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刚才那个小子说的那些话,你觉得几分真几分假?”

赵冰的家中两道身影静静而立。

其中一人身形魁梧传说中的如同一头人形暴熊一般。

正是葵虎。

而在他面前的那道身影却是一名身形消瘦的老者,身高不足一米五,在葵虎那近乎两米的恐怖身形之下,宛若侏儒一般。

可就是这名宛若侏儒一般的老者,却让葵虎有种极为拘谨的感觉,粗犷的脸上尽是恭谨之色。

“不知道,我总是感觉那小子似乎真的知道了一些什么消息。”

葵虎思索了片刻之后,有些犹豫的说道。

“是啊老夫也是因为有此感觉,所以才有些举棋不定。”

身形消瘦宛若侏儒一般的老者同样神色凝重的说道,:“组织为了这个计划调动了太多的人力物力,如今万事俱备,只差陈文山那老东西进入天元山脉,越是如此关头越是容不得有丝毫的闪失。”

“可问题现在赵冰被巡捕房的人带走,他掌握了我们不少的秘密,如果万一赵冰真的把咱们的计划交代出来怎么办?”

葵虎闻言神色凝重问道。

“赵冰那边我已经让人过去了,要不了多久就应该能出来了。”

老者冷冷的说了一句,随后便转身向着房间里面走去。

“明白。”

葵虎闻言心底一沉,但还是很快的点了点头,转身便向着外面走去。

“刚才那个带走赵冰的小子就是你们之前上报的九十八号实验体?”

就在葵虎向着外面走去的时候,侏儒老者突然再次有意无意的问道。

“就是他。”

葵虎闻言思索了片刻之后,微微点头。

“四十三号实验体是他的妹妹吧。”

侏儒老者再次问道。

“是。”

葵虎再次点头。

“陈家倒是出了两个不错的人才。”

侏儒老者微微点头,笑着说道:“四十三号实验体现在在省城不好动手,但这次兽潮开始前,他的基因图谱我要看到,最好是活口,活的比死的价值更大。”

“明白了,我这就去安排。”

葵虎闻言点了点头,随即身形便彻底的消失在了这座庄园里面。

……

“童子月,谁让你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强行拿人的,你知不知道赵冰的老师是赖德明赖教授,现在赖教授的人已经和城主府的人在外面,你让我拿什么和他们交代?”

“现在立刻赵冰给放了,然后跟我一起去把这场误会解释清楚。”

广元巡捕房,陈然和童子月刚刚回了巡捕房没多久,一名和童子月穿着相同巡捕房制服的中年男子便气冲冲的推开童子月办公室的大门,一巴掌拍在童子月的办公桌上。

“张统领,我是按照大夏律法抓人,你虽然是我的上司,但是这件事你好像无权过问。”

童子月清冷的俏脸上闪过一丝冷冽之色看着直接推门走了进来的中年巡捕。

“你说你是按照大夏律法抓的人,那我问你赵冰到底是不是至上会的人?”

中年巡捕闻言冷笑一声,看着童子月。

“是。”

童子月毫不避讳的直接回道。

“好,那你把证据给我,如果你没有证据,那你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放人。”

中年巡捕再次问道,声音近乎是吼着的喊了出来。

“暂时还没有能直接指明赵冰是至上会的证据,但是我的人已经调查了。”

童子月冷静回道。

“既然没有证据,没有证据你拿什么人?你知不知道赖教授的人已经在外面等着,现在是赖教授人自己过来,再过一会就是城主府的人过来,你到时候让我拿什么和他们解释?”

中年闻言顿时笑了。

“怎么解释,我自己回去解释,这一点不牢张统领操心,而且赵冰身为大夏公民有义务配合巡捕房的调查,如今我将赵冰带过回巡捕房,也因为我怀疑他是至上会的人,如果在规定的期限之内,我没有找到证据指向他是至上会的成员,那是我的失职,所有的责任我一定承担。”

童子乐没有丝毫的退让,一字一句的回道,说到这里话音一顿,再次看向中年巡捕反问道:“反之如果赵冰真的是至上会的人,现在给他放了,万一引起什么后果,这个责任,张统领你能承担的了吗?”

“童子月你别拿至上会的人吓唬也别拿什么不责任来吓唬我,赵斌乃是赖教授的弟子他怎么可能是至上会的人。”

中年巡捕冷笑着看着童子月,随后同样反问道:“如果他是至上会的人,那赖教授是什么?”

还没等童子月说话,中年巡捕冷笑着再次问道:“你是不是也怀疑赖教授是至上会的人?”

“如果赵冰真的至上会人,那么我就有足够的理由赖教授同样有至上会的嫌疑。”

童子月闻言不可置否的看着中年巡捕。

“童子月你是疯了吗?居然把怀疑都怀疑到赖教授的头上了。”中年巡捕闻言嗤笑一声,:“我不管你是疯了还是没有疯,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放人,否则上面追究下来,别怪我不保你。”

中年巡捕冷冷的看着童子月。

“不需要你保,我童子月是秉公执法,若是总部的人过问,我自己会和他解释,反倒是张统领你,仅仅只是因为赵斌是赖德明的弟子你就有意偏袒,阻挠我合理执法,如果你在继续偏袒下去,那么我有权利上报南疆行省总巡捕房,到时候我倒是要看看张统领是不是还能像现在这样继续偏袒下去。”

童子月闻言陡然从桌子上站起抬起头冷冷的看着张姓中年巡捕。

“你在威胁我?”

张姓中年巡捕闻言声音一愣,骤然抬起头来冷冷的看着童子月,“身为你童子月的上司我张怀德很荣幸有你这么一个秉公执法的下属,但是我只给你一天的时间,一天后如果你还找不到证据证明赵冰是至上会的人,那就别怪我到时候对你不客气。”

此话说完,随后大袖一挥直接便直接向着童子月的办公室外面走去。

“不是一天,是十四天最长的调查周期是二十一天。”

童子月丝毫不惧,依旧冷冷的看着张姓中年巡捕。

“只有一天,没有十四天!”

“那我只能现在上报总巡捕房了。”

童子月冷冷的回道。

“哼!”

一道冷哼,骤然响起。

张姓中年巡捕冷哼一声。

砰的一声!

童子月的办公室房门轰然炸响,撞在门框上又弹了回来。

吓得巡捕方房里面,不少刚入职的巡捕都向童子月的办公室望了过来。

“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去。”

童子月冷冷的看了那些想要凑热闹的巡捕一眼,随后关上门坐在陈然的对面无力的揉了揉眉心,绝美的俏脸上露出一丝苦笑:“看到了吧,这就是赵冰敢有恃无恐跟着我们回巡捕房的依仗。”

“看到了。”

陈然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但随后抬起头看着童子月:“童姐,咱们现在提审赵冰吧。”

“提审怎么提审,你觉得赵兵现在会和我们说吗?”

童子月一脸苦笑的看着陈然。

“不需要他说。”

陈然神色淡然的摇了摇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