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不起,对于吃人血馒头进的灵能秘境我没兴趣。”

陈然想都不想直接拒绝了。

本来他想借着这一次进入灵能秘境再提升一些气血值,但是现在学校这么搞,他实在没兴趣。

有完整版的大日呼吸法在身又有梦境空间的支撑。

他还不至于沦落到吃人血馒头的份上。

“呵呵,年轻人就是傲气,也不知道过几年,你还能不能说出这句话。”

曹国华不为所动,只是淡淡的笑了笑。

“这件事,就轮不到曹老师你操心了。”

陈然针锋相对的回道,“对了,曹老师,我记得你家庭也是普通家庭吧,不知道你高考的时候有没有也被人吃人血馒头?”

陈然同样笑着看着曹国华。

“你什么意思?”

曹国华脸色一冷,骤然抬起头。

“没什么意思,就是关心一下而已。”

陈然面无表情的回道。

曹国华自然知道陈然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但是却并没有任何动怒的意思,只是感慨道:“陈然傲气是好事,但是有的时候太过傲气了,也不见得真是一件好事,你是有天赋,但是不也三年气血值一点没涨吗?”

“现在涨了?你又觉得自己可以了?”

“三年的时间,不是一朝一夕能弥补的,这事情,你以后会明白的。”

曹国华提醒道。

“谢谢曹老师,我比谁都明白。”

陈然淡淡的回道。

三年的时间,他冷暖自知。

从一开始的受人追捧,到后来的无人搭理,也就莫凡和夏灵瑶还和自己有些往来。

这一段时间,他对于很多东西都已经看透了。

要不是因为莫凡,他甚至都懒得牵扯进入此事里面。

“曹老师,我想问一下王老师现在在哪?”

没有继续和曹国华牵扯,陈然望向曹国华问道。

他们现在已经在修炼室里面了,一班二班的学生也在,可就是没见到王学文的身影。

见不到王学文也就意味着莫凡的事情始终没有着落。

“王老师正在与灵能秘境里面的阵法师沟通,不过陈然,作为老师我还是奉劝你一句,王老师对你的印象本来就不好,莫凡的这件事,你最好还是不要牵扯进来,否则的话,我怕你也自身难保,毕竟你已经不是三年前的你了,就算是现在气血值涨了,但是固有的印象很难改变。”

“没必要为了别人,把你自己搭进去。”

曹国华劝说道,脸上依旧是笑容。

可从这句话也知道了,曹国华明显在告诫自己不要多管闲事。

“行了,陈然,你和我进去找王老师吧。”

寻慕雪显然不想与曹国华多说什么,关键时刻,她带着陈然和赵可奇进入了灵能秘境里面。

也就在此时,修炼室外面,不少的三班,四班,还有五班的学生都走了过来,跟着陈然寻暮雪等人。

显然也是想求求情。

大不了他们退让一步,只要饶了那些被叫到教导处的同学就行。

看着沉默不语的陈然等人进入灵能秘境,灵能秘境外面一班二班的学生一个比一个开心,就如同吃了蜜一般。

毕竟看着自己的手下败将,被自己打了一顿,现在还要苦巴巴的求着他们的老师放过莫凡,郝四柱这些人,他们肯定是开心的。

尤其是这些人服软之后,他们还能多进入一次灵能秘境。

他们自然更开心!

“走,我们也进去。”

曹国华开口,带着一班和二班的学生也热热闹闹的走了进去。

路上。

陈然和寻暮雪还有赵可奇并行,身后跟着的都是他们三班,四班,五班的学生,此时此刻三班,四班,五班学生的脸上都有些愤愤不平。

“曹国华这人带着一班二班的学生进来,估计没安什么好心,见到王学文之后,你注意安抚一下学生,别让他们再闹事,否则这件事只会更加难办。”

赵可奇靠近寻暮雪的耳边小声的提醒道。

“我知道,放心吧。”

寻暮雪小声的回道,转过头看着陈然:“陈然,刚才曹国华的那话说的也没错,待会进去的时候,由我和赵老师先说,你尽量别出头,省的让王学文借题发挥。”

“知道了,寻老师。”

陈然回了一句,但脸上的神色却显得有些沉默,安静,但是就是这种沉默,让人莫名的感觉有些不太对劲。

一刻钟后。

在灵能秘境外的值班老师的带领下,寻暮雪,赵可奇带着陈然很快就进入了灵能秘境里面。

灵能秘境里面十分的空旷。

以九宫八卦的方位进行排列。

乾宫、坎宫、艮宫、震宫、中宫、巽宫、离宫、坤宫、兑宫。

每一个区域里面都摆满了蒲团。

中间则是一个巨大的太极图图案。

布置的已经差不多了,只剩下一些细小的细节还没有完善。

王学文正站在中间的太极图上与教导主任赵天意以及一名面容与赵言相似的年轻人交谈。

这名年轻人不是别人正是赵言的哥哥---赵冰!

而在赵冰的旁边居然跟着的是赵言。

此刻几人正有说有笑的谈着,甚至就是赵言也时不时的插上两句嘴。

气氛颇为欢快。

看着这一幕,跟着寻暮雪,赵可奇进来的三班,四班,五班的学生里面,顿时有不少人脸上露出愤懑之色。

凭什么他们不能进来,而赵言居然进来了?

不是说因为他们的气血低,所以不给他们进来吗?

怎么赵言才110的气血值就能进来?

而且看架势似乎待会赵言也有资格进入灵能秘境!

“都别说话,现在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

眼看着身后的学生有暴走的迹象,赵克奇赶紧出言提醒。

现在已经不是争取什么所谓的灵能秘境的时候了,而是想办法保住那些被王学文带去了大礼堂的学生。

这才是当前最重要的事情。

现在再因为灵能秘境的事情起冲突,只会把事情闹得越来越大,而闹得越来越大,对于他们来说也越不利。

“知道了赵老师。”

经过赵可奇的提醒,就是他们再不愿意也只能老实的点头,将心底的愤懑压到最深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