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那个女人到底是活着还是死了?

陈然现在不想去探究,他只想尽快的进入第八生物研究所里面查询到以他现在的权限所能得到的功法,让他在短时间内尽一切可能的提升自己的实力。

至于这些第八生物研究所外面的丧尸,终究是他踏上武道至高之路的基石、养分!

凭借的权限仍然快速的进入第八生物研究所地下通道。

很快。一座和第九生物研究所里面一模一样,外形形似人体大脑的机器出现在他的眼前。

来到操作台前,从来启动开启按键。

机器一阵抖动,布满灰尘的屏幕亮了起来,一个个选项浮现。

【历史资料库】

【虚界生物研究资料库】

【人类基因研究库】

【凶兽基因研究库】

【修炼功法信息】

【各种丹药信息】

……

和第九生物研究所里面的机器打开后屏幕上显示的记录如出一辙。

“老规矩,先查一下自己的未来。”

陈然在检索区域输入自己的名字并筛选后详细的介绍开始浮现。

【陈然:出生于南疆行省,天元市,父亲陈匡国,母亲张巧儿,天元市天河二中学生,十九岁时气血值160拳力振幅六倍,拳力值达到1000KG,天河二中天才学员,冲击燕京武大的天才学生,被誉为极有可能成为当年南疆行省武道状元的天才学员之一,主要战绩:以不到两百的气血值,在无任何外力的帮助下,成功坑杀了两名一级武者,武道天赋奇高,但是却因为就在同年天元山脉爆发兽潮,天元市被毁,陈然同样死在兽潮下,享年十九岁!】

评价: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天才武者,在历经三年气血值无法增长的情况下,依旧在恢复之后,短短一个星期内气血值暴涨接近70点,拳力振幅达到六倍,属于厚积薄发型武者,更是在气血值增长之后不久,成功坑杀了两个一级武者,武道天赋奇高,若是让他成长起来,日后甚至有望成为一名真正的武道宗师,毕竟在十九岁的年纪以不到两百的气血值再无任何外力的帮助下,坑杀了两名一级,单论这份心性这份胆魄便也是常人所不能及,或许是天妒英才吧,如此绝世天骄却被当年天元兽潮波及,而死于兽潮之中。

可惜可惜!

不过从考古资料来看,当时天元兽潮爆发之前,与天元兽潮参与者之一燕京武大教授陈文山回忆录中显示,当时陈文山曾有意收陈然为徒,但是不知道为何陈然却拒绝了,后面天元兽潮爆发即将冲击天元市时,陈文山怜惜陈然天赋,曾返回天云想带出陈然,但是却因为没有任何途径联系上陈然,最终导致陈然陨落在了兽潮之下。

对于这一点,陈文山晚年之时谈起的时候也觉得极为可惜。

其实我在想如果当时陈然真的拜入了陈文山的门下,那么他的结局是否可以改变呢?因为以陈文山的修为庇护在那场并不算毁灭性的兽潮里面庇护住自己的弟子还是很简单的,毕竟那场兽潮也就把天元市区给毁了,但是根据一些后来的记载来看,那场兽潮却并未造成太大的人员伤亡。

唉,可惜啊,历史是永远无法改变的,既然发生的事情,那么也就只能发生了。

但可以肯定的是那场兽潮绝对与至上会有关,甚至陈然之所以死在兽潮里面也与至上会有关,因为陈然击杀的那两名一级武者正是当时至上会的外围组织邪神会的人,但是至于陈然为何会死在兽潮里面具体的情形,鉴于史料有限,已经无从得知了。

……

看着屏幕上关于自己击杀了两个一击武者的记录。

陈然心底没有丝毫的意外。

毕竟这是一万年后的记录,现实世界里面发生的任何事情只要能查得到基本上都会被记载上去。

但是看着自己依旧死在兽潮里面的记载,却有点小难受。

毕竟他这一段时间疯狂的苦修就是为了改变自己的未来。

可到头来,似乎一切并没有什么卵用。

而且从记录看,他暗示童子月去调查赵冰的算计,不出出意外,估计是落空了。

要么是童子月没有调查。

要么就是童子月却找不到任何实质性的证据证明赵冰是至上会的人,所以没办法对赵冰下手。

要么就是童子月即便找到了证据证明赵冰是至上会的人,但是最终却还是让赵冰逃了。

所以导致他的结局也同样没有改变。

“不行童子月那边还是要再加把火,务必做到不管是有没有证据证明赵冰是至上会的人,都必须先控制住他。”

虽然之前他查赵冰的资料时,显示出来的信息仅仅只是说赵冰是这场兽潮的发起者之一,甚至不是关键性人物。

但是不管如何只要是那就不能放过。

不管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自己的家人,亦或是为了自己的妹妹陈雪。

他都必须要在兽潮开始之前想办法先按住赵冰!

打定主意之后,陈然又把目光重新向着屏幕上望去。

但是当看到里面关于燕京武大教授陈文山的记载时,陈然却愣住了。

“难不成那个老不正经的老巡捕就是陈文山?”

从他上次在第九生物研究所里面查看自己的未来记录到现在,似乎也就那个老巡捕说过要收自己为徒。

想到这一点,陈然有些哑然。

虽然他猜测到老巡捕的身份不简单,但是却也没想到那个老不正经的老巡捕居然就是燕京武大的教授陈文山。

“评价上说陈文山是兽潮的参与者之一,之前瑶妹也和我说陈文山这次来天元也是为了进入天元山脉抓捕里面的兽王,是不是意味着这次兽潮的爆发也和陈文山有关,甚至说这次至上会之所以发动兽潮的目的就是冲着陈文山来的?”

想到这里,陈然直接在屏幕里输入了陈文山三个字。

检索筛选后,陈文山的详细信息浮现。

【陈文山(历史伟人)】

享年:569岁

死亡原因:无权限查看。

历史成就:无权限查看。

评价:纵观陈大师的一生,除了当年因为过于自信,明知道天元山脉是至上会针对他而设下的算计,但是却依旧执意进入入天元山脉继续抓捕兽王,最终被至上会的人利用发动了兽潮,致使几十万天元百姓以及陈然这个被誉为有望九级大宗师的绝世天才陨落在兽潮中这件事之外,别的一生基本上没有做过任何错事。

实际上也怪不得陈大师,要怪就怪他小瞧了至上会想杀他的决心。

至上会为了除去他可是一次性派出两位八级的武道大宗师以及三位七级的武道宗师联起手围杀,虽然在当时的南疆总督刘玉河的拼死突围下,陈大师最终安然的回到了燕京武大,但是这件事也至此成了他一个心病。

至此之后陈大师此生都未在踏出燕京武大一步,不过这也间接的促使了陈大师彻底的沉下心研究基因领域以及各种辅助气血修炼的药剂开发。

比如说即便到了这个时代依旧无可替代的一级武者之下最好的辅助气血修炼丹药壮血丹就是陈大师在经历过那件事之后开发出来的!

……

而在这些文字信息的上方则是一张老者的照片。

不是别人。

正是陈然当天遇到的那个老巡捕。

只不过与他所见到的那副轻浮的样子不同。

照片上的陈文山头发胡须彻底的花白。

银发银眉。

充满了一股仙风道骨的气息。

唯一就是眼神深处依旧带着丝丝缕缕的忧郁,看起来并非很高兴的样子。

“那个老不正经在一万年后的记载居然是历史伟人??”

陈然一脸懵逼。

他实在想不到那个张口闭口喊着别人大孙子的老不正经,在一万年后的历史资料记载中评价居然是历史伟人。

无语。

陈然现在心底只能用这两个字来形容。

不过看着眼前屏幕上的照片,他基本上可以确定了。

陈文上就是那个老巡捕,也就是那个老不正经,也是这次至上会为什么会选择在天元发动兽潮的目的一切都是冲着陈文山来的,而他不过就是至上会这次行动里面顺手拍死的小蚂蚱而已......

“果然一切都是你啊!”

陈然感慨一声。

不过心底也明白,虽然兽潮是冲着这个老不正经陈文山来的,但是至上会想要对他动手也是真的。

而兽潮的发生,不过是刚好给至上会营造了一个绝佳伏杀自己的机会而已。

所以想要改变自己日后命运的第一步,除了增强自己的实力之外,还是要先想办法避免兽潮。

而想要避免这次兽潮第一步!

那就是先说服陈文山这个老不正经的!

“而且我现在吃的壮血丹居然也是这个老不正经的开发出来的?”

当看到壮血丹是陈文山开发出来的时候,陈然又有些牙疼了。

难怪他之前搜寻一万年后适合一级乃至一级之下武者服用的辅助气血修炼丹药里面会出现壮血丹呢。

而且就是用现在的药材也能炼制。

原来居然是因为这个。

一时之间,陈然有些唏嘘不已。

虽然老不正经的看起来很不靠谱,但是不得不说研制出来的壮血丹却是绝佳的辅助气血修炼的丹药。

即便他现在已经服用了快两瓶下去,那种因为身体抗药性产生而带来的丹药效果下降的感觉依旧极为微弱。

不过话说回来,他要找到陈文山的话,就必须要先去找童子月一趟。

一方面是为了见陈文山,另外一方面也是要再给赵冰添把火。

“先看看赵冰的信息有没有发生变化。”

伴随着陈然在屏幕上打下赵冰的名字。

屏幕上光芒一闪,很快出现了赵冰的信息

【赵冰:南疆武大天才学员,至上会成员,儒雅的外表下潜藏着一颗阴狠毒辣的心,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天元兽潮发起者之一,后死于陈雪手中。】

评价:赵冰此人阴险毒辣,极有心计,就连赖德明最后都死在了他的手中,当年若不是陈雪找到机会击杀了赵冰,很难想象以赵冰的阴狠毒辣,会不会最终走上至上会的魁首之位,乃让至上会再次执掌权柄,主掌人类全局,若是真的如此,我想对于当时的人族来说应该是最大的悲哀,不过好在陈雪将其击杀,这也算是陈雪为了人族做的为数不多的好事之一吧。

信息的上面是赵冰的照片。

依旧是那么的简单。

不过越是简单,越是告诉他一点,似乎仅仅靠着暗示童子月还是没有办法阻止赵冰发动兽潮。

所以要想阻止赵冰继续参与兽潮,避免危急到自己。

还是要再加把火!

“赵冰啊赵冰,既然我搞清楚你们的计划,那咱们慢慢玩。”

打定主意之后,陈然便快速的退出了梦境空间。

伴随着眼前的空间逐渐变得虚幻,陈然的眼前却浮现出一行文字

【初始能量耗尽,需要进行能量补充,现有能量:0%】

【能量耗尽,自动开始现实反馈面板。】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