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也就在此时。

天河二中学校的广播声音骤然响起。

“接下来紧急播放一则通知。”

“高三三班学生陈然,陈然在校期间,狂妄自大,恃才傲物,目中无人,与同学之间多有不睦,并且多次不遵守学校的规矩,测试考期间,因为心中不忿,擅自殴打同学,致使同学重伤。”

“赵主任和王教官为严苛学校规矩而对三班,四班,五班学生进行处罚,却不曾想被陈然抨击,辱骂,但赵主任念在陈然天赋异禀有妖孽之姿,动了惜才之心,故而对其细心劝导,谆谆教诲,可陈然这人自视甚高,对赵主任却大放厥词,丝毫没有尊重师长的态度,并且编造子虚乌有的理由,就擅自殴打同学,喝骂师长,致使同学重伤,扰乱学校风起”

“并且辱骂赵主任以权谋私,德不配位,更是立誓,日后是他陈然成为武道宗师,必定入住教育司剥夺赵主任的职位,公然进行恐吓,如此不忠不孝,不仁不义之人,且狂玩自大,视学校纪律于无物,无法无天,目无尊长,实乃罪大恶极,不配为武者!”

“经过赵主任和王老师研究决定,予以开除学籍处分,并且这份记录将永远的记录在陈然的档案之中,永不撤销!”

一连播放了三遍。

并且每一遍语气都在加重。

这是天河二中的立校以来的规矩,虽然广播通报批评的次数不少,但是很少会严重到记录在档案之中,毕竟事关一个人日后的前途,很少有人会这么做。

可没想到现在居然还发生了。

尤其是还是在高考的前夕。

就连广播室里面值班的那名学生会的学生念完这则通告之后脑袋也有些懵了。

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怎么严重到这种程度?

天河二中大门前,正在朝着校门走去的陈然,突兀之间,听到了学校广播内传来的对他的处罚,脚步不由得止住了、

广播里面说话的人虽然不是赵天意,但是不可否认这个演播稿和处罚决定就是赵天意的意思。

演讲稿中,言辞犀利,对陈然做的事情无限夸大,然而却对赵天意和王学文自己做的那些事情无限的缩小。

夏灵瑶,寻暮雪,赵可奇三人也都愣在了原地。

他们本以为这件事到了最后会平淡收场,却没想到赵天意居然真的开除了陈然的学籍,还将开除学籍的决定进行全校广播通报批评,甚至要将陈然今天做的这些事情记录在陈然的档案中,跟着陈然一辈子。

这是要彻彻底底毁了陈然的前途啊!

三人都愣在了原地。

就连那些跟着他们三人一起出来的三班,四班,五班的学生也愣在了原地。

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事情居然会闹大到了这种程度。

刚刚走出修炼室的周天光此刻听到广播里面的内容之后,也不由得一愣,目光望向身后的修炼室,周天光的双手紧紧的攥紧,几乎咬牙切齿道:“赵天意你个老王八蛋,你是真的狠啊!”

身为一个在学校教书快十年的老师,他自然知道赵天意这么做有多么的狠辣!

开除学籍不说,还将陈然今天的所作所为记录在档案里面,你要是按照事实公证可观的记录也还行,但是你现在却是彻底的歪曲事实,倒坡一盆污水的进行记载。

这还仅仅只是学校广播里面通报出来的的内容。

那些不被披露出来的档案里面到底是怎么写的还不知道是什么样子呢!

这已经不仅仅是要毁了陈然的前途,而是要让陈然彻底的身败名裂,彻底的跳进黄河洗不清。

殴打同学,不尊师长这个名头怕是彻底的要跟随陈然一辈子了。

要是陈然日后做个自由武者还好,毕竟无拘无束,哪天死在野区也就死了。

但是陈然一旦想找个正儿八经的职务,有上升途径的职务。那么这则档案记录可就真的成了他的致命弱点了,甚至日后若是被有心人利用,将会无限的放大。

人言可畏!

这句话可不是说说而已。

在有心人的操控下,颠倒黑白那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了。

“去教育司!要是真的这么搞,陈然这辈子就毁了。”

周天光没有任何的迟疑,但是走了两步又停了下来:“不行,再加上赵可奇和寻暮雪,我一个人说话没用,必须多找点人。”

与此同时另外一边,赵可奇和寻暮雪的脑海里面也升起了相同的念头。

这件事闹得太大了,搞不好陈然这辈子的前途就毁了,必须要去教育司,必须要去请教育司的领导过来处理这件事。

不然陈然这辈子就完了。

然而,校门口,在听完广播里面赵天意对他的处罚之后,陈然却笑了。

他真的笑了。

原本他心底还在犹豫,但是这一刻,他彻底不犹豫了。

这等德不配位的之人若是依旧占据教导主任这份职位,日后必然还有更多的人走上他陈然的后途,若是不彻底的把这件事闹大,闹大到赵天意身后的人也不敢包庇,那么日后像他这种普通家庭出身的修行武道的学生将再无上升之路!

当下。

陈然身形一动,直接向着学校的广播室跑去。

“陈然,你要干什么?”

看着陈然一言不发的就向着学校的广播室方向跑去,赵可奇脸色登时一惊,急忙追问道。

然而陈然却没有说话,而是依旧头也不回的向着学校的广播室走去。

你赵天意要把事情闹大,让我身败名裂,那我就把事情闹得更大,让你比我更加身败名裂!

陈然身形极快,眨眼间就已经到了学校的广播室。

轰隆一声!

陈然抬腿一脚踹开广播室的大门。

“陈然学长.....”

看着大门被踹开来,陈然的身影出现在广播室的门口,广播室里面值班的高二学生会的学生脸色一惊,下意识的开口喊道。

因为高三需要准备冲刺高考,学习压力大。

基本上学生会的事情都是由高二的学生主导。

眼前这名高二的学生虽然不认识陈然,但是却也知道陈然的名头,尤其是刚才他还亲自念了赵天意对陈然的处罚决定,此刻见到陈然自然心虚。

“学弟,这件事与你没有关系,你不要掺和进来,把话筒给我就好。”

陈然平静开口,冤有头债有主。

他还不至于把一个毫无关系的人牵扯进来。

“可是陈然学长....”

看着陈然的脸色,这名高二的学生会的学生几乎瞬间就反应了过来,陈然来学校广播室到底要干嘛。

“别逼我动手。”

陈然冷漠开口。

此话一出,那名高二的学生会学生脸色一变,犹豫了一下之后,最终还是让开了广播台的位置。

他不知道让出广播台的位置后果是什么。

但是可以知道的,这件事要真的闹大了!

陈然没有说话,直接坐在了广播台的面前,拿过话筒:“大家我,我是陈然,就是刚才赵天意赵主任全校通报的那个陈然,今天本来是我们高三测试考的日子,教育司也统一给我们这一届高三的学生配发灵晶,用以开启灵能秘境,助我们高三学生在高考前再一次提升自己的气血值,以迎接高考......”

伴随着陈然的话音落下。

整个天河二中所有的班级里的广播里面几乎同时响起了陈然的声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