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杀!”

童纳爆喝。

银色的眼眸之中两道银芒骤然飞出,宛若两缕近乎透明的银针一般刺向游镇的双眼,在这两缕银光飞出的同时,童纳身形飘逸如风,化拳为掌,掌印如雷,挥手之间,气血之力在鼓荡,在空中化为一连串巨大的爆炸,从四面八方包裹住游镇!

他乃是自由武者,常年在野区之中与异兽厮杀,战斗经验本来就比游镇丰富,在气血值相当之下,有着千眼门的独特精神攻击的辅助之下,即便是游镇身具大自在天功这种近乎魔功一般的功法,短期之内,童纳依旧可以周旋。

甚至在速度上进行压制!

童纳一拳一拳,上下飘忽,看似如棉絮一般,实际上每一拳落下却重愈万斤,一拳足以把一头大象活生生的打死!

无论在速度上还是爆发力上都完胜游镇!

看着童纳再次冲向游镇,所有人心底也紧张到了极致。

游镇暴露了自己至上会的身份,在巡捕房赶来之前,必然不会放过他们。

一旦童纳败在游镇的手中。

那么倒霉的就是他们。

甚至在童纳冲向游镇之时,已经有人向着大门口冲去。

然而游镇却是屈指一弹,一旦气劲陡然从他手中飞出,不远处校门口,那么逃跑的中年男子背脊骤然炸裂,随手整个人无力的倒在了地上。

看着那名那么中年男子无声的倒在了地上游镇冷笑一声,随后才转过头看向童纳。

而就在此时,从童纳眼中射出的两道银色银芒也几乎同时出现在游镇的眼前,无声无息的融入游镇的识海之中,然而这一次无往不利的精神攻击,却仅仅只是让游镇身形稍稍迟缓了一下,随后便恢复了平常。

“怎么会?”

童纳脸色骤然一变。

大自在天功虽然可以吞噬对手的气血壮大己身,但是他的千幻神通乃是直接攻击武者的识海,没有足够强大的精神力根本无法抵挡。

可游镇现在居然挡住了?

难不成大自在天功不仅可以壮大气血,也能壮大精神力不成?

童纳的眼神第一次变得凝重起来。

大自在天功这种诞生于人族武道兴起早期的魔功看来远非他想的那么简单!

但即便如此,童纳却依旧迅猛出拳!

“没用的,大自在天功之下,除非你突破了四级武者,否则你终将成为我的血食。”

游镇森然冷笑,形如厉鬼,身形不闪避比直接对着童纳一拳打出。

轰隆一声!

一道恐怖的轰鸣声响起。

童纳身形一震,脚步骤然倒退了数步,而游镇却依旧静静的站在原地。

整个人恍若魔神一般,周身之间那八道血色的长蛇也愈发的邪异。

“童纳此事与你无关,只要将陈然交给我,我可保你安然退去!”

游镇森冷开口。

“休想!”

童纳直接拒绝,身形一动便再次朝着游镇冲杀过去。

砰砰砰.....

连续几拳连续几拳的凶猛对拼。

每一拳碰撞之时都爆发出可怕的轰鸣。

每一次碰撞童纳的脸色就变得更加凝重一分。

虽然他能全面的压制游镇,但是自身的气血值消耗的速度却远超以往,不断的被大自在天功所吞噬,游镇周身之间所展露出来的气血却是越发的强盛,显然经过大自在天功的转化,他那些被吞噬的气血值已经反哺了游镇。

砰!

又是一拳对拼。

童纳只感觉气血虚浮,眼冒金星,气血愈发的凝滞,而游镇却是越发的凶猛,宛若雷雨一般的猛烈攻势之下,童纳渐渐有了一丝招架不住的趋势,被压在下风只能狼狈防御。

咻!

就在此时一道破空之声响起。

一缕寒芒乍现,绽放着无尽的锋锐气机。

速度快到了极致,让人根本反应不过来,几乎眨眼间便出现在了童纳的眼前。

这是一根银针。

长足有三寸,针尖闪烁着寒芒,骤然出现在童纳的眼前,锋芒直指童纳的头颅。

恍若凭空出现,根本不给童纳丝毫躲避的机会。

没有人想到,这小小的天河二中之中,除了游镇之外,居然还有这至上会的人潜伏,而且居然趁着游镇与童纳厮杀的关键时刻,果断出手,一切都恍若是算计好了一般,就是为了等待此刻的到来。

所有人都冒了一身的冷汗,这样的袭击谁能躲得过去。

更别说此刻,童纳已经被游镇逼入了下风。

“不好!”

童纳脸色同样巨变,身形慌忙后退,银色的眸子更是在此刻璀璨到了极致,无形的精神力宛若实质化一般倾泻而出,宛若两道实质化的银色匕首对着突兀出现在眼前的银针撞去。

他也没想到,这一个小小的天河二中里面居然还潜藏着一名至上会的人。

咔嚓一声。

银色匕首碎裂,但是银针的轨迹也被扰乱。

童纳避开了眉心的必死一击,但是银针却依旧势不可挡的直接射向了童纳的肩膀。

噗呲一声!

宛若破布撕裂一般的声音传来。

虽然童纳急忙闪避身形,但终究是慢了一步。

被打偏轨迹的银针没有丝毫阻碍的洞穿了童纳的肩膀,眼看着刺穿童纳的肩膀,射向童纳身后的夏成之时。

“给我停!”

童纳爆喝一声,周身之间的气血骤然狂暴,肩膀一扭硬生生的以肌肉将银针锁死在他的肩膀内。

虽然锁住了银针,但是童纳的身形却因此猛然一颤,原本打向游镇的一拳也彻底的歪向了一边,被游镇轻而易举的避了过去。

“去死吧!”

游镇冷笑一声,眼中却陡然迸发出一抹厉色,抬手一拳骤然砸在童纳的胸口上。

噗!

一道血箭骤然从童纳的口中喷出。

整个人如同断线的风筝一般,骤然狠狠的砸向远处。

“队长。”

夏成神色骤然大变,急忙冲向童纳。

他也没想到童纳怎么会突然被游镇一拳轰飞了出去。

“聒噪的蝼蚁,该你了。”

但游镇已经挡在了他的面前,狞笑着一步一步走向夏成,恐怖的气息之力宛若排山倒海一般压向夏成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