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如此,又过去了三天。

但是伴随着时间的推移,壮血丹的药效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到了现在壮血丹的名声已经不仅仅只是局限与天元这一个在南疆行省中并不算太出名的城市,就连周边几个城市的武者也听闻的壮血丹的药效。

寻常气血丹二十倍乃至五十倍的药效,天赋越好,效果越好,自然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尤其是价格还仅仅只是寻常气血丹两倍价格,加起来也不过才是一枚破窍丹的价格。

如此情况之下。

自然越来越多的武者慕名从周边的市区里面向着天元赶来,甚至其中还有不少南疆行省之外的武者。

都来天元的大夏商行里面争相抢购壮血丹。

但可惜壮血丹的份额似乎永远都是那么多。

整个天元所有的商行加起来的每天供应量也不过才一百瓶左右。

一瓶不多一瓶不少。

几乎每天大夏商行一开门今天所有的壮血丹配额就被一抢而空。

而那些买不到的武者也只能寄希望于黑市。

也就是在这种情况之下,壮血丹在黑市中的价格更是被炒到了一个恐怖的高度。

十五万大夏币一枚!

但是因为其逆天的疗效,却依旧是有价无市的情况,于是在这种情况之下,整个天河的武者群体之中也渐渐衍生出了一条黑色的产业链---倒卖壮血丹。

如此情况之下,反而那些外出猎杀凶兽的武者越来越少。

天元市,郊区。

一栋高档的别墅内。

侏儒老者神色阴沉的坐在落地窗前,旁边的藤椅早已被冷落了多时。

就在此时,房门突然被人从外面推开。

“大人。”

一名魁梧壮汉手里拿着几个玻璃瓶缓缓走了进来。

“怎么样了?”

侏儒老者背负着双手,声音沙哑的问道。

这几天随着壮血丹的效果被传出去,他们至上会就算是有钱也很难再买到壮血丹了。

“只有七瓶,而且这还是我们要付出超过黑市的价格之后才能拿到的量。”

魁梧壮汉看着手里的壮血丹,有些无奈的说道。

抢购壮血丹的场面实在是太过疯狂了,即便他们的人一大早就蹲在大夏商行外面,也很难抢到。

因为那些古武世家,乃至古武宗门的人早都买通了大夏商行里面的人把原本的份额买去了一大半,留给他们的只有一小半不到。

所以想要拿到壮血丹只有从黑市入手。

“先将这七瓶壮血丹封存下去吧,留待着以后奖赏给组织里那些立功的人。”

侏儒老者闻言叹息一声,有些不耐烦的摆了摆手。

这个情况倒是让他有些没有预料到的。

魁梧壮汉有些犹豫的问道:“大人,现在壮血丹的价格已经飙升到了这种程度,我们还要继续高价收购吗?”

“买!”

侏儒老者近乎咬牙切齿的说道。

虽然如今黑市中壮血丹的价格已经有些离谱了,但和壮血丹的疗效相比依旧有着极高的性价比。

魁梧壮汉闻言微微点头,随即向着外面走去。

看着魁梧壮汉出去,侏儒老者抬起头问道:“对了,陈文山那边到现在依旧还是一点扩大壮血丹供应量的迹象都没有吗?”

“没有,依旧是每天铁打不动的一百瓶。”

魁梧壮汉闻言苦笑着回道。

“唉,知道了下去吧。”

听到这话,侏儒老者无奈的叹息一声。

看着侏儒老者脸上的神色,魁梧壮汉犹豫了一会又继续说道“不过大人,我听说古武宗门和古武世家的人已经前往陈文山下榻的酒店交涉了,想要陈文山每天多拿出一些壮血丹的配额。”

侏儒老者闻言眉头一皱,有些狐疑道:“这帮老家伙居然去找陈文山了?”

随即脸上却是露出一丝喜色:“好,好,好,就让这帮古武世家和古武宗门的老家伙先帮咱们趟趟水,如果他们能够和陈文山达成条件,对于咱们也有好处。”

此话说完,侏儒老者便摆了摆手道:“下去吧。”

伴随着侏儒老者话音落下,魁梧壮汉也缓缓的走出了房间。

与此同时。

陈文山下榻的酒店里面。

几名胡须花白的老者坐在把陈文山围绕在中间,一个个满脸堆笑的看着陈文山。

“老陈,刚才我们哥几个和你说的事情,你觉得如何?”

“你把壮血丹的销路给我们哥几个,由我们几家帮你销售,你就出个配方,所有的净利润我们给你五成,如何?”

几名头发花白的老者之中,其中一名穿着中山装的老者一脸赔笑的看着陈文山。

“什么五成啊,老陈,你这丹方交给我八卦门,我八卦门给你六成的净利润,而且眼下的价格也太低了才一万大夏币一枚,你是不知道黑市里面一枚壮血丹可都是炒到了十五万一枚。”

“你把丹方给我,咱心不黑,把价格翻个五倍,五万大夏币一枚到时候依旧有人抢着买,净利润我依旧给你六成如何?”

八卦门的老者看着陈文山挑了挑眉道。

壮血丹的疗效他们早都心知肚明,自然明白其中的巨大利益,虽然他们来此是为了让陈文山多拿出一些壮血丹的配额,但是若是能够拿到壮血丹的销售权限自然是更好。

“你个老东西说什么呢,不是说我好了咱们几家一起联手开发这个壮血丹的销路,你八卦门要独家销售什么意思?”

伴随着这名八卦门的老者开口。

在场的另外几名老者里面顿时有人开口呵斥道。

一时间整个场面顿时混乱起来。

陈文山静静的坐在中间,看着这些为了壮血丹而争吵的各大古武宗门,古武世家的掌舵人。

心底没有丝毫波澜。

从一开始抛出壮血丹这个诱饵,限制每天的供应量时他就想到了这一幕。

对于此自然是在意料之中。

与此同时,陈文山酒店下榻的酒店不远处,另外一间酒店内。

刘玉河恭敬的站在一名中年男子身后。

中年男子身形不是很高,也就一米七几左右,但周身之间却充斥着一股铁血的味道,即便刘玉河这个堂堂的八级武道大宗师站在这名中年男子身后依旧有种拘谨的感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