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然而还没等陈文山离去没多久。

远处天地,天元山脉之中,漆黑的夜色深处,一道凄厉的狼嚎声骤然响起。

虚空之中,一道全身溢散着恐怖气血之力的身影矗立在天地之间,身形巍峨,恍若魔神一般,通体散发着璀璨的金色光芒,照耀天地,即便相隔数十里依旧能够清晰的看到那道身影周生之间所散发出来的璀璨光芒。

而在这道身影的面前,一头通体散发着璀璨银芒,身形长达数十丈的巨狼同样屹立在虚空之中。

伴随着这道通体散发着金色光芒的恐怖身影,手中掌刀每一掌落下,在他面前不远处的那头身形长达数十丈的巨狼身形都剧烈的颤抖一下,银色的狼血从天地间洒落,凄厉的狼嚎声贯穿天际。

而伴随着这些凄厉的狼嚎声响起,越来越多的狼嚎声同样在密林深处响起。

这座宛若一头远古巨兽蛰伏在黑暗深处的山脉,此刻恍若变成了狼国一般。

凄厉的狼嚎声响彻天地。

一道道在黑色中散发着深蓝色幽芒的眼睛出现在密林深处,疯狂的向着那道宛若神魔一般通体散发着金色光芒的身影扑杀而去,但是还没等他们靠近那道身影,便已经被一股恐怖的气血之力骤然震飞了出去。

而那道恐怖的身影手中掌刀依旧余势不缓的落下。

噗呲一声!

一道如同布匹撕裂般的声音传来。

虚空之上,那头身形足有数十丈的银色巨狼,硕大的头颅直接被掌刀斩落,凌厉的鲜血洒落大地,越来越多凄厉的狼嚎声骤然在虚空之中响起。

疯狂的向着虚空之中那道身影冲去,甚至在黑暗的密林深处,同样有着数头体型丝毫不下于这头银色巨狼的狼王从黑暗密林深处飞蹿而出,向着虚空之中那道身影冲杀过去,然而那道身影仅仅只是微微一动便轻易的避开了这几头体型丝毫不在这头银色巨狼恐怖狼王的扑杀。

伸手微微一招,银色巨狼掉落的身形快速的被其抓在手中。

随后身形如同闪电一般向着山脉外面冲去。

看着这道身影向着山脉外围冲去,山脉里面的狼群如同疯狂了一般,一个个向着这道身影离去的方向追杀而去,所过之处不时有着人类凄厉的惨叫声传来,但是却很快被更多狼嚎声所淹没。

不只是这一处,距离此处不远的另外一处狼群之中,相同的一幕也在发生。

同样有着一道如同神魔一般的虚影轻易的斩杀了此处的狼王之后,随后抓起狼王的身影便向着山脉外围冲杀过去,身后同样跟随着无数近乎疯魔一般的狼群。

……

“我怎么感觉这山里好像有些不对劲啊。”

天元山脉外,那三座大营外面,负责巡逻的士兵听着远处山脉之中时不时响起的狼嚎声,眉头微微一皱。

“有什么的,最近那老狼王诞仔,山脉里面不太平有些狼嚎声,不是很正常吗?”

这名士兵旁边的另外一名士兵安慰道。

“唉,但愿吧。”

之前开口的那名士兵,轻叹一声,但目光却依旧时不时的望向山脉深处,心底依旧有种不好的预感。

砰!

砰!

然后就在此时,两道低沉的闷响骤然传来。

两道巨大的尸身骤然从虚空之中落下,狠狠的摔在地面上。

“敌袭!”

负责巡逻的三大营士兵,凄厉的声音响起。

伴随着这名士兵的声音响起,三大营中营寨上顿时照射出一道刺目的灯光,刹那间将周围的黑夜照射的如同白昼一般,璀璨的光芒照耀下,密林深处却没有一个人身影走出,除了那两头从天而降的尸体之外,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

“不对劲啊。”

看了眼依旧寂静的密林深处,最先发现异常的士兵眉头微微一皱,手里的电筒下意识的向着那两道从虚空之中落下砸落在地面的尸体看去。

当灯光扫到那两具尸体的一瞬间。

这名士兵的脸色瞬息大变。

“狼...狼...狼王!!”

“狼??狼王??”

听着这名士兵的声音响起,这名士兵身旁的同伴,此刻脸色也是骤然大变,同样将手里的灯光向着那两具尸体照射而去,下一刻他的瞳孔陡然凝滞了。

手电筒光芒的照射下,黑暗之中两头足有数十丈的银色巨狼的身影静静的躺在地上,首尾分离,淋漓的鲜血染红了大地。

然而就在此时。

地面之上骤然传来一阵轻微的震颤声,仿佛有什么东西在践踏地面一般,漆黑的密林深处骤然亮起一道道散发着幽蓝色光芒的瞳孔。

还没等这两名士兵反应过来。

一头身长数米的巨狼骤然从密林深处飞出,血盆大口骤然张开,那两名士兵连喊都来不及直接被这头巨狼吞了进去。

而伴随着这头身长数米的巨狼身后,还有着越来越多的巨狼从密林深处涌出,一齐向着营寨扑去。

“兽潮!兽潮!!!”

眼看着无数的狼群从天元山脉内涌出,不远处三座大营外面的营寨高台之上,负责值守的士兵凄厉的喊叫声骤然响起。

原本安静的三座营寨各个帐篷内,顿时涌出无数的武者。

一座座高大的炮管从三座大营外面的营寨高台上探出,漆黑的炮筒足有数人合抱粗细。

刹那间,这座看似寻常的三座大营骤然如同战争机器一般,探出无数的炮台对着那些扑杀过来的狼群便直接开炮。

每一炮落下,都伴随着惊天的轰鸣声响起。

无数的狼群被炮弹的恐怖威能直接轰飞了出去,要么就是彻底的化为血雨从空中落下,可即便如此,狼群却依旧如同疯狂了一般向着三座大营扑杀而去。

“即刻向军区求援,调遣基因武者,机械改造武者过来,天元山脉爆发兽潮!”

三座大营的深处,一名面容坚毅,穿着军装的男子透过监控屏幕看着外面近乎无穷无尽的狼群,神色肃穆的喝到,随后身形一动便冲出了营寨向着狼群深处冲去。

而与此同时。

距离三座大营不远处,虚空之中。

陈文山苍老的身形同样被几道身影围在虚空之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