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说,这玩意是你拿奖学金买的?”

饭桌上,陈匡国一身工作服,到处都是灰渍,手都没来得及洗干净。

正拿着一个类似于手电筒外壳是红色的仪器,眼神有些惊愕的看向陈然。

“爸,这是理疗仪,疏通经络的。”

陈然纠正道。

这玩意是他早都心心念念想给他老爸买的东西,但是之前一直苦于没钱,所以没办法买。

现在卖了陈雪给他的气血丹,除去买壮血丹药材的钱之外,还剩下七千,回来的路上也就顺手去保健店里面把这台他心心念念许久的理疗仪给他爸买了回来。

也不贵,也就两千块钱。

至于这钱怎么来的当然不能和自己老爹老娘说,不然说了肯定是一顿皮带肉丝。

所以只能以奖学金的名义来暂时骗一下自己的爸妈。

反正以他现在的气血值和拳力振幅,拿测试考的奖学金也是轻轻松松。

大不了等明天灵能秘境过了,测试考结束拿到奖学金这个钱再补上呗。

想到这里陈然心底的压力顿时少了不少。

随后陈然又拿出剩下的五千块钱放在桌上:“这里还有剩下的五千块钱,妈你拿着当咱们家的伙食费,这天天买灵米也挺贵的。”

陈然指着自己碗里的灵米。

“还有剩的?”

陈匡国瞪大了眼睛,看着陈然摆在桌子上的五千大夏币,怀疑自己眼睛是不是花了,或者耳朵听错了。

陈然的气血值三年没涨了,虽然这几天好像是又涨了,饭量开始变大了。

但是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陈然居然已经达到了能拿奖学金的程度。

“你这孩子。”

张巧笑骂一声,但是脸上却有着止不住的喜色,一把将陈然摆在桌上的五千块搂进怀里,:“我儿子终于又能拿奖学金了,真厉害。”

站起身抱着陈然啪叽一口,“来妈奖励一下你一下。”

“妈。”

陈然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脸。

陈匡国更是脸色一沉,看着张巧道:“你也是,儿子都成年了,你怎么还这样,让人家看见了闹笑话。”

张巧却是不以为然的翻着白眼瞪了他一眼,“我儿子,我高兴。”

随后不等陈匡国说话,又继续说道:“你这老东西,儿子拿奖学金怎么了?咱家儿子最近气血涨了,你没看到啊?”

“不是,我看到了啊,不然我也不会给这小子买灵米啊。”

陈匡国一脸委屈的辩解道。

心底也在暗自嘀咕:“老娘们,怎么这么护犊子的,老子说都不能说了?”

“那你还说?”

不等陈匡国说话,张巧又瞪了陈匡国一眼,随即脸上带着喜色道:“你看咱儿子多孝顺,知道你最近一直喊腰酸背痛的,一拿奖学金就给你买了一个理疗仪,这玩意我在电视上看过,可贵了,两千块呢,好像是什么科技公司最新的产品。”

“管他什么科技公司,都是骗你们这些妇道人家的,再说了这理疗仪市面上多的是,再好又能好到哪里去?”

陈匡国毫不示弱的反怼道,但手却拿着陈然买的理疗仪舍不得放下。

一会翻过来看,一会又是打开按钮给自己背上按几下。

一脸享受。

“呵,老东西。”

张巧翻了翻白眼懒得搭理陈匡国,随即夹起桌子上煮好的红烧排骨死死的往陈然碗里按:“儿子,多吃点。”

“诶,好好好。”

陈然一脸讪笑的赶紧点头。

虽然他骗了自己的爸妈说这是奖学金的钱买的,但是看着自己爸妈斗嘴的样子,心底还是一片宁静和柔软。

他那么拼命的修炼,为的不就是现在这一刻吗?

让自己老爸陈匡国可以更轻松一些,让自己老妈没必要每天为了钱而发愁。

让自己的妹妹....

等等!

小雪呢?

陈然脸色一变在房间里面扫视了一圈,这才发现现在都九点了,陈雪居然还没回来。

“妈,小雪呢?”

“小雪不是说今晚回来吗?”

陈然抬起头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的老娘。

“嗨,小雪又被他们班主任留学校去了,好像是最近我们南疆行省各个武道高中要举办什么高二学生武道交流大赛,所以你妹妹就又被留学校去了。”

张巧眉开眼笑的坐在一旁,把陈然递给她的五千块钱宝贝似的数了一遍又一遍,此刻听着陈然的问话头也不抬的回道。

“又留学校去了?那小雪什么时候回来啊?”

陈然心底一紧,急忙问道。

他还要急着问小雪最近的情况呢。

“那谁知道啊,反正我听他班主任的意思是好像是要到放暑假的时候才能回来吧。”

张巧不太肯定的回道。

“那我明天去小雪学校找小雪去。”

陈然一脸无语。

怎么越是到了这个时候事情就越多。

“你去找小雪干嘛,你明天不要进你们学校的灵能秘境了?”

张巧皱着眉头,疑惑的看着陈然。

她总是感觉陈然今晚的反应有些古怪。

怎么突然关心起陈雪来了?

“那我也要去。”

陈然不可置否的说道。

相对于灵能秘境,他更想了解自己妹妹现在的情况。

“你这孩子,以前没看你有多关心自己的妹妹,现在一关心起来还来劲了,明天你不要去找小雪了,因为小雪已经和学校的车队去省城集训了。”

张巧有些无奈的看着陈然。

“已经去集训了?妈,你怎么不早点和我说啊?”

陈然神色一惊,站起身急切的问道。

他今晚还打算找陈雪聊聊呢。

张巧不解的看着自己儿子。“你这孩子到底怎么回事啊?小雪去集训又必要这么大惊小怪吗?她不是每年都会去吗?”

“小然,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听着自己儿子和自己老婆的对话,此刻陈匡国似乎也有些反应过来了,脸色也是骤然变得凝重起来,神色肃穆的看着陈然问道:“你和我说,小雪是不是在学校谈恋爱了?”

“如果是你告诉我,我现在就去剥了那小子的皮!”

“妈的,敢祸害我陈匡国的儿子。”

陈匡国气的不打一处来,饭都顾不上吃了。

“妈,爸,你们在想什么啊。”

看着自己爹娘一脸严肃的样子,陈然一脸无语。

怎么能往这上面扯去了??

“额,不过自己刚才的反应好像的确有些大啊。”

陈然尴尬的摸了摸鼻子,有些心虚的解释道:“我就是想问小雪一些事情而已,你们怎么扯到谈恋爱上去了?”

“你们女儿那脾气,你们自己心里清楚嘛,哪个男人敢要啊。”

陈然一脸无语。

陈雪的气血值可是现在就疑似突破两百的人,就是赵广都接不住陈雪的一拳。

这样的女人,哪个男人能降的住啊!

“嗯,你这么说也对。”

陈匡国不可置否的点了点头。

“你这老东西说什么呢??我女儿怎么了?哪里差了?天赋好,长得又随我,嫁个哪家小子是他的福气。”

张巧站起身叉着腰,神色不善的盯着陈匡国。

“啊对对对,你瞧我这话说的,呸呸呸,我们家小雪嫁个谁,那是谁的福气!”

看着张巧发火,陈匡国赶紧讪笑一声,附和道。

“那是。”

张巧傲娇的点了点头。

“还有你,以后少说你妹妹坏话,脾气差了点怎么了,我们家小雪外冷内热,懂得疼人,你这个做哥哥的都这么说,你妹妹以后怎么嫁人?”

骂完陈匡国,张巧炮口又对准了陈然。

“额,妈,我错了,我错了。”

一看自己老娘要发火的样子,陈然赶紧求饶。

“嗯,这还差不多。”

张巧哼哼唧唧的看了陈然一眼,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随后又开始把枪口对准了陈匡国:“还有你个老东西,儿子小不懂事,你也不懂事,天天说些什么东西?”

“你女儿嫁不出去,你脸上好看啊?”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吗?”

陈匡国赶紧辩解。

“什么不是那个意思,我看你就是那个意思。”

“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

“你就是那个意思!”

“不是!”

“你是不是?”

“不是!”

“你是不是?”

“是......”

……

陈然坐在一旁,看着自己父母就这么在自己面前斗嘴,心底不知道为何也变得格外的开心。

似乎因为自己气血出了问题,家里好像已经很久没有这一幕了。

不过看着自己父母脸上的笑容,陈然心底虽然开心,心底却对于日后对于自己妹妹陈雪的记载充满了担忧。

一万两千年后的记载中。

天元市会发生一次兽潮,而自己也会死在里面。

而自己的妹妹虽然避开了那一次的兽潮,也顺利的考上了燕京武大并且一路成了九级武道大宗师,可却最终走上了反人类的道路,被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

“小雪应该就是趁着这一次去省城参加这一次的全省高二武道交流大会而避开了这一次兽潮吧。”

陈然心底猜测道。

“然后因为的死,所以记恨上大夏朝廷?了最终走上了反人类的道路?”

想到这一点,陈然心底又有些不太肯定。

不过真的是因为这个倒也可能。

毕竟他妹妹陈雪虽然外表冷漠,但实际上却也和他一样极其的在乎自己的家里人,否则也不会省吃俭用把学校给她的气血丹留给自己。

“可是在万年后自己的死后世的评价中显示和这次兽潮和至上会有关,以小雪后未来九品武道大宗师的实力和地位应该能查出这一点。”

“可如果小雪能够查出这一点,那又为什么不对付至上会,反而去站在了整个人类的对立面呢?”

陈然有些迷糊了。

因为权限的关系,他接触的信息实在太少太少,所有的一切都只能靠猜测去推断。

“不行,今天晚上还是要去梦境空间里面再查看一下未来的信息,查看不了小雪,但是我可以查别人!”

陈然嘀咕。

今晚进入梦境一定要在自己权限所能了解到的信息范围内,好好的把这次兽潮搞清楚。

同时抓紧一切的时间提升自己的权限了解到更多的未来信息。

不管是为了改变的未来自己还是为了自己的妹妹的未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