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河二中高考志愿报名室内。

寻梦雪听着手机里面传来的嘟嘟声。

白皙晶莹的俏脸上,依旧充斥着难以置信。

陈然的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居然都填燕京武大。

他的气血值够吗??

“寻老师,你们班陈然怎么说到底要报考什么学校?”

赵克奇坐在电脑前两只手搭在键盘上面,疑惑地看向一旁的寻暮雪。

现在距离灵能秘境已经过去一周了,整个天河二中的高三所有学生也差不多填完了,也就只剩下陈然了。

“陈..陈..然说他要考燕京武大。”

寻慕雪有些结结巴巴的说道。

“啊,他真的要考燕京武大??”

赵可奇同样一脸吃惊的看着寻慕雪。

虽然当初陈然在修炼室里面所爆发出来的六倍拳力振幅已经表明了他有希望考上燕京武大,但是并不代表着他真的能考上燕京武大,毕竟燕京武大是整个大夏国里面所有武道大学里边最好的学府。

与军部的龙武战争学院齐名。

但是所录取的条件同样苛刻无比。

今年的录取最低气血值要求更是高达500。

这个要求别说他们天河二中就是天河一中里面那些尖子生也没人能达到,也就省城以及他们南疆行省里面几个武道最为昌盛的市区最好的高中里面有少数尖子生能够达到。

但是这些人无一不是出自古武世家或者是古武宗门。

可陈然居然真的要报考燕京武大他疯了吗?

还是说他真的有把握?

赵可奇懵了!

虽然他也希望他们天河二中能够出现一名真正的燕京武大考生,但是也不是这么希望的啊。

“那陈然的第二志愿呢??”

赵可奇问道。

虽然第一志愿填写燕京武大可能落选,但是只要第二志愿填个差点的学校能够考得上也就没什么。

“陈然第二志愿也是填燕京武大。”

寻暮雪是一脸苦笑着说道。

虽然她到现在依旧有些难以置信但是事实好像就是如此。

陈然在电话里面和他说的第二志愿就是燕京武大。

“也填燕京武大??”

赵可奇猛然从电脑桌前上站起,一脸难以自信的看着寻暮雪。

“寻老师,事关高考志愿,尤其关乎着一个学生的未来,我希望你能够再劝一劝陈然,虽然他很有天赋,但是在填写高考志愿上面,千万不能过于自信,否则一旦落选了对于陈然来说就是浪费一年的时间。”

说到这里赵可奇神色肃穆的看着寻慕雪:“我希望你能够把今年高考燕京武大录取最低的气血值标准告诉陈然,劝他三思再三思。”

“毕竟这可不是闹着玩的,一旦填了就改不了了。”

赵可奇神色肃穆的告诫道。

作为一个带了七八届毕业班的老师,他看过太多太多的学生因为在高考前对于自己过于自信,从而导致了自己的落选。

所以在这件事情上,他不得不多嘴一句。

“好好好,我这就打电话给陈然。”

似乎意识到了问题的重要性,寻暮雪赶紧点头。

随后拿起电话再次拨通了陈然的号码。

与此同时,距离巡捕房还有一段距离的一条街道上陈然的电话再次响起。

“寻老师怎么又打电话过来了?”

陈然不得不停下脚步,再次接通寻慕雪的电话。

“喂,寻老师。”

“那个陈然啊,今年燕京武大的录取气血值最低线变了最低是五百,你要报考燕京武大呢老师是希望的,但是我希望你还是可以再考虑考虑?毕竟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都填燕京武大,一旦气血值达不到落选的概率太高了。”

“你要不?第二志愿改掉?”

还没等陈然说话,电话里面传来寻暮雪询问的声音。

“改个南疆武大?或者魔都武大?”

寻暮雪再次问道。

电话外面听着寻暮雪电话里面充满担心的声音,陈然苦笑不已。

虽然他没有测试,但是他感觉自己这一个星期没日没夜的闭关苦修,气血值是肯定达到甚至超过了燕京武大的录取标准。

但是寻暮雪再次打电话过来毕竟是出于对他的关心,他又不好拒绝,所以只好回道:“寻老师你等我一下,我去找一家武馆测试一下,过一会我把气血值测试报告给你。”

“好好好好,不急不急,你慢慢来。”

寻慕雪在电话里面连连回道。

听着寻暮雪电话里面传来的声音,陈然也就彻底的放心了,随后快速的挂掉电话。

“陈然怎么说呀?”

天河二中里面寻慕雪这边刚刚挂掉电话,赵可奇便急切的问道。

现在已经是高考填写志愿的最后一天了,错过了今天高考填写志愿的系统关闭,就没有办法再继续填写高考志愿。

“他说他要去测试,等会发个气血测试报告给我。”

寻暮雪一脸苦笑着回道。

“怎么样我就说吧,这小子过于自信了,居然连气血值都没来得及测试,就直接要填写燕京武大,还好咱们多问了一下,不然要是真的一股脑填了燕京武道,到时候系统已上传,改都改不了那就麻烦了。”

赵可奇笑着说道、

“对对对,还是赵老师说的对,是我年轻了,没有顾及好这一点,不过现在陈然既然要去测试气血值,那就等一下吧。”

寻暮雪连连点头附和道。

的确,如赵可奇所说,在陈然填写高考志愿这方面她的确是大意了点。

不过好在赵克奇提醒了。

“好了好了没事了,既然成然这小子说了去测试,那我们就再等一会好了。”

赵可奇笑着说道。

“嗯,好好好。”

寻暮雪连连点头。

与此同时,另外一边。

陈然根据手机导航提示所指导的方向很快来到了一家武道馆的面前。

东来武馆!

这是一座占地足有近千平方米,上下四层远比他们家楼下不远夏成自己开的武馆还要大上数倍规模的一家武道馆。

武馆的门口贴着招生广告。

【距离高考还有最后两个星期了,你想在两个星期内尽快的提升气血吗?那就赶紧加入东南武馆,我们有最好的武者老师,也有来自于古武宗门传承近千年的药浴,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过来吧,趁着距离高考还有两个星期,赶紧加入我们东来武馆,不要99,9999,不要99,999,只要9999,东来武馆最贴心的武者老师以及药浴带回家,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你值得拥有】

看着东来武馆门口广告牌上的广告语成然,一脸无语。

要不是此刻东来武馆门口进进出出的都是穿着练功服的武者或者像他这种的,武道系的学生,他都以为自己进了传销组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