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十分钟后。

根据记忆的方位,陈然很快就在楼下找到了一家武道馆。

这家武道馆的老板是他老爹的发小夏成。

进了武道馆,陈然掏出之前在这里办的武道馆会员卡,放在柜台上面,“夏叔,开个房!”

柜台里面,夏成是一个身形高大,整个人和一头人形暴熊一般的中年男子,两只手足有蒲扇大小,虎口上有着一层厚厚的老茧,明显是常年玩刀留下的。

此刻,夏成正双手捏着手机,一双虎目一眨不眨盯着屏幕,玩着现在最流行的5V5游戏《全名农药》。

压根没听见陈然的话,眼睛依旧死死盯着屏幕。

此刻夏成的眼睛里面就写着三个字“给爷死!!”

屏幕里面一个0-15的亚瑟,转着大风车开着1技能,围绕着地图满世界的跑,身后是五个凶猛的大汉。

就这样从对方的水晶一直被追到了自己的水晶。

眼看着回家了。

屏幕也黑了。

“草,老子就差一步,就差一步啊!!”

看着又一次黑屏,柜台里面,夏成气的吹胡子瞪眼,一巴掌直接把手里的手机拍的个稀巴烂。

随手又从柜台里面拿出一个山寨手机,继续打开农药界面。

看着夏成又要开始罪恶的“农药”之旅,陈然赶紧按住夏成的手:“夏叔,听侄儿一句劝,农药你把握不住。”

“哑黑,陈然?”

夏成抬起头,眼底闪过一丝诧异,随即笑骂道:“你小子还知道来?”

自从两年前陈然气血出了问题之后,就已经很久没来武道馆了。

听着夏成的话,陈然尴尬的笑了笑:“瞧您说的话,我这不是来了嘛。”

夏成,他老爹陈匡国的死党,从小看着自己光屁股长大。

本来是一级武者后来在一次外出猎杀妖兽的时候,遭受仇家的伏击打碎了气海,不得已就回来在家门口开了一家武道馆。

这张会员卡还是自己初中的时候,老爹陈匡国帮着办的,后来自己上了高中因为气血一直没有增长就再也没用过。

现在两年过去了,依旧还能用。

“哼,心底有数就行,你说你这卡多久没用了,我告诉你你要是再不来,下个月老子跑路了。”

夏成白了陈河一眼。

“夏叔,你想跑就跑呗,反正瑶妹和我一个学校,我找不到你,我还找不到瑶妹嘛。”

陈然丝毫不怵,笑着打哈哈。

所谓的瑶妹就是夏成的女儿--夏灵瑶和他妹妹陈雪就是闺蜜。

不过天赋比她妹妹差了点,虽然没考上天河一中但是也在天河二中的一班里面。

和陈然中间就隔了一个班级。

“你敢!!”

夏成气的吹胡子瞪眼站了起来,随后手指在刷卡器旁边的屏幕上点了几下,又把会员卡丢给了陈然,没好气道:“往里走第七个房间。”

但还没等陈然接过会员卡,又被夏成一把抢了过去,气鼓鼓的威胁道:“陈然我告诉你,你小子要是敢打我女儿主意,我非拎着鞋拔子去你家找你爸算账。”

“夏叔,你去呗,我不拦着。”

“我爸在家呢。”

陈然笑眯眯的从夏成会员卡,随后就向着柜台后面的走廊走去。

夏成:“……”

陈然走了两步,又退了回来,望向夏成。

看着陈然回来,夏成一脸懵逼,警惕的看着陈然:“你想干啥?”

一边说着,一边顺手把柜台上摆放着的相框收到了柜台里面。

一脸警惕的看着陈然。

相框里面是一个年纪与陈雪相似,但却留着一头大长发的明艳少女。

正是夏成的女儿夏灵瑶。

瞧你那小气样!

我陈然是那种人吗?

陈然嘴角咧了咧,翻了翻白眼:“夏叔,你说我打瑶妹的主意,你找我爸算账,那如果瑶妹打我注意呢?”

这句话倒不是陈然自恋,他们兄妹两都没有继承自己老爹陈匡国那副粗狂的模样,反而五官更像自己的老娘张巧。

而张巧年轻的时候就是十里八乡的大美人,也不不知道怎么瞎了眼看上自己老爹的。

还一副牛脾气。

靠着从老娘那得来的优秀基因,气血没出问题前,他在学校里面。

一直都是一株草!

“那我找你!”

夏成瞪着眼看着陈然。

陈然:“……”

好家伙,敢情你女儿就没错呗。

陈然翻了翻白眼,拢搭着眼皮,气鼓鼓的拿起桌上的会员卡向着房间里面走去。

“臭小子,还给我玩这一套。”

看着陈然的背影,夏成笑骂道,但看着陈然的背影时隔两年再次踏入武道馆,夏成的眼底还是露出满意之色,望着陈然即将踏入练功房里面的背影喊道:“瑶妹下个星期回来,你小子能不能把握住就看你自己了。”

“那我下星期不回来了,夏叔。”

房间里面传来远远陈然的声音,随后便是哐当一声关门声。

夏成:“……”

与此同时房间里面。

一台类似于拳靶的机器出现在陈然的眼前,在这个机器的旁边还有一个显示屏。

正是拳力测试仪。

不过虽然看到了拳力测试仪。

但陈然的注意力却并未放在拳力测试仪上,而是看向了拳力测试仪旁边的小凹槽上面,那里摆放着一个类似于打印机的仪器,下端有一个小的凹巢,旁边摆放着一个一次性的无菌取样针,而这类似于打印机的仪器正是测试气血的仪器。

高考最为硬性的标准就是一个人的气血,而这个也是能否考取武道大学的敲门砖。

所以相对于测试拳力,陈然更为迫切的想要知道自己的气血究竟怎么样了。

毕竟不管挥拳的速度加快还是饭量的猛增都是气血增加的标志。

陈然打开一个取样针,在左手中指的指尖轻轻一扎,一缕血丝便出现在了指尖,然后食指用力的按压一滴殷红的血滴便低落在了气血测试仪的凹巢里面。

伴随着血滴滴在气血测试仪的凹槽里面。

嘀!

如同打印机一样的气血测试仪滴的一声,旁边的液晶屏幕上便出现了一行数字。

从高到低不断的跳动着。

而伴随着液晶屏幕上的数字跳动,陈然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

整整两年了。

他的气血值再也没有涨过了。

说不紧张那是假的。

液晶屏幕上的数字跳动的越来越慢。

而到了这一刻,陈然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

嘀!

又是一道刺耳的电子音响起。

【93】

液晶屏幕上的数字终于停止,也最终定格在了93。

看到了这个数值后,尽管陈然心底早有猜测自己气血可能涨了,但看到具体的数值之后,还是忍不住狠狠的攥了一下拳头。

气血值真的增长了,而且数值还不小!

3点的气血值。

足以抵得上普通人三个星期苦修的结果了。

而这,不过是他在梦里猎杀四头丧尸的结果。

“事实证明,我的那个梦并非噩梦,而是天大的造化,从梦里得来的一切,的的确确可以带到现实里面来,这已经不是简简单单的杀怪了,而是真正的修炼!”

回想着自己两年来所经历的种种,陈然心神激荡。

没有谁会甘于平庸,更何况曾经领略过高处风景的他?

时隔两年之后,他终于再一次看到了希望!

想到这里,陈然深吸一口气,强忍下心头的激动,将目光再次望向气血测试仪旁边的拳力测试仪上。

奔雷拳!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