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我真不知道啊......”

许大茂是有苦说不出,他前天晚上陪着领导喝酒,不小心喝断片了,一觉醒来身在一食堂的后厨被绳子绑上了。

正在他懵逼的时候,在旁边睡着的傻柱告诉自己昨晚醉酒后去了轧钢厂的围墙,抱着一个姑娘耍流氓,要不是被傻柱看到说了好话,他就被保卫科的人抓住了。

姑娘说自己做的太过分,死罪可免,活罪难逃。

于是傻柱就听姑娘的,把他许大茂绑了一夜。

这件事他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因为没有记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可是裤衩丢了却是比真金还真。

后来他去轧钢厂的围墙找了一圈什么也没有发现,估计是被野猫之类的叼走了。

也就是说,这件事只能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

瞧着许大茂支支吾吾的样子,易中海沉声说:“你把你知道的叙述一遍,让大伙儿给你分析分析。”

“一大爷,我什么也不记得,就是想说也说不了啊。”

许大茂苦着脸说。

“你要是什么也不说只能看事实说说话,裤衩没了等于是耍流氓,你认还是不认。”易中海严肃说。

“我不认,我什么都不记得。”

“而且这是我们的家事,我要求自己处理!”

边说着,许大茂看了傻柱一眼,希望傻柱不要把事情说出来。

“是家事没错,但是得看你们夫妻双方能不能达成共识,娄晓娥你是什么态度。”

“许大茂坚持不说,要是你想追究,这件事只能交给街道处理了。”

易中海脸色有些不好看,最近院子里大事小事不断,民警来过两次,街道来过一次,想要评先进指定是没戏了。

“娥子,我求你了,回家说吧,我一定解释清楚。”

许大茂恳求的说。

“你要么现在说清楚,要么就让街道介入!”

娄晓娥也是气急了,犹豫了片刻背过了脸去,她已经决定了,如果许大茂真的和别的女人搞在了一起,说什么也要离婚。

像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一次就会发生第二次,她才不会为了过日子委曲求全。

“行,那就让街道介入。”易中海拍板了。

“等等啊一大爷,这么点事怎么还麻烦街道呢?”

傻柱有些郁闷,大前天秦淮茹找到了自己哭诉,说什么许大茂想要占便宜,秦淮茹奋力抵抗,许大茂竟然还骂人。

本来他认为许大茂是色大胆小,做不出来这样的事情。

但是看着秦淮茹哭的可怜,他也就相信了。

于是才有了许大茂丢裤衩的事。

可话又说回来,他只是单纯的整治一下,没有真的想破坏人夫妻的婚姻呀。

眼看着事情闹大,他有些犹豫,要不要说出事实解除误会。

“何雨柱,你如果知道什么就说出来。”

易中海皱了皱眉,难道这件事和傻柱有关系?

“我......”

“傻柱子。”

傻柱刚想说话,就被聋老太太拽了一下袖子。

他见到了聋老太太颜色,心里也是狐疑,难道聋老太太不让自己多管闲事?可是事情是他傻柱弄出来的。

要是许大茂和娄晓娥真的离婚了,他就是缺德啊!

“傻柱子,什么也别说......”

“奶奶......”

“听奶奶的话。”

傻柱一脸苦涩,看着自己被聋老太太抓住的手,默默点了点头,开口说:“我什么也不知道。”

“既然没有人发表建议,去两个小伙子把街道的红袖章请过来。”

易中海的话一落,阎解旷和刘光福两人跑出了四合院,不一会儿就带着两位街道大妈过来。

简单的了解了情况,街道大妈把许大茂和娄晓娥都带走了,而全院大会也结束。

“傻柱还算是个人,不过聋老太太已经和人不沾边了。”

瞧着聋老太太走进了傻柱的家里,陈业完全猜到了是什么情况。

许大茂得罪了傻柱被报复,傻柱没真想破坏人的婚姻,想把事情说清楚,却是被聋老太太阻拦了下来。

其目的自然是不用多说,又想整拉皮条的幺蛾子,撮合傻柱和娄晓娥在一起。

只是陈业有一个地方想不通,时间线对不上。

许大茂裤衩丢了的剧情应该是几年后才发生的。

莫不是因为是年代剧大杂烩,又或是他陈业这只蝴蝶的缘故,某些事件提前了或是推迟了?

傻柱家。

“奶奶,你刚才拦着我是什么意思?”傻柱皱眉说。

“傻柱子,许大茂裤衩丢了的事情是你搞出来的?”聋老太太咧着嘴笑,也不回答问题,反问了一句。

“是啊,那许大茂想占秦淮茹的便宜,我为了帮秦淮茹报仇,趁着许大茂喝断片,编了一个故事,还把他的裤衩给烧了。”

傻柱徐徐解释着整个事情的经过。

“我家傻柱子终于是开窍了,做的好。”聋老太太一脸欣慰的笑着。

“奶奶,我怎么就听不懂你的意思呢?人两口子要是离婚了,我就是缺德啊。”

傻柱抓耳挠腮,在家里来回渡步,自言自语道:“不行,我得去街道一趟。”

“你不许去,老实上班去吧,这件事听奶奶的。”

“为什么啊?”

“你还是没开窍,我问你,你想要老婆不要?”

“想啊,可是和这件事也没有关系啊。”

“怎么没有关系。”

聋老太太脸色一板,低声说:“奶奶我是老了,但是看人绝对不会有错,娄晓娥能生大胖小子,许大茂是绝户!”

“娄晓娥嫁给许大茂是瞎了眼,一辈子也别想生孩子。”

“奶奶觉得你和娄晓娥很配,打算撮合你们在一起。”

听到这话,傻柱顿时懵逼了,紧接着他的脑海里浮现出了娄晓娥的脸蛋,长的是很漂亮,身段也是不错,嫁给许大茂那孙子确实白瞎了。

“不是奶奶,你这说的都是什么胡话,人是夫妻俩,有我什么事儿啊。”傻柱脸色有些窘迫。

“他们离婚了就有你的事了,你就告诉我想不想和娄晓娥生孩子吧。”

“奶奶,你都70多岁的人了说话也不注意点,不嫌躁得慌。”

“我曰你大爷,你在骂你奶奶?”

“哪能呢,我骂我自己个呢。”

“那你说想不想。”

再次听到这话,傻柱没有声了,他可还是个大小伙子,怎么能不想。

“傻柱子你不说话奶奶就懂了。”

“奶奶给你办,你就瞧好了吧。”

聋老太太笑着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