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喂喂喂,小冬,你看那边。”

姜旭推了推宁艺冬的手臂,指着前面迎面走来的几个成群结队的女生,饶有兴趣地说道,“哇塞,有点beautiful啊。”

“额,感情你学的英语都拿来干这些事了是吧。”

宁艺冬一脸无奈,但还是顺着姜旭的手看了一下,只是看看而已,涉猎罢了,他又不是像姜旭一样的色批。

确实,这大冷天的还把腿露在外面,这真的不会得老寒腿吗?

宁艺冬有些费解,他还是有点不理解异性对于美貌的追求啊。

这换成他,不得裹个十层八层的,哥们老怕冷了。

他低头一看自己的装备,确实如此,这大外套一套,谁都不爱。

首尔的十二月的天,还是这么的冷啊。

“嘶~”

“喲,小冬你也觉得不错是吧。哟西哟西,果然我们是一类人。”

宁艺冬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我TM只是觉得冷而已,你以为谁都是你啊旭哥。”

说着说着搂了搂自己,摩擦生热。

“嘁,无趣的男人。”

姜旭撇了撇嘴,转头跟陈杰,张玮聊去了。

“哥们,那个是真不错吧,那大长腿,白白胖胖的。”

“确实,不过我喜欢旁边那个瘦瘦的。”

“我喜欢那个短头发的,穿着嗨丝那个。”

宁艺冬听着他们的对话,嘴角抽了抽,这是什么孽缘啊,自己竟然跟着三个丢脸玩意儿认识。

真是蛇鼠一窝!

桥豆麻袋,这可不能骂我自己。

刘知珉走在前面四个男生的后面,自然也听到了前面几人的聊天,她捂嘴轻笑。

「小冬的这几个亲故还真是与众不同呢,小冬能跟他们玩到一起,相必也是废了很大劲啊。」

“不过...”

刘知珉眼睛微微眯了起来,她想起刚才宁艺冬似乎短暂地瞥了一眼那几个迎面走来的女子,虽然他的神色并没有什么变化,甚至是漠不关心的一种态度。

但是刘知珉呢,不知为何就是想看看那几个女的有没有自己好看。

这绝对不是因为别的啊,这只是女生的天性而已。

「嗯,还是自己好看。」

刘知珉得意地笑了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的某处,嗯,也比她们挺拔。

“知珉欧尼,你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不怀好意地笑诶,好恐怖。”

宁艺卓面露难色地看着刘知珉的神色变换,她有些担心刘知珉是不是变帕布了,“知珉欧尼,是天气太冷了,发烧了吗?”

感觉到宁艺卓那软糯糯的手伸向了自己的额头,刘知珉也是无奈地笑了笑,“阿尼喲,我只是想起了一件事情而已,没什么的。”

宁艺卓明显不信,“真的嘛?我总感觉知珉欧尼你有事瞒着我,你的眼神告诉我,你在骗我。”

刘知珉连忙打了个哈哈,“真的真的啦,不说这个了,我们赶紧跟上去吧,我们离他们有点远了。”

于是一把抓起宁艺卓的手,快步向前跟上了宁艺冬他们。

“欧尼,慢一点啦。”

听到自家姐姐的叫唤,宁艺冬回头看了一眼,啊,看来她们跟上来了,那就好。

随后即将要拐弯了,宁艺冬看到前面似乎有几个身穿制服的女生,似乎应该是学生吧,在追逐打闹。

他看着感觉大事不妙,这刚好是个拐角处,后面老姐她们快步赶上来,刚好视线被我们几个挡住了,而这几个女学生又没在看路,最前面那个还在加速呢。

这不是要撞上了!

刘知珉拉着宁艺卓看到宁艺冬他们消失在拐角处,也有些心急了,也是加快了速度。

“欧尼,慢点啦。”

可,当她正打算拐弯后叫宁艺冬他们等一下的时候,迎面而来的确实一个制服女学生的背影,这个身影在自己的面前极速放大。

“啊,完蛋了,要撞上了。”

一股风吹过,刘知珉闭上了眼睛,准备认命了,突然一双手臂挽住了她,使她不至于往,后倾倒。

“那个,你没事吧。”

「嗯?这不是小冬的声音吗?莫非...」

刘知珉象征性地睁开了一只眼睛,映入眼帘的确实是宁艺冬。

但,不是他的脸,而是他的背影。

只见前面的宁艺冬的背影立于她身前,似乎帮她挡住了那个急匆匆向她奔驰而来的背影。

只不过她这么觉得他这动作有点暧昧呢?

嘿,为什么他的手就这么自然地搭在了那个学生妹的肩膀上啊。

虽然这个宁艺冬的这个背影挡住了她些许的视线,但是她看到了那个女学生似乎转过身来了。

“米啊内,米啊内,我没有看路。”

“肯擦那,下次注意就好了。”

刘知珉感觉到不对劲了,按照电视剧里的剧情,不是应该先救我吗?为什么小冬先去救那个人了。

嗯,有点不合剧理。

不过,她很快后知后觉,感觉到手臂上传来温热的感觉,“等一下,那是谁挽住了我。”

“是我,知珉欧尼,你还要在我怀里躺多久啊。”

听到这饱含无奈地语气,刘知珉抬起头,确实看到了宁艺卓近在咫尺的脸,“啊,宁宁,不好意思啊。”

刘知珉连忙站了起来,整理好衣物,有些抱歉,“宁宁,我的错,我跑太快了。”

“这倒是没什么嘛,只不过,为什么知珉欧尼你一开始闭上眼睛,感觉有点享受的样子呢,然后睁开眼头又很错愕,这是在干什么呀?”

刘知珉有些尴尬,糟糕,被看到了吗?

“额,这个,那个...我们还是去看看前面那个女生什么状况了吧。”

刘知珉赶忙上前去,问道,“你们没事...吧?”

话还没说完,她就看见那个学生妹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宁艺卓,同时脸色有些红润,低头一看,怎么还上手了?

只见,那个学生妹抓起宁艺冬的手边鞠躬边道歉,而宁艺冬也只能尴尬地用另一只手挠着头发说没关系了。

刘知珉看到这个样子,嘴角扯出一抹笑容,这个时候就要自己登场了。

只是因为想帮宁艺冬解围罢了。

她走向前,稍微挡住了一点宁艺冬,然后将学生妹的那双手转移到自己的手上,语重心长地说道。

“内,小妹妹,下次要注意安全哦,拐角处一定不要追逐打闹哦。”

“内,不好意思,欧巴欧尼们。”

那个学生妹,道完歉就跑开了。

不过,这令刘知珉有一点不爽的是,为什么她走之前还羞涩地看了宁艺冬一眼。

心里有气,自然要释放一下咯。

“呀,小冬,你走路为什么走这么快啊,不知道等等我和宁宁嘛?”

宁艺冬有些目瞪口呆,不知道为什么刘知珉突然语气大了起来,明明是自己替你挡住了那个极速奔跑地女孩,怎么倒过头来怪我了,而且,不是因为你们走得慢吗?

“额,这好像...”

“别急解释了,哼,宁宁,我们走。”

宁艺冬摇了摇头,她还是第一次见刘知珉这么大声说话的样子,在他的印象中,刘知珉一直都是挺温柔的,怎么突然变了一个人似的。

他看着刘知珉拉着一脸无奈的宁艺卓走在前面的样子,想到了一个可能,喃喃。

“难道,今天是那一天嘛?那怪不得,心情不好。”

只有姜旭,陈姐和张玮三人在旁边眯着眼睛,笑容洋溢地看着这几个人。

“这瓜保熟,吃得有点爽哦,哥几个。”

于是,在圣诞节这一天的下午发生的这件事,宁艺冬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反而得到了刘知珉的轻微地指责,让他有些郁闷。

宁艺冬抬起头望向远方,看着已经日薄西山了,也是嘴角起了一抹弧度。

“有点期待晚上了呢。”

......

honghuang.org