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陈然转眼之间斩杀了一名一级武者,夏灵瑶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一幕。

然而还不等她反应过来,陈然便焦急的催促到:“快走,刚才的动静闹得太大,那个人同伴现在应该已经反应过来了,赶紧走。”

说完身形一动拉着夏灵瑶,便向着中年光头男子离去的相反方向,迅速的飞奔过去。

“巡捕房的人通知了吗?”

一边拉着夏灵瑶快速的向着巷口里面钻去,陈然一边看向夏灵瑶急忙问道。

那个光头中年男子和这个刀疤脸青年完全不同。

刀疤脸青年不过是靠着基因药剂成为的一级武者,实力在一级武者之中也仅仅属于垫底的存在。

以他的气血值加上拳力振幅出其不意才将刀疤脸青年击杀,但若是面对那名光头中年男子确实货真价实的靠着自己的气血值突破一级的存在,至于已经开启了多少个窍穴陈然并不知道,但是仅凭18年中年男子在追杀他时所展露出来的气势,即便他底牌全出也依旧不是对手,所以必须赶在光头中年男子反应过来之前尽早的逃离这个地方。

“通知了通知了,我还打子月姐姐的电话了。”

夏灵瑶连忙回道。

刚才冲刀疤脸青年男子的实力她也能看得出来,剩下的那名光头中年男子必然会比刀疤脸青年更加难以对付。

“然哥,过了这个小区再过三公里就有一个巡捕房,我们不如去那边。”

夏灵瑶建议道。

“来不及来不及,出了这个小区前面视野太过开阔一路上小区都没多少,以咱们的速度根本来不及在咱们赶到巡捕房之前就会被那个光头中年追到,所以在巡捕房的人赶到之前,咱们只能靠着这个老式居民楼里乱七八糟的巷口来尽量拖延住那个中年男子。”

陈然摇了摇头想都没想直接拒绝了夏灵瑶的提议。

虽然这样也有可能会被光头中年男子追上,但是好在一点的是因为从小在这个片区长大,陈然对这个破败的老式小区还算极为熟悉。

夏灵瑶见陈然这么说也稳下了心神。

陈然说的没错如果贸然出了这个小区,在视野极度开阔的情况下,他们真的很快就会被那个光头中年男子追上。

当下也不敢有丝毫的犹豫跟着陈然在这个恍若贫民窟一般,已经多少年没有人居住的废弃小区里边穿行。

而与此同时另外一边光头男子寻个动静也回到了陈然和刀疤脸青年激战的地方,看着废墟之中倒在血泊中的刀疤脸青年男子,光头中年男子神色一惊。

虽然在行动之前他们上面的人告诉过他们对付陈然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如果抓不了活的死了带回去也行。

却没想到自己的同伴居然在一片刻就死在了陈然的手下,甚至都撑不到他赶来的时间。

这一点让光头中年男子心里开始警惕起来。

顺着地上滴落的血迹,光头中年男子快速的向着城南逃离的方向追了过去。

虽然他有心想撤退,但是上面已经下了死命令如果他不把陈然带回去那么他也不用回去了。

光头中年男子身形极快,如同一头饿狼一般,穿梭在巷口之中,几乎眨眼间就追上了陈然和夏灵瑶。

“然哥,不好了他追上来了。”

夏灵瑶焦急大喊。

陈然不说话看都没看后面转身带着夏灵瑶再次向一个巷口跑去。

然而就在此时一堵新建的围墙突兀的出现在陈然的眼前,足有三米高,四周墙壁皆是光溜溜的一片没有丝毫可以借力翻越的地方。

“然哥,你丢下我自己走吧。”

夏灵瑶绝望了。

以她的身法加上气血值根本没有在光头中年男子追上来之前翻过这堵围墙的可能。

但是你突然的伸手却极有可能直接带过去。

所以陈然继续带着她只能是拖累。

“你跑啊,你怎么不跑了?”

“你不是很厉害的吗?”

“有本事继续跑啊!”

光头中年男子神色阴冷的走了过来,目光带着警惕的看着陈然,周身之间缭绕着气血鼓荡,比起那个刀疤脸青年男子,这个光头中年男子明显警惕了太多太多。

“然哥,你走吧,别带着我了,现在子月姐姐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我只要稍微拖延住他,以你的身手在子月姐姐赶来之前,他肯定抓不到你的。”

夏灵瑶也在一旁焦急的喊道。

绝美的瓜子脸上尽是焦急。

然而陈然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向周围,尤其是挡在他们面前的那堵墙。

这堵墙很新,似乎刚建了没多久。

墙缝里面的水泥有些地方都没有干。

“啧啧啧,好一番郎情妾意,不知道你们到了地下是不是也还能这般郎情妾意?”

光头中年男子狞笑着向着陈然走来。

陈然继续看着这堵墙看准了一个薄弱的地方,陈然没有丝毫的犹豫抬手一拳对着这座新建的墙壁一拳轰了过去。

轰隆一声!

这堵刚刚建好的墙壁轰然崩塌,漫天的灰尘骤然升起。

“嗯?”

“不好!”

看着眼前的墙壁轰然倒塌,光头中年男子神色一震,急忙向着陈然扑杀过去。

但是他终究晚了一步,就在这座墙体倒塌的瞬间,陈然没有丝毫的犹豫直接抱起夏灵瑶,整个人如同一头迅猛的猎豹一般,双脚在墙上左右一蹬,身形瞬间跳了起来,直接向着这堵墙的后面跳了过去。

随后身形落地,快速的抱着夏灵瑶,看准一个巷口再次钻了进去。

“你小子果然滑溜的和蛇一样。”

光头中年男子大怒。

眼看着陈然的身形再次消失。

光头中年男子不敢有丝毫的犹豫,脚步猛然一跺,身形如同炮弹一般冲天而起,直接对着陈然的背影一拳轰去。

轰隆一声!

一道闷响传来。

陈然身形一颤,喉咙一甜,张口喷出一道血剑,但在落地的同时却抱着夏灵瑶身形以更快的速度向着相反的方向冲了过去。

眨眼间钻入一片废弃的居民楼中。

“然哥。”

夏灵瑶心疼的看着眼前的一幕,泪如雨下,疯狂的擦拭着陈然嘴角的鲜血。

“没事,别动。”

陈然轻声安慰了一句,取出一颗壮血丹直接吞了下去。

下一刻,估计猛烈的药力骤然在陈然体内爆发,强劲的气血值让陈然脸上浮现一抹异样的殷红。

运转大日呼吸法,牵引着药力,冲向自己的后背。

原本火辣辣的感觉顿时消减了不少。

但身形却是在这片废旧的居民楼内,飞速的奔跑着。

眨眼间再次消失在了光头中年男子的眼前。

“混蛋!”

光头中年男子看着陈然的身形再一次的消失在自己面前,也是忍不住喝骂一声。

陈然太滑溜了,而且体质似乎远超他的想象。

刚才那一拳已经几乎动用了他的全力,可就是这样居然还被陈然借力给逃了。

看着眼前破败的居民楼后面一条又一条不知道通向哪里的巷口,中年光头男子忍不住低骂一声:“tmd城建司的那帮王八蛋都是吃干饭的吗?”

“这种老小区留到现在干嘛?”

心里虽然抱怨,但是却依旧警惕的向着这座废弃的居民楼内走去,注意力时刻的警惕的观察着四周,生怕陈然从哪个不知道的角落里面钻出来。

与此同时。

距离这座居民楼不远处第三栋废弃的居民楼内,陈然将夏灵瑶轻轻的放下,嘱咐一声,“你在这里等我。”

“无论发生什么,你都不要出来。”

“听到了吗?”

陈然神色凝重,看着夏灵瑶嘱咐道。

此话说完,随手抓起地上的一把沙子,另外从地上捡了一把已经生锈的厨刀走了出去,头也不回的向着外面走去。

“然哥。”

夏灵瑶焦急大喊。

但陈然并没有理她。

依旧头也不回的走向这栋废弃的居民楼外面。

现在已经快出了小区了。

一旦他们逃出这座小区,在视野开阔的情况下,根本不可能逃得过光头中年男子的追杀。

所以只有自己动手解决这个中年男子。

至于巡捕房估计是靠不上了。

因为来不及!

掏出壮血丹,随手抓三颗直接放在嘴里。

一股恍若火山爆发般的药力骤然在陈然的体内爆发,在大日呼吸法的运转之下瞬间化为一缕缕气血充斥在陈然的丹田筋脉里面,无数的气血值冲击之下瞬间震的七巧都渗出丝丝缕缕的血迹,远远看去恍若厉鬼一般。

壮血丹他吞服一颗就能直接让他的气血值一夜之间增长五十点,更别说现在一次性吞了三颗。

恐怖的气血在他的丹田筋脉里面如同脱缰的野马一般,疯狂的冲击着他的筋脉。

大日呼吸法运转,但是面对着恐怖的气血依旧有点力有不逮的感觉。

一滴滴细小的血珠顺着陈然的毛孔渗出。

刹那间,洁净的校服便已经被染成了血衣。

大日呼吸法依旧在疯狂的运转,虽然筋脉如同被撕裂般的感觉依旧源源不断的传来,但是陈然却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在这股宛若脱缰野马的气血崩腾下,他的气血值正在飞速的飙升。

而与此同时,光头中年男子也已经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看着眼前恍若厉鬼般的陈然,光头中年男子神色微惊,但是很快脸上便露出了狞笑。

“跑?你怎么不跑了?”

“废话太多,你不知道反派死于话多吗?”

然而陈然却是冷冷的呵斥一声,随即身形一动便向着光头中年男子直接冲了过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