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半个小时之后,陈文山所在的房间里面。

看着桌面上一张又一张写满了密密麻麻特殊字符的稿纸。

陈文山一脸无奈,这药方虽然简单搭配的药材也极为常见,但问题是他分量似乎存在着某种极为精妙的设置,不管你是多一分还是少一分,出来的效果都是天差地别,甚至可能是毒药。

所以一时之间就是他这整个大夏国都首屈一指的八级的炼药师一时之间也有些解析不出来这个药方的详细配伍。

“妈的,我还是不信了,我堂堂燕京生物研究所首席炼药师还能被一个不知道名的小药方给难住。”

陈文山气得直搓牙花子,头也不抬的继续解析。

与此同时,陈文山的房间外面。

夏成整个人泡在药桶里面,经过一个星期的药浴他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自己的丹田里面,似乎已经开始凝聚一股股微弱的气劲。

但是连续泡了一个星期的药浴,那滋味也不好受啊。

“队长,你帮我问问陈老?我这还要泡多久?都泡了一个星期了。”

夏成挤眉弄眼的看着正坐在他对面不远处盘膝打坐的童纳。

“等着。”

然而童纳仅仅只是回来一句等着就又再次闭上眼。

“唉,这人啊,混的连猪都不如喽,猪泡一会儿还刮毛呢,我倒好一泡一个星期。”

夏成无奈的叹息一声。

只能继续等。

没办法,谁让这里他实力最弱嘞。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小时。

夏成实在有些忍不住了,看着一旁依旧在闭目盘膝打住的童纳问道:“队长你帮我再问问吧,我实在扛不住了,我的屁股痒啊。”

捅了翻了翻白眼,实在有些吃不消夏成的催促了。

只能去敲门。

然而还没等他敲门,陈文山房间里面的大门已经打开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变得通红,那眼神活脱脱都能杀人。

看着陈文山脸上的表情,夏成本能的颤抖了一下。

“呵呵。”

夏成干笑一声,愣是一句话都不敢说。

“我听说你小子急了?”

陈文山吹胡子瞪眼的看着夏成,“要不是看着童小子他师傅的份上你就是求老子,老子也不给你治。”

“哪敢啊?瞧你老这话说的,我是那种人吗?我只是想起来活动一下,已经泡了一个星期了,这木耳吧泡一个星期也泡发了给我泡一个大活人呢?”

夏成一脸讪笑的看着陈文山。

“呵,想起来?”

陈文山笑呵呵问了一声。

“啊,对对对!”

夏成赶紧点头,一脸期待的看着陈文山。

只见陈文山从随身荷包,里面掏出三根巴掌长的银针,二话不说,直接扎在了夏成的百会穴,沉浆穴,通天穴三个大穴上,三个大穴一扎完,陈文山如法炮制又接连在夏成身上的几个大穴落针。

刹那间,夏成整个人尤其是胸腹丹田处那里依旧被扎满了银针。

“呼~~~”

“终于舒服了。”

扎完之后,陈文山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随手抛下一包药包就到药桶里面:“继续泡。”

夏成欲哭无泪。

本来他在药桶里面还能动弹一下现在全身扎针想动弹都不能了。

“你小子知足吧啊,别和那个陈然那小子一样,对,老夫收他为徒,他居然还不要?”

“呵,也不知道我是什么人啊,能瞧得上他,是他小子的荣幸。”

“还敢拒绝老夫。”

似乎察觉到了,夏成脸上的幽怨,陈文山哼哼唧唧的说道。

说完拍拍巴掌,直接转身回了房间。

童纳站在一旁一脸苦笑,但却压根不敢多说一句话。

“老师老师,那药方解析出来了吗?”

就在陈文山即将走进房间里面的时候,邵寒灵从远处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一脸期待的问道。

“额....那个。”

“那个邵丫头啊,这药方呢,老夫已经解析出来了,但是呢要过几天才能给你,其中某些草药的成分还是要再精确一下。”

陈文山干咳一声,脸不红,气不喘说道。

实际上他解析出来个屁。

虽然他尝试了很多次,甚至多次在房间里面尝试以壮血丹里面所含有的药材去炼药,结果好多次都失败了,不是一点效果没有,就是彻底的变成了一枚毒丹。

但是当着自己学生的面又不好意思说。所以只能硬撑了。

“唉,能炼制出这种丹药的人可真的是人才,要是有机会老夫都想拜他为师,化腐朽为神奇啊,这药方的配伍简直闻所未闻。”

看着邵寒灵走了之后,陈文山颇为感慨的摇了摇头。

倒不是他堂堂八级炼药师水平不行,而是这种药方的配伍实在太精妙了一时之间让他真的很难琢磨透。

……

第八生物研究所外。

“呼....”

“终于进来了。”

看着眼前和第九生物研究所,近乎一模一样,但是却更加高大雄伟很多的第八生物研究所,陈然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回想着刚刚借着城墙的残垣断壁,爬进这座第八生物研究所外面的那座巨城里边的时候,一路上所遇到的那些丧尸,仍然有种心惊胆战的感觉。

堪比董宣的丧尸比比皆是,在这座巨城里面董宣这种级别的丧尸仅仅只是最普通的级别,有些丧尸给他带来了压迫感甚至比董宣还要大上数倍。

尤其是在他迈进这座第八生物研究所的时候,在一座高楼里面。

他居然看到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人类。

那是一个女人年纪约莫三十左右,皮肤如水一般的细腻,没有丝毫丧尸那种枯败的感觉。

如果不是那个女人的眼神过于木讷,仿佛雕像一般静静站在那座高楼的里面。

他真的怀疑这个世界可能存在的活人。

当时他仅仅只是惊鸿一瞥,便迅速的朝着这座第八生物研究所跑了过来,因为他有那种感觉,似乎他在望向那个女人的同时,那个女人木讷的眸子似乎也在看向他。

就是这种古怪到了极致的感觉,让他有种蝼蚁仰望苍穹的感觉,仿佛那个女人只要一个眼神就可以轻易的灭杀他一样。

这一切只能说明那个女人的身前极度的强大。

远超董宣,远超他所见过的任何的武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