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统领,你这样搞,让我很难办。”

“你应该知道赵冰身为赖教授的弟子,又是我们南疆武大基因研究室的初级研究员,以他的身份不可能是至上会。”

广元巡捕房的顶楼,一名面容阴郁的中年男子静静的坐在张姓中年巡捕的对面神色阴沉的开口道。

“庄指导员我这不是知道嘛,以赵冰赵研究员的身份和地位怎么可能会加入至上会那种异端组织,但是没办法呀,那童子月仗着他父亲是千眼门的门人,又拿大夏律法来压我,我这不也是没辙吗?”

张奎一脸舔狗般的笑容看着庄云。

“张统领你身为广元巡捕房的统领,难道拿了一个小小的巡捕都没有办法吗?这件事的话是传出去,你张统领的颜面恐怕要扫地了吧。”

看看庄云不为所动,依旧神色淡淡的看着张奎。

“我这不也是没办法嘛,谁知道童子月那丫头软硬不吃,不管我好说歹说她就是不放人我也没办法啊。”

张奎依旧一脸陪笑着看着对面戴着眼镜的斯文中年男子庄云,提议道:“庄指导员,您看要不这样明天去城主府跑一趟,您要是能拿来城主府手令,我张奎二话不说立马放人,就是童子月那丫头若干阻拦,我直接把他巡捕的腰牌给下了。”

“您看如何?”

张奎讪笑着问道。

“好好好好好,没想到张总你居然也搬城主府的人压我了,果然是有什么样的下属,就有什么样的上司。”

庄云冷冷的笑了一声,随即一挥袖子直接朝着外面走了出去,脚步顿了顿冷冷的说道:“也罢,我倒是要看看我南疆基因研究学院的赵研究员到底是不是至上会的人?”

“哎,不是啊,不是啊,庄指导员,你听我说嘛....”

一见庄云转起身就要走,张奎赶紧追了上去,陪笑的解释道。

然而还没等他说完,便已经被庄云打断:“张统领这句话不用跟我说,你还是和赖教授说吧。”

说完庄云便冷冷地向着门外走去,只留下张奎一脸无奈的站在原地。

“唉,都惹不起啊。”

看着庄云离去,张奎无奈的苦笑一声。

庄云是这一次南疆武大驻天元的招生办老师,专门负责南疆武大今年的招生工作。

本想着这次哄好庄云能够让他儿子顺理成章的进入南疆武大结果却没想到弄成了这样。

“童子月啊,童子月你最好给我调查出来点什么否则老子和你没完。”

看着庄云的身影消失在他的办公室门口,张奎神色阴冷的说道。

“头,头大事不好了。”

就在张奎刚刚走进办公室,门外忽然响起一名巡捕的声音。

“什么事没看,老子心烦着嘛。”

张奎一脸不耐烦的喊道。

“赵...赵...赵天意死了。”

那名巡捕结结巴巴的回道。

“死了也就死了关老子屁事...啊?你说的是赵天意?天河二中之前的那个教导主任?”

张奎依旧是一脸不耐烦的摆了摆手,但是说到一半神色猛然一惊,急忙从座位上站了起来,看着那里说话的巡捕:“死在了哪里?现在带我过去。”

“在家里。”

那名年轻的巡捕急忙回道。

“现在带老子过去,快点。”

张奎二话不说,急忙带着年轻巡捕向着的巡捕房外面跑去。

这tmd都叫什么事?

此刻,张奎心里只有这一个念头。

……

巡捕房安静的密室里面。

赵冰被带到了这里身上依旧套着针对武者特制的枷锁,脸上依旧带着儒雅的笑容,神色平静没有丝毫惊慌。

“吱呀一声!”

密室的大门被人推开,一名穿着捕快服饰的少年走了进来,高大挺拔,脸部线条硬朗,五官极为英俊。

“陈同学穿着一身巡捕房的衣服算是什么意思?”

赵冰看着陈然笑呵呵的问道,随后看了一眼密室后面摆放的那些刑具,:“怎么你们把我一个人带在这里是打算刑讯逼供吗?”

赵冰笑呵呵的问道,脸上依旧是儒雅俊朗的笑容,给人一种如沐春风般的感觉。

“这里是巡捕房,我这不是入乡随俗嘛,再说了赵学长怎么敢用刑讯逼供?”

陈然摆了摆手,笑着回道。

“那你这是什么意思?”

赵冰突然神色一冷,冷冷的看着陈然。

“诶,急什么?给赵学长看个东西。”

陈然摆了摆手,一脸无所谓的劝慰道。

拍了拍手,最后挂在密室墙壁上的液晶显示屏突然打开。

此刻液晶显示屏共分为9个画面,每一个画面里面都有一个不同的屏幕在审问着不同的人。

这些人不是别人,正是那些和赵斌一起被抓进来的人。

“你什么意思?你是在吓唬我?”

赵冰冷冷的看向陈然。

“没有啊,我只是在给赵学长看一些巡捕房里面内部的审讯录像而已。”

陈然摊了摊是一脸无辜的看的赵冰。

就在此时其中一个监控画面上,突然有了一名巡捕拿着一个文件递到了其中一人的手上。

通过监控录像里面的画面能够极为清晰的看到,那名和赵兵一起被抓进来的人在仔细的看着文件上面的内容随后签下字。

不仅是这一个人,九宫格画面里面伴随着时间的推移,陆陆续续所有人都在文件上签下了字。

看着这一幕,赵兵的神色依旧淡然,笑呵呵的看着陈然道:“现在笔供已经录完了,那我的那些朋友什么时候可以出去了?”

“别急呀,这不是还没录赵学长的口供吗?”

陈然笑呵呵的回道。

“用我的口供?你想怎么录,我就是一个南疆武大的学生而已,我的身份你不是知道吗?”

赵冰神色淡然的看着陈然。

“当当当。”

外面响起了敲门声。

打开门正是童子月,此刻在她的手中拿着大大小小不下十份的文件。

“出来吧,不用问他了,该交代的都交代了。”

童子月站在门口,冲着陈然招了招手。

“好的。”

陈然二话不说,直接转身走了出去。

只留下赵冰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审讯台里面。

看着眨眼间消失在密室里面的陈然和童子月,赵冰神色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二人离去的背影。

他完全搞不懂,陈然这一次把他单独关在这个审讯室里面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还有你为什么给他看刚才的那些录像?

就在此时密室侧旁边的大门被人打开,两名年轻的巡捕缓缓的走了进来。

“赵冰回去了。”

其中一名巡捕开口喊道。

“好。”

赵冰微微点头。

随后两名年轻的巡捕便押着赵冰再次走向了来时的牢房。

走道很长。

一路上赵冰没有说话,两名年轻巡捕也没有说话。

可越是这样。

赵冰的心底越是纳闷。

这一次陈然把他交出来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还有童子月所谓的交代到底是什么意思?

难不成那些人真的出卖了他?

可惜并没有人能回答他这个问题。

很快赵冰便再次路过了之前关押他的牢房,可牢房里面什么人都没有,空荡荡的那些跟着他一起被关进来的人也一个都没有。

这让他连一个询问的人都没有。

可越是这样他心底越是不安。

就在赵冰转身打算走向自己之前被关押的牢房时。

两名年轻的巡捕却押着他向着另外一间看起来明显防护更加严密的牢房走去。

赵冰神色诧异的看着自己之前被关押的牢房,有意无意的问道:“二位,怎么换牢房了,现在审讯完了,我不是应该回之前关押我的那个牢房吗?”

其中一名巡捕嗤笑一声,有些调侃的说道:“那是关押普通人的,可关不下赵冰。”

“什么意思?”

此话一出,赵冰心底一沉,下意识的问道。

“什么意思?你赵冰心里不清楚吗?”

另外一名巡捕意味深长地看着赵冰。

“吱呀一声!”

牢房的大门被打开,还没等赵冰开口询问,便直接被两名巡捕粗暴的推了进去。

随后牢房的大门猛然关上。

两名巡捕冷冷的赵冰一眼,其中一人嗤笑道:“居然还想算计陈文山陈教授,还想发动兽潮,我们天元怎么就养了你这么一个白眼狼?”

“你这种人从娘胎里面出来就应该被活活的捏死。”

此话说完,两名巡捕便直接走了出去,消失在了赵冰的牢房外面。

“算计陈文山,发动兽潮他们怎么知道?”

回想着刚才两名巡捕临走时说的那些话,赵冰脸色一白,扑通一声坐在了地上,俊朗儒雅的面孔上尽是惨白之色。

刹那间浑身都已经被冷汗淋湿。

“那些人真的出卖了我?”

赵冰呢喃的坐在地上眉宇之间充斥着难以置信。

他不懂这些人为什么要出卖他。

如果没出卖他,他们的计划又怎么会被巡捕房的人知道?

甚至将他单独关在这间防备明显比之前的牢房更加严密许多的牢房里。

越是细想赵冰心里越是感觉惊恐丝丝缕缕的寒意弥漫着他的心头。

如果他身份真的被人出卖了,那么面对他的下场只有一个死。

“哐哐哐。”

赵冰疯狂的敲击着牢房的大门。

但可惜整座牢房像是没有任何一名看守的巡捕一般,任凭他如何敲击都没有丝毫的回应。

扑通一声!

赵冰无力的坐在了地上。

到了此刻他终于开始慌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