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出了武馆的大门,已经是晚上七点了。

天色彻底暗了下来。

路边路灯已经亮了起来。

“兰亭临帖,行书如行云流水,月下门推,心细如你脚步碎,忙不跌,千年碑易拓,却难拓你的美.....”

走在夜晚的天元市街道上,陈然情不自禁的哼起了周天王的《兰亭序》。

在前世周天王是家喻户晓的华语乐坛扛把子,在这一世周天王同样也是一代武道宗师,甚至在乐曲上的成就丝毫不下于前世。

即便身为武道宗师,但也颇受当代年轻人追捧。

武道天赋好就算了。

偏偏乐曲上还这么有才华,谁不喜欢?

“然哥,然哥,出大事了。”

打开超信界面,自动的跳出了发小莫凡的聊天界面。

“出大事就出大事呗,关我屁事。”

陈然随手在超信界面上打出一条信息回了过去。

叮!

很快超信界面上又跳出莫凡的信息:“你听我说嘛,今天你走了,老王头带我们测试气血,一班的人也来了,你知道赵广气血值多少了吗?”

老王头就是他们私下给王学文起的外号。

“多少?”

看着莫凡提起赵广,陈然眉头一挑,随手又回了一个信息过去。

莫凡:“140了。”

“这么高?”

陈然惊呼一声。

“你不知道老王头现在可把赵广宝贝了,一看到赵广就满脸堆笑,搞得和他亲儿子一样。”

超信里面莫凡回道。

“哎呀,正常,老王头明年就退休了,毕业前想带出一个南疆武大的高材生也正常。”

陈然回道。

莫凡:“对啊,我没说不正常啊,但是你知道赵广测试完之后,干了件什么事情吗?”

“干什么事了啊?”

这一次引起陈然的注意了。

莫凡:“和夏灵瑶表白了。”

陈然:“……”

陈凡:“瑶妹那性子那么虎,他赵广怎么想的啊??”

夏灵瑶虽然长相上完美的避开了他夏叔的“优良”基因,但是性格上却如出一辙。

同样的暴力!

从小到大陈然不知道吃了这小妮子多少的亏。

莫凡:“我也不知道啊,感觉赵广脑子有病,不知道夏灵瑶是一班出了名的母老虎吗?当年然哥你都降服不了,就他?不是找虐嘛....但他偏偏就是表白了,结果你猜怎么着了?”

“肯定被打了呗。”

陈然随手回了过去。

以夏灵瑶的性子,她看不上的男生,绝对不会给好脸色看。

这一点陈然门清。

“哈哈哈,还是然哥了解瑶妹啊。”

莫凡一通马屁拍过去,

还配上一个哈哈哈的表情出现在超信的屏幕上,就是隔着手机,陈然也能想象到说起这个时候,莫凡心底的那个畅快。

作为三班里面除了陈然之外出了名的气血不过百的差生之一。

又和赵广从小在一个厂区长大。

这些年,莫凡可没少被莫凡欺负。

“不过赵广不止被瑶妹打了,而且还被混合双打了,你猜另一个动手的人是谁吗?”

不等陈然回信息,莫凡又发来一条信息。

“小雪吗?”

陈然狐疑的盯着屏幕,随手打了一行字过去,:“她怎么去二中了?”

夏灵瑶就一个闺蜜,在这件事能帮她的也就只有她妹妹陈雪了。

但是天河一中好像和他们学校距离有点远啊。

莫凡:“这个不重要,重要的你妹妹真的猛啊,赵广气血都突破140了,结果在你妹妹手下一招都没撑下来,被打的和死狗一样跪在地上,从头到尾瑶妹就在旁边看着,你不知道当时王学文看到的时候那老脸黑的啊,都黑成碳了,你知道吗??”

莫凡:“我现在一想到,老王头那个脸色,我想想就激动,哈哈哈哈。”

莫凡:【开心.JPG】

噔!噔!噔!

接连三条信息出现在陈然的超信的聊天界面里面。

看着莫凡发来的信息,陈然也懵了。

她的关注点倒不是陈雪为什么会去自己的学校,而是赵广140的气血值居然在小雪手底下撑不下一招?

那小雪的气血值多猛?

190?

还是已经突破了200?

要知道高中的时候因为只能接触到一些基础的锤炼气血的功法,只有到大学的时候才会接触到一些真正的修行功法,关于法力技巧的法门,所以在高中的时候,学生之间气血值除非差距特别大,否则实力相差并不会很多。

但赵广140的气血值居然在小雪手下撑不了一招。

“难道小雪的气血值真的突破200了吗?”

一个高二的学生气血值就已经突破了两百,那高考的时候岂不是要三百了?

“唉,有一个妖孽妹妹,我也压力山大啊。”

陈然摇头苦笑一声。

不过心底还是美滋滋的。

现在他刚刚有了机遇,可以在梦境里面提升气血获得功法,小雪又气血值疑似突破二百。

这对他们老陈家来说可谓是双喜临门啊。

“不错,不错,这日子越来越有盼头了。”

陈然心底欢喜。

不过对于梦境的事情他还是不想和家里说,毕竟有些事情解释不清楚。

就在此时,超信界面上,又跳出了莫凡的信息。

“不过然哥,我劝你最近最好别来学校,赵广被你妹妹打了,以他的脾气是不敢找你妹妹麻烦,但是我估计他会找你麻烦,你要不这一段时间,就在家里避避风头,等测试考那天再来学校?”

“冤有头债有主,你让他找小雪去,找我干毛?”

陈然无语。

敢情赵广打不过他妹妹,就挑他这个哥哥欺负呗?

莫凡:“谁特么知道,赵广那边没说什么,但是他堂弟赵言已经在班级放话了,要找你麻烦,以赵言那狗腿子性子背后要是没他堂哥赵广撑着,敢说这话吗?所以然哥你自求多福吧,测试考之前能不来学校最好别来,担忧.JPG”

“唉,终究是我扛下了所有啊。”

陈然咧了咧嘴,苦笑一声,随手回了一句:“没事,让他来吧,我接着。”

现在他有梦境在身。

赵言算个屁。

等他气血值增长起来,别说赵言了,赵广都依旧是弟弟!

两人又继续聊了一阵子,莫凡就没消息了。

估计是上课了。

高考期间,他们高三学习压力大,就算是晚上也要上晚自习。

莫凡作为班里仅次于他的差生。

自然要被各科老师“重点”照顾!

就在陈然收起手机的时候,超信界面上又跳出一条信息。

陈雪:“哥,嫂子我帮你照顾了,希望你好好努力,争取考上武道本科。”

陈然:“……”

看着手机里面的信息,陈然有些无语,向来性子都很冷淡的妹妹怎么会给他发这么一条信息。

不过虽然无语,陈然还是随手回道:“小雪,怎么了?怎么好端端说这话?我和瑶妹其实真的没什么只是普通朋友而已,还没到你和老妈想的那一步,而起这件事夏叔知道了不好交代,所以还是少说。”

陈雪嘴里的嫂子自然就是夏灵瑶。

这些年,夏灵瑶因为长相乖巧,外表甜美,一直是他老娘心底完美的儿媳妇候选人。

并且他老爹陈匡国也有意无意的拉拉线。

要不是因为这。

夏成也不会一看到他就和防贼似的。

陈雪:“然哥,我是瑶妹。”

陈然:“……”

看着手机屏幕上的信息,陈然顿时感觉嘴里要说的话像是一口老痰卡在了喉咙里,吐不出来又咽不下去。

好家伙玩无间道呢??

陈然嘴角一抽:“瑶妹,你听我说......”

然而还没等陈然这句话打出去,屏幕里面“陈雪”又发来了一条信息。

陈雪:“哼,我就知道你觉得我脾气差,嫌弃我,哼!陈然,我告诉你,这件事咱俩没完,等你来学校的!!”

陈然:“……”

看着手机里面的信息。

陈然默默的把手机里面已经打了一半的信息删除。

这尼玛还赖上我了??

什么事?

无妄之灾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