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回到家。

老妈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电视。

至于老爹陈匡国却不知道去哪去了。

估计又去给人家搬家去了。

现在是夏天,白天太热,只有晚上干活会凉快点。

找了一圈,在房间里面没有看到自己老爹的身影。

陈然的神色有些复杂。

这些年自己老爹靠着给别人搬家赚取那点微薄的工资养活他们兄妹俩真的是不容易。

老娘张巧也是因为照顾他们兄妹没办法出去上班,和社会脱了节奏,再出去上班已经错过了最好的年纪,人家都不要了。

“等等吧,等我成了一级武者就好了。”

陈然在心底默念。

正式的一级武者,气血值标准是1000,拳力指数是1800Kg。

只要成了一级武者即便是什么都不做也能每个月去武道协会领取几千块钱的津贴。

这些钱虽然不多,但是也能贴补家用了。

至少可以让自己老爹不需要再这么累。

“妈,小雪呢?”

进了家门在门口换了鞋,陈然望向客厅里面问道。

“小雪回学校去了,”

张巧回了一声,站起身从桌子上抽出围裙套在身上,望向陈然:“饿了吧,我去给你热热饭,都给你留着呢。”

陈然出去的时候是下午三点多,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接近八点了。

“妈,不用,我自己弄就好了。”

见张巧起身要给自己热饭,陈然接过张巧手里的饭菜,自己端着向着厨房里面走去。

依旧是两大盘的鸡腿,还有整整两个电饭煲的米饭。

一看就是根据自己的饭量而特地留下的。

看着盘子里面,边缘略显焦黑的鸡腿,陈然心底一暖。

不出意外,这两盘鸡腿应该又是老爹陈匡国亲自下厨的。

“这孩子。”

看着空荡荡的手,张巧无奈的笑了笑,望着陈然的背影,已经有着明显鱼尾纹的眼睛里带着一丝感慨:“长大了。”

没过多久陈然端着碗出来了。

看着客厅桌子上陈然的背影。

张巧心底更是感慨。

或许真的长大了吧。

“妈,我先去睡了哈。”

吃好,收拾完厨房之后,陈然对着客厅里面的张巧喊了一声。

他现在已经有些迫不及待的再一次进入那个梦境进行探索了。

“嗯,去吧,去吧。”

张巧笑着点头。

得到自己老娘的应允之后,陈然迫不及待的走向自己的房间。

关门,关灯,蒙上被子。

一气呵成。

半个小时后。

陈然又有些无奈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看着挂在墙上的闹钟依旧是九点,陈然一脸苦恼的摇了摇头,:“靠,失眠了!”

以往他天天困得不行,没想到今晚居然睡不着了。

或许是下午睡觉的原因,也或许是气血值突然增长了不少,反正他现在就是精神抖擞,完全没有一点的睡意。

“现在才九点不到,要不就修炼一会吧,到时候身体疲倦了自然就能睡得着了。”

陈然看了一眼时间,最终还是决定先做会睡前的锻炼。

虽然修炼得来的气血值,没有梦境里面靠着斩杀丧尸来的那么快,但是至少也能给自己带来一些收益。

摸黑点上檀香有助于自己更好的进入修炼的心境。

陈然盘膝坐在床上,调整呼吸。

“呼...吸...”

陈然控制着自己的呼吸。

按照学校里面同一教授的《基因元能》呼吸法进行气血的修炼。

很快,一个小周天呼吸调节循环之后。

陈然进入冥想状态,胸口的起伏也愈发变得有规律。

但是练着练着。

陈然就感觉不对劲了。

近乎睡眠状态下的陈然,依稀模模糊糊的感应到一丝丝气息透过自己双脚的脚心,双掌和头顶百会穴,以一种远超《基因元能》呼吸法的速度,进入自己的体内。

“怎么会这么快?”

陈然突然停下动作,回想着自己刚才近乎睡眠状态四周的天地灵气涌入自己体内的速度,脸上的神色稍显异样。

《基因元能》呼吸法是灵气复苏三百年以来无数大夏武道宗师一次次锤炼修改之后,才逐渐推广至全国范围内作为小学,中学乃至高中统一修行的基础呼吸法。

他从小学的时候就按照这套基础的呼吸法吸纳天地灵气,锤炼自身的气血。

十二年下来,修炼基因元能呼吸法所带来的身体变化的改变,他早都已经适应,近乎成为本能,很少再会有那种第一次修炼基因元能呼吸法时天地元气源源不断顺着四肢百骸进入体内的感觉,更别说这一次他还能清晰的感觉到灵气顺着五心向天姿势进入体内,并且速度远超基因元能呼吸法从空气中所攥取的天地灵气速度。

就这么一会的功法,他甚至可以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似乎有种饱和感。

很像是那种吃饱的感觉。

“好奇怪的感觉?”

“难不成我的体质也在梦境空间中得到了改善?”

睁开眼,看着漆黑夜色下的房间,陈然呢喃自语。

又闭着眼睛按照感觉修炼了一会。

那种强烈的天地元气顺着四肢百骸进入体内的感觉再一次出现,依旧是以脚心,掌心,头顶的百会穴为主,四肢百骸为辅,但是灵气进入体内的速度依旧比基因元能呼吸法要快很多。

抱着好奇的想法,陈然自己的感受着此刻自己呼吸的节奏与之前修炼基因元能呼吸法的节奏之间的区别。

渐渐的还真的让他感觉到了一丝区别。

此刻他修炼的时候呼吸的方式稍稍的感觉之下似乎和之前的没有多大的区别,但是若是仔细感受到两者之间的呼吸震动频率却完全不一样。

此刻他呼吸之时,鼻翼的颤动明显更加的晦涩,呼吸的方式也明显比之前的基因元能呼吸法的方式多了许多说不清道不明的步骤。

正是因为这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步骤存在,让他在呼吸时鼻翼颤动的频率以及身体随着呼吸所做出的起伏都有了截然不同的变化。

也就是这些变化让他的身体吸收天地元气的速度明显比之前快了一大截。

“难道这是大日呼吸法?”

陈然感受着两种不同的呼吸频率所带来的区别,脑海中同时回想着在梦境里面从那头高大丧尸记忆里面得到的那半卷残缺的呼吸法呼吸的节奏。

渐渐的他发现。

自己现在的呼吸节奏真的和从高大丧尸记忆中得来的大日呼吸法修炼方式完全一模一样。

根本不需要他可刻意的按照大日呼吸法里面记载的呼吸方式和频率进行修炼,一切的一切都好像水到渠成一般,仿佛已经锤炼了很多年,甚至在熟练度上还超过他自己对于基因元能呼吸法的熟练程度。

“是因为我融合了他的记忆,所以说我的身体本能就会按照大日呼吸法的呼吸方式进行吗?”

陈然呢喃自语。“也许正是因为我吸收了他的记忆,所以此刻根本不需要刻意的改变,我的身体下意识的就会按照大日呼吸法的呼吸方式进行修炼。”

“至于效果....”

察觉到两种呼吸法的不一样之后,陈然彻底放下心底对于基因元能呼吸法的修炼方式执念,全身心的按照记忆里那半卷残缺的大日呼吸法呼吸的频率进行修炼。

“嘶....”

当他全身心的按照大日呼吸法的呼吸频率,在他的脑海中突兀的出现一道大日的虚影。

这道虚影极其模糊看不真切,忽明忽暗,好像下一刻就会消失。

但是伴随着这道大日的虚影出现在他的脑海里面,四周的天地灵气就像疯了一般,疯狂的向着他的体内涌来,化为一股滚烫的热流在他的身体里流动,舒服的他几乎要喊出来,四肢百骸在这一刻都得到的蕴养。

“这种感觉比我当初第一次修炼基因元能时所带来的感觉强烈多了!”

“这才仅仅只是半卷的呼吸法啊。”

陈然仿佛一下子发现了新的大陆。

彻底的抛却了基因元能呼吸法的修炼方式,全身心的投入这套大日呼吸法的呼吸频率中。

此时若是还有第二个人在房间里面,就会看到,在陈然的周身之间似乎围绕着无数的萤火虫,每一只萤火虫都是由无数的灵气粒子组成。

这些“萤火虫”围绕在陈然的周身之间,争先恐后的向着陈然的四肢百骸里面涌去。

而在这个过程中,陈然的身体持续不断的轻微的颤抖着。

体表的温度在升高,身体的表面出现大汉的白旗,一滴滴豆粒大的汗水顺着额头,背脊留下,几乎将剩下的被褥都打湿了。

“呼----”

绵长的呼吸声从陈然的口鼻里面传来。

陈然也不知道自己究竟修炼了多久,直到感觉身体好像一个容器彻底达到了饱和状态之后,才缓缓的停止了大日呼吸法的修炼。

虽然修炼了很久,但是他感觉自己的状态前所未有的好。

整个人像是从内到外做了一次深度的按摩,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仿佛在呐喊。

“咕噜咕噜---”

肠胃翻滚的声音从陈然体内响起,下一刻一股前所未有的饥饿感瞬间袭上了陈然的心头。

“这才过了多久,刚吃了两电饭煲的饭外加两盘鸡腿,我居然又饿了?”

看了一眼墙上的闹钟,现在不过刚刚才十点半,才过了两个小时,他居然又感觉饿了。

陈然感觉不可思议。

空荡荡的胃部不断的提醒着他现在他的身体急需补充能量。

大量的能量。

而导致这一点的原因只有一个.....

陈然的气血值,再度增长了!

“不可思议!”

陈然脸上充满了惊奇。

他只是修炼了一遍的大日炼气法,就可以让他的气血值再次得到增长。

这种情况若是传出去,只怕他立马就会再次被人当作奇才。

“咕嘟...咕嘟..”

腹腔的翻滚声再一次响起。

感受着腹腔内强烈的饥饿感,陈然顾不上多想,慌忙从床上站起来,打开房门就向着客厅跑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