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很快一则消息传遍了整个天元城。

壮血丹不卖了!

不是说上架的量在减少,而是彻彻底底的不卖了!

整个天元市所有的大夏商行里面都没有了壮血丹的销售类目。

虽然壮血丹在黑市中依旧还有少量的留存,但是价格依旧彻彻底底的变得离谱了,完全超过了应有的价值,即便是在卖也没有武者愿意舍得花钱去买,除非是那种真正被困在了一个瓶颈好多年,气血值始终无法涨上去的武者还会去买之外,别的武者根本升不起任何的心思。

因为一枚壮血丹的价格已经被炒到了三十万!

这简直就是离谱。

一时之间,整个天元市武者群体里面顿时掀起了轩然大波,尤其是那些不远千里从外地赶来的武者更是汇聚在大夏商行的门口,天天闹事讨个说法,但是迎来的却是大夏商行无情的驱赶,任凭他们如何闹事,大夏商行里面始终未做任何的回复,甚至连壮血丹什么时候再次上线都没有任何的回答。

仿佛彻底的沉默了一般。

更有甚者甚至在大夏商行外面闹事,结果等来的结果就是巡捕房的十五天套餐!

有了这个前车之鉴之后,一时之间所有的武者顿时老实了下来。

一个个看着大夏商行如此怪异的举动,以及黑市里面那些被炒到天价的壮血丹,这些武者似乎也都闻到了一些不同寻常的味道。

壮血丹之所以出现,之所以从上线开始就每天始终维持着初始的供应量,之所以壮血丹销售如此火爆的情况下却依旧没有丝毫增加产能的迹象。

种种的迹象表明。

这个壮血丹的出现似乎代表着某种不同寻常的目的。

也正是因为想到了这一点,渐渐的原本即将暴乱的武者群体也都变得安静了下来。

与此同时。

天元郊区,某高档别墅内。

周边各个省份的至上会高层再一次汇聚在了一起。

相对于上一次聚会房间里面只有不到十人的身影,这一次明显比上次人数多了很多足足接近二十人。

其中每一人周身之间所散发出来的气息最低都是六品巅峰的存在,七品的武道宗师都不在少数,甚至八品的武道大宗师此刻也变成了三人。

不过即便是此刻至上会在这里汇聚的人数比上次多了不少,但是每一人脸上的神色都变得凝重了不少。

原因很简单。

因为他们都察觉到了壮血丹的出现以及为什么只在天元境内出售的最主要原因就是为了将他们汇聚到这里。

甚至他们现在都怀疑。

大夏朝廷的人是不是已经在某处布置好了人手就等着这一刻!

“现在的情况已经很明显了,都说说各自的看法吧。”

主位之上,一名全身依旧笼罩在黑色斗篷中的八级武道大宗师声音缓缓在这间房间里面响起,声音之中充斥着凝重。

“是走?还是留?”

“还是彻底放弃关于壮血丹的筹划?”

伴随着这名八级武道大宗师开口,其身旁另外一名同为八级武道大宗师境界的身影,同样声音沙哑的说道。

“据我得到的消息,这几天我们派出去的那些在黑市中收购壮血丹的属下其中已经有不少人被巡捕房的人盯上了,虽然老夫也不知道到了现在大夏朝廷的人是否真的已经发现了此处的据点,但是不可否认的一点,再这样下去,我们迟早都会被发现。”

“所以现在,诸位还是尽早的表决,到底是走还是留,亦或是现在出手从陈文山手里得到壮血丹丹方!”

“诸位自行表态吧。”

最后一名八级的武道大宗师沉默了片刻之后同样开口说道。

现在的情况对于他们来说极为不利。

因为他们这么多人汇聚在这里,等于说是已经无形之间陷入了大夏朝廷的圈套里面。

最为可怕的是。

在他们陷入这场圈套里面之前,他们至上会里那些安插在大夏朝廷里面的人居然没有给他们丝毫的预警。

这也就意味着。

设计这场圈套的人已经想到了朝廷里面可能有他们至上会的人,所以故意瞒着所有人布下了这场圈套。

因为他们埋伏在大夏朝廷里面的耳目都失去了该有的作用。

这也就意味着他们现在对于大夏朝廷的动向没有丝毫的洞察。

甚至他们都不知道此刻在天元内到底存在了多少大夏朝廷的高手在等着他们。

不过这既是坏事,但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好事。

因为这只能说明参与这场针对与他们算计得人极少极少。

若是参与的人过多的话,那么就绝不可能摆脱他们的耳目。

这同时也意味着此刻天元城内可能并非他们想的真正的被大夏朝廷打造成了龙潭虎穴。

“走是肯定要走的,但壮血丹也必须要得到。”

伴随着三名八级的武道大宗师开口,房间里面一名七级的武道宗师顿时开口说道。

“不错,壮血丹必须得到,这几日下来,诸位想必也明白了壮血丹的重要性,一个寻常气血丹二十至五十倍的药效的丹药这种丹药对于我们组织来说实在是太过重要,甚至若是如果我们能将壮血丹掌握在手中,对于我们与他国交换修炼资源也大有好处。”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墟界被大夏朝廷掌握在手中,我们至上会所掌控的墟界已经越来越少了,甚至现在我们还在我们掌握中的墟界里面所能开采的资源也已经接近枯竭,长此下去,即便不用大夏朝廷动手,我们组织也会慢慢的走向消亡。”

“不错,正是如此,若是炼制壮血丹所需要的药材要求极高,很难寻找到的话,我们大可不必冒这一次险,但问题是炼制壮血丹的药材都是一些寻常的药材,如此丹方自然要拿到手中。”

“撤退是要撤退的,但是壮血丹也必须要拿到手。”

……

伴随着三名八级的武道大宗师开口,房间里面越来越多的人开口表态。

所有人的态度都如出一辙。

甚至是之前那名一直开口反对直接行动的侏儒老者梁成此刻也都陷入了沉默,没有直接表态。

思索了片刻之后,梁成抬起头看向坐在首位上的三名八级武道大宗师开口道:“我赞成此次行动,但是我觉得就这么直接杀入天元还是太过冒失。”

“梁成你什么意思?”

此话一出,顿时有一名七级武道宗师抬起头冷眼的看着侏儒老者梁成。

“你闭嘴!”

然而面对这名同为七级的武道宗师呵斥,梁成直接呵斥道。

“你!!”

那名七级的武道宗师大怒,然而还没等他说话,坐在首位上的八级武道大宗师便单手虚抬,前者闻言顿时冷哼一声,极为恼怒的闭上了嘴。

看着这名七级武道宗师闭嘴,那名八级的武道大宗师这才望向梁成悠悠开口:“梁成,说说你的想法。”

“直接强行发动兽潮!”

梁成声音极为冷酷的说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