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走进东来武馆的大门。

刚刚进门便是一个前台,负责前台接待的是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孩,长相颇为漂亮。

看到陈然走进来,女孩迅速换上一副职业化的笑容,主动跟他打招呼:“这位同学是来报我们武馆武道提升班的吗?现在有优惠活动哟,只要88,800,你就可以得到我们东来武馆馆主的亲自教导,你要知道我们都来武馆馆主可是整个天元市除了城主之外唯一的一名4级武者哦,有我们馆主的贴身教导两个星期之内,肯定有希望将你的气血值提升三十个点,到时候你必然能够考上自己心仪的武道大学。”

一听这话陈然赶紧摇头:“我只是来测试一下气血值和拳力振幅。”

一般武馆都会提供类似的测试服务,测试的结果和学校里的也相差无几,所需要的费用也不高。

前台的女孩扫了一眼陈然身上穿的衣服,点了点头道:“好,你稍等一下。”

以她的眼力自然能够看得出来陈然是那种家境普通的孩子,所以也没必要在他的身上浪费口舌。

“沿着楼梯上去2楼第8个房间,里面有测试用的机器,会操作吗?需要我找人帮你吗?”

前台女孩服务还算不错,没有丝毫瞧不起陈然的意思。

“不用我自己来就好了。”

陈然拒绝,然后拿着前台,女孩递过来的租赁卡片,顺着楼梯走上了第二层楼又走过了一段走廊之后,才到了女孩说的第八个房间。

房间不是很大,和夏成武馆测试用的房间几乎差不多。

房间里面只有一个气血测试仪和一个拳力测试仪。

熟练地拿起气血测试仪上面的无菌采样针,在右手中指指尖取了一点心血,然后滴在气血测试仪的凹槽里。

一道淡蓝色的光线落在殷红的鲜血上,随后仪器发出一声滴的轻响。

气血测试仪的液晶显示屏上跳出了一个数值。

【气血值:864.】

“我靠,一个星期涨了接近650点,这也太夸张了吧。”

陈然看到这个数值,虽然心里早有预料,但脸上还是忍不住惊讶。

一个星期涨了这么多,也是他之前想都不敢想。

虽然他现在气血值依旧没有突破一千的大关,但是以他的拳力振幅,他现在的拳力已经快接近于4800千克,这也就是快接近于5吨的拳力重量了。

这也就是说以他现在的拳力振幅加上气血值,他可以轻易的虐杀那名光头男子,甚至能够做到一击必杀!

绝对不会再像之前那么狼狈。

仔细想想也是,不管是奔雷拳还是大日呼吸法都是来自未来一万年后的武道绝学,再加上他壮血丹这个即便在未来一万年后依旧无法取代的最适合一级以下武者服用的辅助气血修炼丹药的帮助。

两项加持下,他要是没有这么夸张的涨幅,那才叫做奇怪。

“再来测试一下拳力振幅!”

陈然眼里泛起一丝亮光,对准面前的权力测试仪器狠狠的出拳。

“测试不动用奔雷拳的效果。”

“嘭---”

一声闷响,测试仪器屏幕上跳出一个数字。

“2300KG!”

“卧槽,这么高?”

陈然狠狠的吃惊了一下。

因为吸收了大量的战斗技巧和经验的缘故,他对于身体的发力技巧掌握已经到了一个他也不知道处于什么样境界的程度。

但是却没想到就是简单的一拳所蕴含的拳力振幅居然也能达到三倍的振幅。

这是从来没有想到的。

“或许是因为我拳法造诣有突破的原因吧。”

陈然思考了一下,很快找到了线索。

他的拳法造诣在之前吸收董宣的记忆的时候突破过一次,但是自从游镇的事情发生了之后,他就再也没有测试过了。

他又在梦境空间里面疯狂的击杀的一头又一头的丧尸,就连显示界面上的血脉点都提升到了接近700的程度。

估计就是因为吸收了这么多丧尸记忆里面对于拳法的感悟,所以让他的拳法造诣再次迈入了一个新的境界,从而导致他即便不动用奔雷拳仅凭肉身的力量拳力振幅依旧能达到接近三倍的程度。

“这样的话,我的极限的战斗力将比我预想的还要高很多很多。”

陈然有点兴奋。

因为动用奔雷拳需要消耗大量的气血供应,而以他现在不过700气血值去如果全力动用奔雷拳的话,十几个回合下来,他的气血值就会被耗光了,到时候所面临的局面只能是被动挨打,但是现在他自身的拳力振幅居然已经达到了三倍,这也就意味着,即便不靠着奔雷拳他也依旧可以发挥出堪比一级武者中阶的实力!

这就有点逆天了。

他决定再测一次。

“砰---”

拳力测试仪的屏幕上再次浮现一行数字。

【2359KG】

依旧是接近三倍的拳力振幅。

看到这个拳力数值陈然心底一喜,随后又是一拳轰出,这一次他决定用上奔雷拳的发力技巧。

“嘭!”

拳力测试仪屏幕上数字飞快的跳动。

【5104KG】

“居然真的突破了5吨?”

陈然兴奋的看着眼前的数字。

随后,快速的取下手机将自己的详细信息气血值和拳力数值以及拳力振幅拍下来存在手机里面发给寻暮雪。

与此同时,天河二中内。

高考志愿填写办公室里面。

寻慕雪放在办公桌上,手机叮叮叮响了起来。

“怎么样?怎么样?来信息了吗?”

赵可奇一脸急切的站了起来。

“来了来了。”

寻慕雪赶紧打开手机,调出超信界面,陈然的头像一阵跳动。

点开。

陈然拍下来的详细信息,气血值,拳力数值以及拳力振幅数据全部清晰的出现在寻暮雪的手机里面。

“气血值864,拳力值5104KG?”

“卧槽,才过了一个多星期,这小子气血值居然增长了700点?”

“这简直是妖孽啊!”

赵可奇惊讶的,有些说不出话来。

虽然他知道陈然是妖孽,但是却也没想到,居然妖孽到这种程度。

简直是可怕。

寻慕雪也同样呆呆的看着手机里面的信息。

一个多星期涨了接近700的气血值,只给她一种恍如做梦般的感觉。

就是那些古武世家以及古武宗门里面最顶级的妖孽,气血值的增长恐怕也没有这么变态吧。

“那....那现在怎么填?”

一时间,寻梦雪说话都有些结结巴巴起来。

“当然填燕京武大啊,要是填魔都武大都算我赵可奇输。”

赵可奇一脸兴奋,手指在键盘上飞速的敲动,陈然高考界面志愿栏上面,飞速的填下了燕京武大四个字。

第一志愿:燕京武大

第二志愿:燕京武大

第三志愿:还是燕京武大。

填着填着赵可奇忽然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

这么多年,老子给学生填了这么多次志愿,还是第一次连续第一志愿,第二志愿第三志愿,都是填燕京五大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