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有我们的名额,凭什么啊?”

一听寻暮雪这话,三班的队伍里面顿时响起了不满的声音。

之前来的时候都说的好好的。

现在来了,反而没有了??

这不是耍他们玩嘛。

“寻老师,到底是什么情况,一开始来之前不是说没有的嘛,怎么等我们来了又说没了?”

“就是啊,你好歹给个说法啊。”

“总不能让我们来了一趟白来吧。”

……

一道道不同的声音在三班的队伍里面响起,就是陈然听到这句话此刻的神色都显得有些沉默。

以寻暮雪的工作能力,如果本来就没有的事情,绝不会在班级里面说,更不会兴师动众的让班长领着一大票的人往这里赶。

但现在又说没有了。

只能说明一点。

学校的领导层可能改变主意了。

把原本属于他们的名额亦或是配给他们三班的灵晶集中到了一班和二班学生的身上。

如此一来就能很好的解释为什么四班和五班的学生没来了。

“对不起大家,是我工作失误,是我工作失误。”

然而面对着班级里面的不断传来的质疑声,寻暮雪还是接连的道歉。

但是谁都能看得出来。

本来可能是有他们三班的名额的但是现在因为某些事情,可能真的没有了。

“寻老师,这件事与你没关系,是不是有人胁迫你了,和我们说,我们找他们算账。”

“就是,欺负寻老师算什么,有本事冲着我们三班来啊。”

“走,同学们去找学校领导,今天我倒是要看看学校这帮领导到底想干嘛。”

……

越是看着寻暮雪这样,在场的三班学生心底越是愤懑。

马上就要高考了,任何一个提升气血值的机会都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

“没有,没有,真的没有。”

看着班级队伍里面愈演愈烈的架势,寻暮雪低着头连连道歉。

很快一道身影便出现在寻暮雪的身旁。

不是别人正是。

王学文。

“吵什么吵!”

看着王学文的身影出现,原本喧闹的三班顿时老实了起来,一个个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没办法,王学文担任天河二中高考冲刺总教官多年。

在学生里面长期以来树立的威严实在太深了。

莫凡不忿的看着王学文:“王教官,我们就想问一下,之前答应好的灵能秘境名额为什么好端端的没了?”

“到底是寻老师工作失误,还是本来有我们三班的名额,现在没了?”

莫凡开口。

丝毫没有给王学文的面子,直接质问。

灵能秘境关乎他们的未来,尤其是在这个测试最关键的时候,只要能进入灵能秘境资质再差的人都能在里面修炼一天都能增长五点气血值。

更别说那些资质好的。

虽然这五到十点的气血值和他们平均超过一百的气血值相比不是很高。

但问题是高考的时候。

哪怕是一点的气血值都足以落下很多的名次了。

有的时候多出一点的气血值都能考取两个完全不同的武道大学。

“就是王老师本来有的,但是现在凭什么没有了?”

“不管如何,你都要给我们一个交代。”

“不能说有就有,说没有就没有。”

“之前寻老师在班级里面说这一次开启灵能秘境的灵晶是由政府和教育司统一调配,而不是从学校里面出,以往的时候学校灵晶储备不足,只能供给那几名尖子生使用,对于这一点,我们认了,谁让我们天赋不如人家,但这一次国家买单,所有的灵晶都由国家分配,咱们凭什么没有?”

“你要给我们一个说法?”

……

关乎未来。

原本一个个惧怕王学文的学生顿时都卸下了心底的忌惮,一个个群情激愤的看着王学文。

这一次不争这一辈子都没得争了。

谁特么的不想上个好的武道大学,以后出来之后有个不错的工作?

谁特么的又愿意一辈子苟苟且且的度日?

以前他们天赋不好比不过人家也就算了。

现在唯一的一次改变命运的机会就这么被剥夺了?

凭什么?

看着整个三班群情激奋的样子,不远处一班和二班的队伍里面不少人都投来的饶有兴趣的的目光,眼神之中带着讥讽。

但谁都没注意到,就在他们群情激愤的时候,赵言的身影却无声无息的消失在了队伍里面。

就连他的两个舔狗小弟也没有发现。

“教育司是有教育司的规定,但学校也有学校的决断,这一点还需要我单独说吗?”

王学文冷哼一声,目光冷冽的看着在场的所有三班学生,一字一句的反问。

“而且就算让你们进入灵能秘境又能如何?以你们的资质有多少人气血值能涨五点,有多少人气血值能涨十点?”

“与其把灵晶浪费在你们身上,不如把灵晶用在需要的人身上。”

“这些灵晶都是我大夏国武者一滴血一把汗从墟界里面抢出来的,你说你们凭什么有资格享用?”

“就凭你们是学生?就凭你们没成年有资格接受国家的政策扶持?”

“但扪心自问,你们对得起那些为了灵晶死在墟界里面的武者吗?”

王学文这些话看似不近人情,但是每一句话都像是一柄重锤一样敲击在每一个三班人的心底。

压的在场的所有人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他们三班的人论气血值是没法和一班和二班的人相比,但是论努力却也不差。

之所以比不过更多的是天赋上的差距,还有就是各自家庭所能给他们带来的加持。

就好比赵广。

为了高考他的父亲甚至可以请一名一级武者贴身教导,辅助修炼的气血丹当饭吃。

单是这一点,有几个能比得上?

如果仅仅只是以气血值来衡量。

他们不服!

就是原本低着头不说话的寻暮雪此刻也抬起头看着王学文:“王老师,你是前辈,我不该反驳你,但是这一次是政府给所有学生的福利,你作为学校的高层仅仅只是以气血值高低就剥夺了学生进入灵能秘境的机会,是不是有些太过武断了?”

“有的学生碍于修炼条件的差别,在高中的时候或许平平无奇,但是进入了大学之后却也有突飞猛进的可能,这一点,如今的西部军区司令王强当年就是这样,在高中时乃至大学时都平平无奇,但是直到进入军队之后,才展露出了恐怖的天赋,如今已经成为了我大夏国十大武道宗师之一。”

“如果仅仅只是以一时的气血高低剥夺了学生有机会进入更好武道大学的可能。”

“对于这一点,您是不是太武断了?”

寻暮雪抬起头看着王学文一字一句的问道。

本来对于此事,她就是有些不服气,但是碍于学校的面子也忍了。

现在王学文居然这么说。

她自然有些忍不住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