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查询一级武者之下辅助气血修行的丹药。”

陈然直接在屏幕上输入下指令。

【正在查询中...】

“刷---”

陈然面前的屏幕上出现了大量的信息。

“模拟条件,灵气复苏历三百年,可实现药方。”

【刷选中...】

信息迅速的减少。

很快,一张药方出现在陈然的眼前!

【壮血丹:天星草,枯蓝藤,海蓝花,金银木…….】

“这就是一万年后的辅助气血修行的丹药吗?”

看着眼前屏幕上壮血丹的详细介绍,陈然这个文化成绩足以考清北的院校的高材生瞬间有种文盲的感觉。

虽然这些药材每一个他都认识,但是组合在一起他就不认识了……

不过还是牢牢的把药方里面所需要各种药材的名称牢牢的记住。

踏入武道修行,伴随着气血值的增长,不管是从记忆上还是从对四周的观察,都要远远超过普通人,所以虽然这些药方里面的药材以及配比有些晦涩绕口了一点,但是仔细记的话还是很快就能记住,哪怕过了三五年也不会忘记。

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科研机构喜欢任用武者当研究员的原因。

因为气血值的强大带来身体各项机能的强盛,让武者不管是思维的运转速度还是反应力以及学习能力都远超普通人。

所以好好学习死路一条,认真习武光辉大道!

……

一觉睡醒。

天已经亮了。

在第九生物研究所里面记下来的《纳元破窍诀》的修炼方法和《壮骨丹》的修炼方法极为自然的出现在陈然的脑海里面,就像是镌刻在脑海里面一样就是忘都忘不掉。

“唉,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啊。”

但是想着购买炼制《壮骨丹》的各种药材可能需要的钱,陈然又情不自禁的叹了一口气。

虽然这个钱不是很多,但是对于他一个还是学生的人来说也不是一个小数目。

找自己爸妈要钱的念头,陈然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自己老爹陈匡国靠着给人家搬家具一个月满打满算也才七千多大夏币,在这个物价高涨的年代,养活一大家子已经很容易了。

他实在不好意思找老爹拿钱,再说这么大人了再找自己老爹拿钱岂不是很LOW?

所以陈然下意识的将目光落向了到现在依旧摆放在桌角上面的那瓶自己妹妹陈雪给他的气血丹。

“要不把小雪给我的气血丹拿去卖了?”

陈然心底不自禁的升起了这个想法。

这个气血丹是陈雪给他的,有了大日呼吸法,每天晚上自己修炼增长的气血都比服用气血丹来的快,所以这个气血丹对他来说基本上没有多大的用处。

之前他想给自己老爸拿出去换点钱补贴家用,他老爹陈匡国也死活不要。

但是陈然看得出来,自己老爹程匡国之所以不要其实主要还是想让他好好的利用气血丹在高考前多涨点气血。

“算了,先拿两颗出去,应该够买药材了,剩下的等小雪回来还给小雪。”

内心纠结了半天,陈然最终还是下定决心从气血丹里面倒出了两颗,剩下的八颗全部留给自己的妹妹陈雪,至于他拿出来的两颗大不了等他以后成为了一级武者补给小雪。

说实话,一个做哥哥的拿着自己妹妹的东西,他实在有些不好意思。

虽然这是陈雪送给他的。

但是依旧有些不好意思。

“诶,不对,没准以后能给小雪搞点壮血丹,毕竟壮血丹可是来自于一万两千年后的辅助气血修行的丹药,没准效果比气血丹好多了也说不定,说到底气血丹服用一颗也才增长1-2点气血值,还要花费一天的时间去吸收,效率太慢了。”

陈然眨巴着嘴,心底暗自嘀咕。

顺手把剩下的八颗气血丹也全部拿了出去。

说气血丹转化气血效果慢,这句话也就他陈然敢说。

正常人增长一点的气血值没有一个星期的苦修是不可能的,而气血丹一天之内就能给人增长一点到两点的气血值。

这还算慢?

你是飘了,还是我拿不动大刀了?

走出房间。

客厅里面依旧是只有自己老娘张巧的身影。

“妈,爸呢?”

陈然习惯性的问道。

昨晚他回来的时候,老爹陈匡国就没有回来。

“你爸出去干活了。”

张巧一边往桌上端着饭菜一边回道。

“我爸昨晚几点回来的啊,怎么今天这么早就出去了?”

陈然一脸惊愕。

他昨晚睡觉的时候都快十点了,他老爹还没回来,现在才早上七点多,结果他老爸又出去了。

“唉。”

一想到这里,陈然又是叹息一声。

自己到底啥时候才能成为一级武者,帮家里缓解一下压力哦。

看着自己老爸这么起早贪黑的出去,陈然心底实在有些心疼。

他老爸陈匡国本来就是一个普通人,搬家具又是一个体力活,对于体力消耗很大,而且随着灵气复苏时代的到来,人类,动物和植物都可以吸收天地灵气从而修炼,这也就导致了一些即便是没有成长为妖树的树木的重量也比之前高多了,同时也间接导致了木质家具的重量也比之前高了不少。

他爹陈匡国这么干下去,迟早有一天身体会扛不住的。

“好好,修行!好好努力!”

陈然心底默默的给自己打气,走上前坐在饭桌前,看着碗里颗颗晶莹剔透的米粒陈然愣住了。

这是灵米?

“妈,哪来的灵米啊?”

陈然一脸惊讶的看着坐在自己对面抱着馒头啃,嚼着咸菜的自己老娘。

灵米生长条件相对于一般的大米要求更高,而且生长的过程中必须以蕴含灵气的灵泉浇灌,所以价格比一般的大米要高出很多很多。

基本上寻常的大米一斤三块多大夏币,而一斤灵米价格却足足需要五百大夏币。

简直是天价。

也就武者家庭能够承担的起。

但是也不敢真的当饭吃,不然也吃不消。

只能一个月吃那么几次。

“你爸给你买的,赶紧吃,好好补补身体。”

张巧嘴里塞着馒头模模糊糊的说道。

听着这句话。

陈然哽咽了。

低着头看着碗里的灵米,一声不吭的低头吃着,但泪水却情不自禁的流到了碗里。

好好修行,好好锤炼气血!

“傻孩子。”

张巧脸上无奈的笑了笑,没多说什么。

两碗灵米下肚之后,陈然肚子里面已经充满了饱腹的感觉。

这可是以前吃整整两大电饭煲的米饭都达不到的效果。

感受着肚子里面久违的饱腹感。

陈然心底更是复杂。

但是很快就把这个念头甩了出去,现在想太多没用,好好修炼要紧。

望着自己的老娘张巧问道:“妈,小雪什么时候回来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