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现在不疼了?”

看着陈然抹完药膏之后,老实的坐在一旁,童子月看着陈然开口问道。

“不疼了。”

陈然昂着头回道。

做做样子就行了。

不能太矫情!

童子月双手环抱在胸前,望向陈然,开口问道:“说说吧,你是如何知道至上会的计划的?你又是怎么知道赵冰一定是至上会的?”

陈然只不过让她告诉那两名巡捕简单的两句话,就把赵冰逼成了这样。

如果陈然不知道至上会的计划那是绝对不可能。

“童姐,我有我的渠道,你有你的目的,现在咱两目的是一致的,那我如何知道就真的很重要吗?”

陈然没有回答,反而抬起头目光直视的看着童子月。

“重要,但也不重要。”

童子月轻笑一声,回过神来似乎也感觉自己过于敏感了。

如果陈然是至上会的人又何必自己往枪口上撞。

“说说吧,至上会的下一步目的是什么?”

童子月再次开口问道。

“目的暂时不确定,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现在抓到了赵冰,他们必然会投鼠忌器。”

“要么直接在赵冰什么都没说之前杀人灭口,要么就是提前大发动兽潮,但陈文山现在没有进入天元山脉,那么他们发动兽潮的最终目的也就没有办法达成,所以说最大的可能性就是把赵冰作为弃子,然后他们集体撤离天元。”

“当然也不可能排除他们想要拼死一搏的可能。”

陈然侃侃而谈。

到了这一步似乎也没必要再遮遮掩掩下去了。

一边听着陈然的话,童子月一边连连点头,事实上她心底的想法也和陈然差不多。

现在他们抓住了赵冰已经是等于告诉了至上会他们已经提前捕捉了至上会的计划。

有很大的可能性会把赵冰提前灭口,但是赵冰如今被关在巡捕房里面,有重兵把守,就算至上会想要派人把赵冰灭口也失去了最好的机会。

所以接下来的很大可能性就是放弃这一次计划,亦或者说是殊死一搏,赌陈文山会进入天元山脉,找机会伏杀。

这种像毒蛇一般存在于暗中的的感觉,对于谁来说都像是一把掉在头上的闸刀。

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这把闸刀就会落下。

所以这种结果是绝对不可以接受的。

但是现在他们抓了赵冰已经是有些打草惊蛇的感觉了。

想到这里,童子月突然笑了起来,望向陈然:“打草惊蛇,你不怕蛇跑了吗?”

“怕啊。”

陈然不可置否的看着童子月。

“那你还让我去抓赵冰?”

童子月翻了翻白眼看着陈然。

“那总比一条蛇都看不到,什么时候咬你都不知道强吧。”

陈然同样翻着白眼看着童子月。

“你小子赶紧把你后面的计划说出来,否则我把你和赵冰一起关进去。”

童子月没好气的说道。

“童姐,你这是要卸磨杀驴?”

陈然一脸古怪。

童子月不可置否的点了点头:“嗯,你可要这么理解。”

陈然:“……”

“童姐,你听我慢慢和你说....”

陈然把从梦境空间里面看到的那些残缺的信息,添油加醋在不暴露梦境空间存在的情况下,原原本本的给童子月说了一遍。

童子月一开始面带淡然,听着听着腰杆不自觉的挺直,到最后一言不发,但是却满脸肃然。

她在思考。

但很快脸上却露出狐疑之色看着陈然:“你确定这样可以?”

陈然的意思很简单,现在巡捕房直接放出消息,说赵冰已经招供,并且这次至上会为了算计陈文山一次性动用了两个八级的武道大宗师和三个七级的武道宗师,不仅意在算计陈文山和陈文山请来的帮手他们南疆总督刘玉河。

而且除了对付陈文山和刘玉河之外,至上会还有意想要借此发动兽潮。

以此来震慑住至上会,防止他们因为赵冰被抓而狗急跳墙。

虽然她不知道陈然说的这个震慑至上会的消息是真还是假的,但是仅仅从透露出来的信息却也足够可怕了。

小小的天元居然一次性出现三名的武道大宗师,七级的武道宗师都不下于五人。

如果真的如陈然所说那么在三名八级武道大宗师,以及五名七级武道宗师的交手之下,天元山脉内的那些凶兽的确有可能为了逃命冲出天元山脉,若是再有人刻意的引导兽潮的方向。

似乎这场兽潮真的是无法避免。

“你这个消息到底是为了震慑至上会,还是至上会的计划就是这个?”

童子月的神色第一次变得凝重起来,她现在怀疑陈然说的这些东西真的是至上会的计划。

因为不管从哪个逻辑推断,有如此之多的强者在天元山脉内交手,都有可能引起兽潮的爆发。

“如果是真的,那么现在这件事的危急程度已经不是以我的权限所能够掌控的了。”

还没等陈然说话,童子月再次神色凝重的提醒道。

因为已经触及到了八级的武道大宗师了,甚至就是他们南疆总督刘玉河也在其中。

这等存在已经不是她一个小小的天元市广元区巡捕房的捕头所能接触的了。

想到这里童子月忽然神色一震,提醒道:“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你不怕至上会的人听得到了这个消息之后会彻底的遁走?从而彻底的潜伏起来??”

童子月狐疑的看着陈然。

“那不是还需要一个人配合嘛。”

陈然不可置否的看着童子月。

他自然想到了这个可能。

但是问题是如果他不这么做,一旦至上会狗急跳墙,不管是派人强行出手击杀赵冰,还是彻底的退走对于他来说都不是好事。

所以想要斩草除根必须要先敲山震虎,然后再慢慢的引蛇出洞,争取一次性解决。

“谁?”

童子月狐疑的看着陈然,但很快绝美的脸上却是露出一丝笑意:“你的意思是陈文山?”

“昂。”

陈然点了点头。

这次至上会的所有计划都是冲着陈文山来的,而他不过是至上会借着这一次机会顺手除去的小渣渣而已。

如果陈文山不配合。

那么他想引蛇出洞也是白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