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车窗外飞速掠过的车辆和行人。

陈然才终于明白什么叫做女司机的可怕。

一路上,基本上就不带踩刹车的。

这哪里是在开车,简直就是在玩命。

终于在10分钟之后,在陈然肠胃即将承受不住抗议的情况下,黑色的越野车终于停了下来。

童子月翻身,跳下黑色的越野车。

陈然也跌跌撞撞艰难地走下了越野车。

他现在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这辈子打死都不要再坐童子月开的车。

这哪里是在坐车呀?

这他妈简直是在玩命!

“人呢?”

好不容易压下肚子里面的恶心,陈然抬起头看向四周。

童子月一拍巴掌。

只见四周大街小巷,迅速的涌出了近百名身穿巡捕房制服的巡捕。

还有着更多身穿军装眼中路透露着坚毅眼的武者。

一眼望过去,人数超过了500。

到了这一刻,陈然终于明白了童子乐敢就这么带着他冲出巡捕房的原因了。

原来人家早都埋伏好了。

不得不说,童子月这么做是真的相当稳健。

“所有人跟我走。”

到了这一刻,童子乐的脸上充斥着女子少有的英气,恍若一个女将军一般,直接带人向着赵冰所在的小区走去。

陈然也一脸苦笑的跟在后面。

与此同时赵冰的家中。

正站在落地窗前不知道在思索着什么的赵冰,看着童子月就这么带着近千号的人走进他家所在的小区,俊朗儒雅的脸上罕见的闪过错愕之色。

“这是怎么了?”

赵冰下意识的呢喃道。

而与此同时。

赵冰的家中也迅速的涌现出数名青年一个个神色凝重的站在赵冰的身后,望向远处不断走来的近千名巡捕以及大夏军方的人,所有人的神色之中带着一丝恐惧。

“大人我们....”

其中有一人脸色苍白,声音颤抖的说道。

“怕什么?”

然而还没等他说完,就被赵冰开口直接打断了,冷冷的让你说话的人一眼,寒声道:“不就是巡捕房的人吗?我们都是大夏的子民,我奉公守法,有何可惧?”

赵冰的这句话实际上是两层意思。

一层是对自己人说的,那就是在暗示在场的所有人巡捕房的人没有证据证明他们是至上会的人身份,不用怕。

另外一层意思则是在告诉那些依旧在暗中监听他的巡捕房的人。

你们没证据拿我!

而且到现在他也不觉得,巡捕房的人有什么证据能够证明他是至上会的人。

既然没有证据,即便是在再多人来他也丝毫不惧。

然而就在此时赵冰的家门,被人粗暴的从外面推开。

童子月英姿飒爽的身影出现在赵冰的眼前。

童子月的身影出现在赵冰的家里,一瞬间外面瞬间冲进来了无数人将赵冰等人在内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个水泄不通。

“童队长,你这是何意?”

赵冰脸上没有露出丝毫不快,依旧笑呵呵的看着童子月。

“没有什么意思,就是想请赵赵先生去我们广元巡捕房坐坐。”

童子月什么事冷淡的看赵冰。

似乎多说一句话都感觉在浪费自己的口舌。

声音中充斥着清冷。

“请我去巡捕房坐坐?”

赵冰闻言一笑,故作诧异地看着童子月,“不知我触犯了大夏哪条律法,居然让童队长带了这么多人光临寒舍。”

“没有那条律法,童姐只是想请赵学长去巡捕房喝喝茶而已。”

陈然钻出人群笑呵呵的看着赵冰。

“陈然?”

看着陈然站在童子月的身旁,赵冰眉头头下意识的一皱,但很快脸上却又再次露出柔和的笑意:“喝茶便不用了,有什么话直接说吧。”

“不不不,喝茶需要的,喝茶需要的。”

赵冰笑嘻嘻的,陈然也同样笑嘻嘻的看着赵冰。

“我不去呢?”

到了这一刻,赵冰似乎也意识到有些不对劲,微微皱眉皱眉道。

陈然咧嘴一笑:“我想赵学长也不希望,我们强行带着你去吧。”

“毕竟你家里就这么大,万一动起手来难免乱糟糟的一片,我想赵学长也不想看到这一幕对吧。”

陈然笑嘻嘻的看着赵冰。

“你是在恐吓我?”

听到陈然这句话,赵冰笑了。

“赵学长可以这么理解。”

陈然笑嘻嘻的说道。

恐吓?

老子巴不得弄死你呢!

陈然心底翻了翻白眼。

“呵,笑话,恐吓我?”

赵冰冷笑一声,没有搭理陈然,继续望向陈然旁边的童子月开口问道:“按照大夏律例巡捕房抓人需要出示逮捕令,请童队长把逮捕令拿出来给我,若是有我赵冰现在就陪你们去巡捕房一趟。”

“没有。”

童子月冷冷的摇了摇头。

赵冰闻言顿时笑了:“既然童队长拿不出逮捕令,那又有什么资格带人冲进我的家门?”

“难道童队长这是知法犯法吗?”

赵冰笑的反问道。

“哎,什么知法犯法,我就直接跟赵学长说明白吧。”

还没等童子月说话,陈然接过话茬笑着看着赵冰道,“其实我怀疑你是至上会的人。”

此话一出赵冰身旁的那些人脸色瞬息一变,但是却很快的恢复了正常。

“你说我是至上会就是至上会的?”

赵冰神色不为所动依旧笑呵呵的看着陈然:“怀疑请你拿出证据来。”

“没证据啊。”

陈然很光棍的摊了摊手。

一听成然这话,赵冰顿时乐了:“你既然没证据,那你又如何证明我是至上会的人?”

“总不能你说我是至上会,我就是至上会吧。”

赵冰摊了摊手一脸无辜的看着陈然。

那笑容仿佛是一种无声的讥讽。

“对呀,是没有证据证明你是至上会的,但是赵学长别忘记了,大夏律法对于任何可疑的至上会份子有一条特殊的明文规定,任何有至上会嫌疑的人,不管他有证据亦或是没有证据,都可将其先带回巡捕房,拘留14--21天。”

“现在童姐怀疑你与你身边的人都是至上会的人,按按照这条律令,我们是有权利把你带回巡捕房拘留你14-21天的。”

陈然笑呵呵的看着赵冰,随即又笑着道:“如果这21天里,哦,不对十四天,你瞧我的人,怎么总喜欢把天数故意都说长一点。”

“咳咳,我清清嗓子重新说一遍,如果20天内,童姐找不到你是至上会的证据,那我们给你放走嘛,至于浪费着14-21天,赵学长你就当做是配合童姐工作了,对吧?”

陈然笑呵呵的问道。

但是怎么都给人一种笑面虎的感觉。

“若是我不从呢?”

赵冰神色冷冽的看向陈然。

14-21天的时间,他不在乎,可他在乎的一旦耽误了这么多天,必然会影响他接下来的计划。

至于陈然说的那一条,大夏律法里的确有这么一条,但是这一条很少会有人用,因为这很容易得罪人。

毕竟无缘无故陷害他人为至上会,万一那人经过21天的追查,真的找不到证据证明他们是至上会,那事后追究起来,负责牵头抓人的那名巡捕可能是要面临不小处罚的。

可问题他赵冰的的确确就是至上会的人。

其实这些都不要紧,因为不管是他还是他身边的这些人都是多年以来训练有素的人绝不会轻易的暴露自己的身份。

因为一旦暴露自己至上会的身份,那么所面临的下场只有死。

所以在场的人没人会蠢到在没有任何证明证据证明他们是至上会的人的前提下,承认了自己的身份。

问题是一旦他真的被关在了巡捕房14--21天。

那么他此行回天元的计划,必然会受到影响。

因为那头老狼王去产子的天数真的不远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