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陈文山走了。

陈然也和童子月走出了陈文山下榻的酒店。

坐在车上,一路上陈然都没有说话。

倒不是他心情不好,而是心底悬着的一块大石头终于彻底的落下了。

只要解决了至上会的威胁,他的命运和家里人的命运也会得到改变。

这就足够了!

只是通过陈文山的话,他感觉到大夏内部似乎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否则的话,陈文山也不至于有意的提醒自己木秀与林风必催之。

很多事情自己不知道。

陈文山没说,刘玉河也没说,甚至就是童纳和夏成也都没说。

他明白。

这是为了保护自己。

不想让自己有太多的压力。

可陈然更知道的一点是,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这句话是没错,但是还有一句话一将功成万骨枯。

一味的隐忍蛰伏,反而失去了武道一往无前的锐气。

面对敌人必须重拳出击,而且该展露锋芒就必须展露锋芒。

藏拙是没有用的。

只会招来一波又一波的麻烦。

而与此同时。

酒店房间内,陈文山有些沉默。

他刚才那句话虽然看似在占陈然的便宜实际上也是在侧面的提醒陈然要藏住自己的锋芒。

他确实不希望陈然他过锋芒毕露。

只是当他回到自己的房间时。

却发现刘玉河早已在房间里面等候了。

“你个老东西不是走了吗?怎么又暗搓搓跑回老夫房间了。”

陈文山笑骂道。

也有些惊讶。

他以为刘玉河已经走了,但是却没想到居然在自己的房间里面。

“你个老不死,老夫回来又怎么了?”

刘玉河同样笑骂一句,随即脸上露出肃穆之色说道:“老陈,我思来想去,觉得陈然这小子不错。”

“等高考过去,我想推荐他去参加军部举行的天才训练营。”

“你觉得如何?”

刘玉河望着房间内升起寥寥炊烟的丹炉,语气平静道。

可此话一出,陈文山不由一愣。

但很快陷入了沉思。

足足过了半刻钟之后,陈文山才深吸一口气。

“可以,我认为合适。”

陈文山开口,给予回答。

然而刘玉河却笑了,笑着问道:“军部举行的天才训练营可不简单,说是九死一生都不为过,你就这么舍得你心心念念的宝贝徒弟进去,一点也不心疼?”

“陈然那小子可不是我徒弟。”

“死活与我有什么关系。”

陈文山轻哼一声,似乎懒得搭理刘玉河。

“那好,正好最近墟界战场里面死侍营死了不少人,军部那边也一直催促,到时候我就把陈然这小子投到死侍营去。”

刘玉河笑着说道。

“你敢!”

“刘玉河,你信不信老子把你胡子给拔了。”

一听到“死侍营”三个字,陈文山顿时梗着脖子站了起来

死侍营是什么地方,那是只有犯了大罪的死囚亦或是至上会这种极端邪恶的组织的人被抓住才会去的地方,到了那里基本是十死无生,墟界战场里面任何危险的地方都是死侍营的人冲在前面,以此将功补过。

随即陈文山似乎想到了什么,哼哼唧唧的说道:“我记得你孙女今天好像也要考我们燕京武大吧。”

“那个老陈,咱有话好说,有话好说。”

一听陈文山提起自己的孙女,刘玉河顿时一脸赔笑的看着陈文山。

“哼,这还差不多。”

陈文山冷哼一声,这才慢悠悠的坐回了位置上:“那小子虽然不是老夫的徒弟,但老夫看他也顺眼,不过这小子没有什么根基,就这么进入燕京武大,难免会受那些古武世家以及古武宗门出身的天才妖孽排挤,参加一个训练营要是能搞个不错的名次回来,对于他日后到了燕京武大是否能站稳脚跟也有些帮助。”

“而且我看那小子也不是什么安分守己的人,与其让他荒废一个暑假的时间,反倒不如让那小子去参加军部的天才训练营磨炼磨炼。”

“免得到时候进入燕京武大连入门考核都不过那就丢人了。”

陈文山笑着说道。

“呵,你那是怕他丢人,还是贪图军部里面那一株血玉莲。”

刘玉河反驳道。

“我那哪是贪图,我这是物尽其用,陈然这小子天赋不错,这么好的东西自然要用在合适的人身上,免得浪费。”

陈文山笑着说道。

“那行,就这么说定了,等这件事结束之后,你再告诉陈然吧,关于参加军部举行的天才训练营的名额,老夫回去还要再安排安排。”

“这一段时间我们南疆行省的古武世家和古武宗门里面那些老家伙可是电话都给老夫打爆了,就想着老夫给他们门人弟子安排进去,也就躲在你这里我能清净清净。”

刘玉河笑骂一声。

“怎么他们也想得到那株血玉莲?”

陈文山狐疑的问道。

“废话,那可是王司令从喜马拉雅虚界深处带回来的宝贝,就是对于你我这个境界的人都有用,更别说他们这些才刚刚踏足武道的人。”

“有血玉莲给他们淬炼肉身,到时候他们六品入七品沟通天地之门的时候可比咱们这些人轻松多了。”

刘玉河感慨道。

血玉莲乃是喜马拉雅山脉墟界出产的一种特有的天才地宝,灵气复苏至今三百年过去了,也不过才发现三株而已。

前两株的使用者都在六品踏入七品的时候轻而易举的沟通了天门踏入了七级,甚至在踏入七级之后也在极短的时间内踏入了八品武道大宗师的境界。

所以血玉莲一直被誉为武者六品踏入七品最好的宝药。

“这株血玉莲给老夫留好喽,是老夫徒弟的,你要是敢别人,以后你这丹药就没了。”

陈文山梗着脖子说道。

“你不是说陈然不是你徒弟吗?”

刘玉河笑着说道。

“关你屁事。”

陈文山反怼一句,随即不等刘玉河继续说话,摆了摆手道:“行了行了,赶紧滚,别在老夫这里碍眼。”

“尽说一些好宝贝勾引老夫,老夫又得不到,你给老夫说个屁。”

“能不能得到看你弟子啊。”

刘玉河意有所指的说道,:“不过我可提醒你,这一次天才训练营可来了不少咱们南疆行省的天才妖孽,陈然天赋是不错,但是放在哪里面可就难喽。”

刘玉河调笑道。

然而面对刘玉河的调笑,陈文山直接说了一个字:“滚!”

旋即直接盘坐在房间里面的炼丹炉前面。

开始准备炼制壮血丹。

“哈哈哈哈。”

刘玉河见此也不气,大笑声,旋即身形也悄然消失在房间里面。

与此同时。

广元区,山海路,八十二号。

童纳身影出现在山海路八十二号的门口,敲开门,一名身材矮小瘦弱的中年男子出现在童纳的面前。

看着童纳手里的刘玉河令牌,以及那份药理分析报告。

这名名为邬武的身材矮小瘦弱中年汉子整个人都愣住了。

寻常气血丹二十至五十倍的药效这怎么可能?

再三确定了三遍,若不是在这份药理报告上有着陈文山的署名以及童纳还拿着刘玉河的令牌过来。

他死活不信,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药效如此猛烈的辅助气血丹药,尤其是炼制这种丹药的药材全都是一些极其容易搜集到的药材。

最离谱的定价居然仅仅只是一万大夏币一枚。

如果疗效真的这么好,这不等于说是白送吗?

陈老到底是怎么想的?

不怕一旦真的在大夏商行上线售卖会引起哄抢吗?

只不过,思考了半个时辰后。

邬武忽然一愣。

因为他似乎猜到了刘玉河和陈文山的意思。

这是要把至上会的人给彻底的勾出来啊。

公布一种药效是寻常气血丹二十倍乃至五十倍药效的辅助气血修炼的丹药,而且定价如此之低。

到时候不管疗效好不好,都会有人去买,一旦效果得到验证,那必然会引起哄抢,就算至上会能在早期禁得住这份诱惑但是时间一长必然会忍不住。

等着他们倾巢出动,再趁此机会,将他们斩尽杀绝。

这计,当真是毒!

只不过这计也不是良策,毕竟至上会的人潜伏很深,不可能连根拔除,只能暂时让至上会为此元气大伤。

不过不管怎么样,这无疑是削弱至上会实力的一个好办法。

尤其在至上会如此整体蛰伏的情况下。

想要将至上会一举磨灭也不可能,只能慢慢的消磨他们的有生力量。

而且细细想来,他也实在想不到比这个更好的办法。

最终。

邬武深吸一口气,刘玉河的令牌在前,他也只能照做不误。

就如此。

深夜。

邬武离开了这座联络点,召集来之前刘玉河给他安排好的人手,将这份童纳带过来的药理分析报告复印好每人分发一些,让人暗中去散发出去。

而与此同时另外一边。

陈文山带着邵寒灵也同样在加紧炼制壮血丹,只要炼制好就封存起来。

就如此三天的时间悄然而逝。

一则消息出现在天元市内,燕京武大教授陈文山研发出一种新型的辅助气血修炼的丹药,效果是寻常气血丹的二十倍乃至五十倍,但售价却仅仅只是一万大夏币。

也就在这则消息飞速蔓延,闹的天元市周边几个市区的武者尽皆知晓的同时。

天元市大夏商行内。

一种新型的辅助气血修炼的丹药悄然上线。

壮血丹,售价一万大夏币一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