光芒骤然从童屹的眼中飞出,宛若两道通天神芒一般,径直的落向那名与他交手的至上会八级的武道大宗师。

“玩这些小孩子玩得把戏又有何意思?”

后出现的那名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冷哼一声,

就在这两道银色神芒即将落向那名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之时,一道同样璀璨无比的金色神芒骤然爆发,宛若一做大日一般,照耀出亿万神光,童屹眼中射出的那两道银色神芒还未靠近便如同冰雪般消融。

“是没意思,但就是好玩。”

眼见自己射出的两道银色神芒被阻,童屹没有丝毫的意外,反而静静的站在虚空,挡在陈文山的面前,手中一柄长剑浮现,随意的一剑刺出,小道:“陈老鬼,你之前让老夫帮你出手,可是和老夫说的仅仅只是对付七级的武道宗师,现在是八级的了,这可要涨价。”

话音落下,远处,漆黑的夜色深处,一名躲在暗中的至上会七级武道宗师,忽然胸口冒出剑尖。

噗呲!

长剑轻而易举的便直接将那名七级的武道宗身躯斩成了数截。

那名至上会的七级武道宗师连惨叫一声都来不及,便化为漫天的血雨从虚空之中落下。

一名七级的武道宗师便这么极为憋屈的陨落了。

而做完这一切,童屹笑了笑,收剑,出剑,剑芒闪烁,随后朝着虚空之中某一处再次斩去。

砰!

虚空炸裂。

漆黑的夜色中,一名至上会的七级武道宗师,脸色一变,刚想避开,童屹的眼中骤然一闪。

那名至上会的七级武道宗师身形猛然一僵,眼中浮现出一丝迷茫之色。

一缕剑芒骤然浮现,锋锐无比,直接对着那名至上会的七级武道宗师的眉心刺去。

然而在此时,童屹的身后,一只手掌陡然出现,一掌朝着他拍去。

又是一名八级的武道大宗师。

“就知道了你们过然还有准备!”

童屹皱眉,这一刻,抽剑回挡。

而就在他抽剑回挡之时,那两名已经现身的至上会八级武道大宗师,一步踏出,身形陡然向着他和刘玉河扑杀而去,而就在至上会三名八级武道大宗师出手之时,漆黑的夜色中,更是有着数道身影向着几乎同时向着陈文山杀去。

而就在他们动手之时,远处漆黑的山脉深处,一道惊天的狼嚎声也同样响起。

一头身长数十丈的银色巨狼骤然从山脉深处飞扑而出,硬扛着漫天的炮火向着三大营中无数的士兵冲杀而去,而在它身后同样更随着数头体型稍小一点的银色巨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